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暖群芳 The Best of Everything (1959)

导演: 让·尼古拉斯科
编剧: Edith Sommer / 曼·鲁宾 / 罗娜·贾菲
主演: 路易斯·乔丹 / 琼·克劳馥 / 霍普·兰格 / 史蒂芬·博伊德 / 苏齐·帕克 / 玛莎·海尔 / 黛安·贝克 / 布赖恩·艾亨 / 罗伯特·埃文斯 / 布雷特·哈尔西 / 唐纳德·哈伦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59-10-09
片长: 121 分钟
又名: 万事大吉
IMDb: tt0052619
5星
9.7%
4星
31.9%
3星
55.6%
2星
2.8%
1星
0.0%

冷暖群芳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冷暖群芳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7 条 )

热门 /  最新 / 

2 Caneloni 看过 2018-03-12 18:49:57

前几天还在想有追求的女演员签福斯就是个错误就看到了这部沟口健二。Negulesco这些“大城市三个女人的故事”全都精致悦目很好下饭也没什么让人印象太深刻的地方。男性角色全部恶心到不行,女性角色里除女一之外也很脸谱化。唯一有些新意的是开放式结局。Hope Lange让人很有好感呐……

1 seesaw 看过 2014-10-26 12:46:45

五十年代的纽约,又好笑又可悲。

1 侃侃而谈 看过 2020-08-06 12:10:48

首先1959年的美国大都市的摩天楼和现代办公,其次是1959年的都市白领生活,秘书其实也还谈不上是白领,最后才是津津乐道的衣服,但熟悉服饰史真的也没有必要一惊一乍,时代风格而已。最要紧的是内核,在每一个时代,职业女性面临的机遇都那么少,而困难则很多很多

1 新晋小愚 看过 2020-12-27 16:02:33

1959年,却象极了我们的今天,摩天大夏里有着无数白领的格子间,人们来了又往,是职场也是生活。聚集而来的女同胞们,有着各自的背景,但都向往着爱情,不够纯粹时,就要承受失望和付出代价。虚荣的Gregg想傍导演,却只是人家的过客,永远地坠落了;肤浅的April看上了人家的跑车,只是招来了伤害,好在有个好大夫;Caroline尽管清醒,却也两次犯错,好在及时悔悟,接纳Mike;而Farrow一直洞观一切... 1959年,却象极了我们的今天,摩天大夏里有着无数白领的格子间,人们来了又往,是职场也是生活。聚集而来的女同胞们,有着各自的背景,但都向往着爱情,不够纯粹时,就要承受失望和付出代价。虚荣的Gregg想傍导演,却只是人家的过客,永远地坠落了;肤浅的April看上了人家的跑车,只是招来了伤害,好在有个好大夫;Caroline尽管清醒,却也两次犯错,好在及时悔悟,接纳Mike;而Farrow一直洞观一切,最后决定永留职场;群芳冷暖,勿怨勿艾。Romance and the sudden thrill because they are the best of everything on the world. 各色男人也纷纷出场,想如来和卿都不负的,并不都能如意 (展开)

2 451½°F™ 看过 2020-07-18 22:25:13

小窥5、60年代的女性主义与女性困境,如今看来更有一种照顾男性立场的「和谐」(当时这种职场男的全员「肉食者鄙」也算一种突破),每个时代都有「穿普拉达的女王」,只是自视与他视不同而已。

> 更多短评 3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冷暖群芳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冷暖群芳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