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光心慌慌5的影评 (3)

纯情奶1 2022-06-15 20:01:02

月光光心慌慌5·短评写不下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Jamie一年过去了你好像也没怎么长啊🤣。 原来这剧情是这么圆的啊,笑死,顺水漂了可还行。 时间线是一年以后了,好变态啊和这种究极变态杀人狂有血缘关系也太离谱了,完全bounding在一起了,所以说我能磕吗,感觉可以,磕点变态亲情哈哈哈!!!佛了能不能不要什么都磕啊!!...  (展开)
且听风吟 2020-08-24 18:18:42

本来可以更好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交代了Michael杀人的原因,但还是落入了为了杀人而杀人的怪圈里。无论是救了Michael的大叔还是为救Jimmy死去的女孩,都是善良的小镇居民,但对人物性格并未深入发掘,而仅是简单粗暴地成为Michael杀人的背景板。如果被杀的人物性格更丰满,对Michael的挣扎表现得再多一些,...  (展开)
boovie 2009-10-09 08:27:57

杀人方式提高了,剧情还是那么弱智

第五部中,迈克尔的杀人方式可视性更好看了,三齿铁丝钩兜头一击和五齿铁叉透胸一扎的确很过瘾。但剧情还是马马虎虎,医生和迈克尔面对面,竟然不开枪击毙他,而是和恶魔谈起了心,匪夷所思。最后,迈克尔被捕后,竟然能一人血洗警察局,真是太牛了。 第四部和第五部...  (展开)

订阅月光光心慌慌5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