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补情天 The Hireling (1973)

导演: 阿兰·布里吉斯
编剧: 沃尔夫·曼考维兹
主演: 罗伯特·肖 / 莎拉·米尔斯 / 皮特·艾甘 / Caroline Mortimer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73-06-10
片长: 108 分钟 / USA: 95 分钟
又名: 受雇者 / 桃花依旧笑春风 / 秋缠
IMDb: tt0070180
5星
10.6%
4星
33.7%
3星
48.1%
2星
3.8%
1星
3.8%

爱心补情天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爱心补情天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1 条 )

热门 /  最新 / 

2 赱馬觀♣ 看过 2019-11-15 20:43:34

“为黛西小姐开车”的原型。只是,落户英伦使种族变为阶级;龄差减小使友情变为暧昧……温吞套路,不好不坏,难负与稻草人分享金棕榈的盛名。

1 Caneloni 看过 2012-05-01 11:13:07

Driving Lady Franklin,only it turned out all wrong...Sarah Miles外形和声音都太像Jean Simmons了。

0 GEM GEM 看过 2019-07-08 01:18:58

1 布列锡 看过 2019-10-05 01:33:21

看生肉,累死老衲。表演、灯光、收音、剪辑、音乐、剧情都满分,空间造型和《樱桃的滋味》很像,1973年的大机器是如何在车厢里应用自如的?神奇。

2 天才 看过 2015-03-28 12:46:20

我擦,这特么也是金棕榈,慢节奏话痨闷片,唯一找到的字幕还是机译的,看的生不如死,人面已然不知何处去,桃花却未必笑春风

> 更多短评 5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爱心补情天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冰山李 2010-05-14 23:34:37

愛你還是愛自己

導演Alan Bridges在這個故事中到底想側重寫一種廣泛的愛情觀還是痛斥階級的不平等,這一點其實並不能輕易斷言。 第一次進入Lady Franklin的舊居,Steven Ledbetter就在掀開窗簾之後發現了一扇打不開的窗,這不啻預示了悲劇的結局。而在前半部份導演花心思描寫的“開車”里,不...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关于《爱心补情天》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爱心补情天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