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曼动画之超级无敌掌门狗系列1 Wallace & Gromit: The Aardman Collection (1995)

导演: 尼克·帕克 / 彼得·洛伊德 / Richard Goleszowski
编剧: 鲍勃·贝克 / 理查德·斯塔扎克 / 杰夫·纽威特 / 尼克·帕克 / 史蒂夫·拉什顿
类型: 喜剧 /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95-06-15
又名: 阿曼动画之酷狗宝贝系列1 / 阿德曼动画之超级无敌掌门狗系列1
IMDb: tt0266032
5星
57.4%
4星
33.4%
3星
8.2%
2星
0.7%
1星
0.3%

阿曼动画之超级无敌掌门狗系列1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20 条 )

热门 /  最新 / 

3 醋海带 看过 2010-03-15 21:27:37

我是有多爱它啊~

0 菲布理佐 看过 2009-10-21 14:15:12

自己对粘土动画有股特殊的感觉,很英式,很有内容

0 Gloria 看过 2012-01-23 21:30:16

是不是在这集有一段是Gromit和一只坏狗狗在儿童游乐飞船上打架呀,那段笑屎我了。

0 困冬。 看过 2007-08-26 20:47:28

长大后喜欢的动画 尤其喜欢中文译名

2 小有™ 看过 2009-06-07 01:18:51

粘土延时动画的代表作,搞笑的剧情,丰富的想象力,不错!

> 更多短评 22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阿曼动画之超级无敌掌门狗系列1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微微荫 2008-10-09 09:33:05

酷狗宝贝的奥斯卡之路

前面说到《僵尸新娘》 (Corpse Bride)没能够获得奥斯卡奖,表露出遗憾来了,但令人高兴的是,2005年获得奥斯卡奖的是我非常喜欢的Wallace & Gromit(中译:酷狗宝贝)系列的最新作品“The Curse of the Were Rabbit ”(人兔的诅咒)。两样东西都喜欢,但只能取其一,人家不...  (展开)
贾三变 2006-03-05 12:40:59

《超级无敌掌门狗》(The Wallace & Gromit )

看过《小鸡快跑》,一定不会对粘土动画陌生,这是一个系列动画,今年英国的Aardman公司推出了这一系列的《人兔诅咒》,最有望拿奥斯孔最佳动画片,再没见过一只狗可以酷到这种程度,真想看Gromit PK 加菲猫,强烈推荐:)  (展开)
Rosas 2006-02-27 18:08:59

<酷狗宝贝>

原来狗比人可爱的多呀~... <酷狗宝贝>太有意思了...与<僵尸新娘>比起来..显得更加有创意... 片中各种各样奇特的发明... 懒人们似乎会找到理想中的生活.... 比如早上起床-更衣-早餐-出门一系列都机器自动化完成.... 主人只需轻轻一键... 太爽了不是~~~~ 还有那么那么那么...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原来这片子有这么多部呢啊 来自bonjeunne 3 回应 2009-08-05 16:50:1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阿曼动画之超级无敌掌门狗系列1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