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尸疑云 They Won't Believe Me (1947)

导演: 欧文·皮切尔
编剧: 戈登·麦克唐纳 / 乔纳森·拉蒂梅尔
主演: 罗伯特·杨 / 苏珊·海沃德 / 简·格里尔 / 丽塔·约翰森
类型: 剧情 / 黑色电影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47-07-16
片长: 95 分钟 / USA: 80 分钟(re-release)
又名: 大骗子 / 他们不会相信我
IMDb: tt0039896
5星
6.5%
4星
45.8%
3星
41.1%
2星
4.8%
1星
1.8%

换尸疑云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9 条 )

热门 /  最新 / 

2 MovieManic 看过 2018-02-28 19:01:36

又一部没有谋杀,只有欺骗的黑色电影。雷电华(RKO)的“A”级制作、原版95分的片长被硬生生剪成80分钟,成片的剧情也因此变得愈发“奇妙”。无解的是苏珊·海沃德,简·格里尔和丽塔·约翰森,三位风华绝代的女演员饰演的性格和职业迥异的女主们居然都爱上了罗伯特·杨饰演的花花公子。

1 littleBea 看过 2022-10-30 13:30:46 美国

没有真正谋杀的黑色电影,一个谎需要无数谎来圆。远离urban的农场也可以同样孤独,那流水宛若万丈深渊。印象最深的两处阴影:Larry在农场、在旅店偷听Janice说话。Larry来到Verna公寓、警察来到Larry农场调查,双人对话的medium shot切得很奇怪。闪回将观众和主角一起拉回过去,但太平铺直叙了,“当下”的情景过度省略。

0 touya 看过 2019-04-22 16:40:18

渣男得到这样一个讽刺的下场倒也不错。Robert Young我看的好眼熟,就是想不起来之前到底看过他什么片子了……

3 Hinkly 看过 2016-07-24 17:36:26

毒蝎女看多了,渣男也毫不逊色,一波三折的剧情和猝不及防的结局都堪称精彩。Btw,Jane Greer真乃尤物也

2 Février 看过 2021-06-01 21:48:43

"I brought in my own verdict."

> 更多短评 7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换尸疑云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公园最冷的一天 2018-05-04 16:42:59

自我惩罚是件恐怖的事

对于故事的描述,要像写小说一样细致,诸如“那家店很会做甜点,情侣一般不说话。” 罕见的没使用淡入淡出,用了“模糊出,模糊入”,很少见的手法。【适合悬疑片,同样记得加配乐。】 早期黑色电影的打光还没那么黑色。 上来就是一手“借花献佛”,精彩!第一次看到这个路数还...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MU 来自[已注销] 2010-03-07 16:41:0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换尸疑云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