盒装美人的影评 (32)

轰虹哄蕻 2011-03-30 15:44:25

Boxing Helena伪学院派有感而发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觉得太长可以直接跳到【二、2.关于尼克】部分。 我文笔不好,也完全不懂得分析鉴赏电影。只是一方面比较喜欢Julian Sands,出于对他作品的尊重,另一方面读了比较受欢迎的几篇影评觉得没有特别赞同的,甚至有的还带有明显的错误,于是想要自己写一写。无奈找了好半天在verycd...  (展开)
茹影随行 2010-06-18 00:16:46

难道爱情就要一刀砍下去

刚看了93年的一部影片<盒装美人>又名<情迷海伦娜>.唏嘘不已,上网想查查有关的资料,竟然少的可怜.相关的影评也是满口官话,只有一个网友留的言,给我留下了印象:爱情就要一刀砍下去. 一个从小就没有得到母亲疼爱的男孩.一个从小无数次看到不同的男人从母亲房间走...  (展开)
Lee 2011-02-14 00:05:47

爱的人彘

其实恰好是因为看了一部叫《情碎海伦娜》的片子,觉得做些感后观挺适合今天这个日子的,谈不上影评。 为了不让深爱的人离开自己,男主把女主做成了人彘,供起来长相厮守……那我以后我要是喜欢一个姑娘,就把她从楼上推下去摔半死,然后告诉她后半辈子我管了?      “得...  (展开)
南西 2008-01-24 11:18:08

这年头儿连人都是盒装的了

我刚工作那会儿办公室里有位已婚已育妇女,现在想来她那会儿也就是我现在这年龄,但当时我以为她是个中年妇女。那会儿她很喜欢看《家庭》、《知音》这类在我看来就是街头八卦小报的杂志,看完就扔桌上,于是闲得没事的时候我也会抓起来看,看到了很多或离奇曲折、或悚动的...  (展开)
celiakang 2011-08-17 15:31:54

心底的隐秘—一部哥特式的电影,一种古典情结的爱恋

每个人内心深处都有属于自己的一片领地,不能与人分享,只能默默收藏。 人是感性的动物,并非事事都能以理解释。这些隐秘往小里说可以是小嗜好,小怪癖,放大了就可能是骇人听闻的扭曲。有时人们用艺术来理解它,那就是某种情结,情绪,但若置于理性的显微镜下,那就是一连串的...  (展开)
茶根 2008-05-04 00:14:34

儿时阴影的无限扩张

这部电影有两个译名,没看电影之前,我便对这部电影的内容产生了各种猜测。《情碎海伦娜》这个名字让我以为是一个爱情故事,是一个生死绝恋,非卿不娶之类的故事。而《盒装美人》则让我感觉电影大概是个讲述什么办公室无趣女的喜剧影片。然而,我错了,错得很离谱。套用一句古...  (展开)
枭枭 2018-11-03 00:47:27

我当然爱你,我不停地爱你――《情碎海伦娜》影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就不太懂为什么百度和豆瓣都把《情碎海伦娜》归于“猎奇电影”,这样的标签太low了吧,这样认为的人或许只是看到了情节表面的惊悚,完全忽略了电影本身潜藏着的巨大魅力 (悄咪咪说一句觉得黑泽明的《梦》那样的电影才是真正的猎奇) 而这魅力何来?不仅来自于优美的歌剧配乐,...  (展开)
真的悟空_Mr.K 2015-05-26 23:33:59

痴情人何苦为难痴情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大概这部电影最大的亮相机会就是出现在各种“xx部变态?%&*片”的总结帖里,两笔带过。于是可能很多人对它的印象就是一部“变态肢解魔”片,但因为海报传达出一种强烈的禁欲美感,我没看之前对它存有一种类似《魍魉之匣》的印象,大概是因为boxing这个词。 看了之后才发现大...  (展开)
Amicus Plato 2010-11-28 23:33:08

我斩断你的双翅,只因爱到了极致

其实很久以前就在电影杂志上看到过这个片子的介绍,却一直没有看,当时只觉得男主角的行为让人难以理解,可是却不能说不震撼。而今,看完之后,不禁一声长叹,唏嘘不已。 我相信,几乎所有人都知道SM,sadism and masochism,但是这个词真正的意思又有几个人能了解。...  (展开)
浮舟 2020-04-25 18:18:46

错乱的ds之爱啊

些片子有意思,表面看起来海伦娜为D,男主为S,本质看来,男主是D,S是海伦娜,极致の摧毁囚禁,爱之极,女主这样没安全感的,竟然被比自己更没安全感的伪S搞定了,梦里就这样爱下去多好,啧啧,不好这口的骂男主变态,子非鱼,焉知鱼之乐!这就是SM界的纯爱呢!啊啊啊吧…为啥...  (展开)
浮舟 2020-04-25 18:12:42

错乱的ds之爱啊

些片子有意思,表面看起来海伦娜为D,男主为S,本质看来,男主是D,S是海伦娜,极致の摧毁囚禁,爱之极,女主这样没安全感的,竟然被比自己更没安全感的伪S搞定了,梦里就这样爱下去多好,啧啧,不好这口的骂男主变态,子非鱼,焉知鱼之乐!这就是SM界的纯爱呢!啊啊啊吧…为啥...  (展开)
浮舟 2020-04-25 18:12:14

错乱的ds之爱啊

些片子有意思,表面看起来海伦娜为D,男主为S,本质看来,男主是D,S是海伦娜,极致の摧毁囚禁,爱之极,女主这样没安全感的,竟然被比自己更没安全感的伪S搞定了,梦里就这样爱下去多好,啧啧,不好这口的骂男主变态,子非鱼,焉知鱼之乐!这就是SM界的纯爱呢!啊啊啊吧…为啥...  (展开)
豆豆熊猫 2020-02-26 21:03:45

扭曲的情欲,然而也风情万种

前一阵子看帖子,学会一个专有名词:慕残。 慕残是一种性取向,指一个人迷恋残疾人或者热衷于变为残疾人,一般分为慕残者(Devotee),扮残者(Pretender)和自残者(Wannabe)。 Apotemnophilia(通过幻想成为截肢者而获得性满足的人)和Acrotomopholia(寻求真实或假想的截肢...  (展开)
叛卡门 2019-03-12 15:59:04

《情碎海伦娜》——我爱你书写淫荡的天真

Enigma的《sadeness》响起的那一瞬间,将这部本来平庸的情色片燃烧到了一个高度。萨德作为SM的鼻祖,随着女子的娇喘出现在全片最诡异的这幕中的确最合适不过:被卸去双手双脚的美人透过门缝中偷窥男人的激情,随着另一个女子的表情和声音可以知道他们的火热堕落到了哪一步。摇...  (展开)
面具与玫瑰 2016-10-07 09:58:08

错位的真心,偏执的情愫

在外科医院院长尼克的眼中,风情万种的海伦娜是自己的挚爱,可是对于这个追求者,海伦娜并没有放在心上。为了将海伦娜留在身边,尼克设计让她错过了班,没想到聪明的海伦娜察觉了尼克的阴谋,却在逃跑的途中发生了车祸。 从昏迷中醒来的海伦娜发现自己失去双腿,而站在...  (展开)
倾醺 2011-08-11 21:26:50

《情碎海伦娜》有一种惊艳我们这样迷恋

爱恋、痴迷在青春的梦中这样令人燥热过,窘困过,羞涩过,尴尬过,深深的怀念过。 你没有迷恋过吗?还是你忘记了年轻时的那些迷恋? 当然,这也许是对于单恋者,是更为熟悉的记忆。人生的空洞正是以这样的迷恋表现着的。那些并不出色,并不注意到“我的感情”的异性出现在侧...  (展开)
ssxiaocaoss 2010-05-23 13:15:41

MOVIE REVIEW---Boxing Helena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MGM) 不知是我的智力太低,还是这部片子真的很难看懂,反正我是细想了很久。 它不像《死神来了》(Final Destination)把形形色色的死法刻画得让你...  (展开)
欧阳锋 2009-11-14 11:55:05

你的爱太浓了

情碎海伦娜:你的爱太浓了 欧阳锋 爱情,用最无情的语言解释,只是男人和女人之间发生的化学反应。这真是把爱情里所有爱和情抽个精光,最后挑剔出一种叫多巴胺的专门控制人类情欲的干瘪物质。无法想象爱情里的浪漫、高尚、智慧竟是化学作用的结果,对于科学的残酷和情感的剥...  (展开)
<前页 1 2 后页> (共32条)

订阅盒装美人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