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属于你 Only You (1994)

导演: 诺曼·杰威森
编剧: 黛安·德雷克
主演: 玛丽莎·托梅 / 小罗伯特·唐尼 / 邦尼·亨特 / 乔昆姆·德·阿尔梅达 / 费舍·史蒂芬斯 / 比利·赞恩 / 亚当·勒费弗 / 约翰·本杰明·西基 / 希芳·法隆 / 安东尼娅·雷伊 / Phyllis Newman / Denise Du Maurier / 坦咪·米诺夫 / Harry Barandes / Jessica Hertel
类型: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意大利
语言: 英语 / 意大利语
上映日期: 1994-09-17
片长: 108分钟
又名: 命中奇缘 / 唯一的你 / 非你不嫁
IMDb: tt0110737
5星
19.5%
4星
40.4%
3星
35.6%
2星
3.6%
1星
1.0%

我心属于你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82 条 )

热门 /  最新 / 

101 a little mark 看过 2014-07-02 16:53:37

我就特别喜欢90年代这种silly-but-sweet的爱情电影,童年的感觉。那个年代土归土,但却是那么单纯和真挚。

11 momotea_Summer 看过 2016-08-11 23:49:56

迟钝如我,到了结尾才发现了命中注定的基因。钢铁侠和梅阿姨的前世情缘,褪不掉上世纪的老套,一种太热闹的不高级,不过比起翻版来,至少挺自然的。

132 Sailor Meow 看过 2016-04-28 23:29:14

男女主分别是Tony Stark和Aunt May,看完觉得Tony照顾小蜘蛛,是不是有点隔壁家王叔叔的意味呢(总之我站铁梅

26 Mo 看过 2019-06-10 19:11:18

汤唯+廖凡的命中注定~就是抄这个的… 罗马大罢工,哈哈 天啊,钢铁侠太帅太帅了,帅到犯规啊 皮特的假扮戴蒙Fri 哈里真是的,还袭胸…… 意大利是一个浪漫的城市,所以听到女主的述诉,很感动后为她改签飞机票,可皮特你为什么要在最后把脚放在前面的位置[捂脸](/"≡ _ ≡)= Android

34 小涛 看过 2011-12-21 23:45:51

小罗伯特·唐尼还很嫩的时候拍的老片、90年代版的罗马假日。美丽的罗马、威尼斯……这部电影用浪漫的手法来阐述真爱和唯一,虽然结尾飞机上相聚相拥吻的镜头几乎在很多爱情片中都有,但还是挺不错。当女主角为了爱急着追上飞机时,美国机场和意大利机场的空乘给了不同的态度,还是意大利人浪漫宽容啊。

> 更多短评 128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我心属于你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4 条 )

迷影生活 2019-08-08 13:02:01

年轻的梅姨和充满爱的意大利

如果你看过由“荷兰弟”汤姆·赫兰德主演的《蜘蛛侠》系列电影,那么你一定会对影片中那个风韵犹存的梅姨印象深刻。 相比老版《蜘蛛侠》系列中由罗斯玛丽·哈里斯扮演的梅姨和《超凡蜘蛛侠》系列中由莎莉·菲尔德扮演的梅姨,由玛丽莎·托梅扮演,在《美国队长3》、《蜘蛛侠:...  (展开)
饮马河洛 2019-08-18 12:08:04

喜欢演员但反感角色

我没看过《罗马假日》,但至少看过《蜘蛛侠:英雄远征》,电影前半段的威尼斯戏份真有一种重逢的亲切感,彼得帕克曾在那里大战元素众。比起女主要找的真命天子,这两部电影本身更像命中注定。 抛开钢铁侠和梅姨的颜值,这琼瑶式的三观才让人害怕:女主涉世未深缺少防范,而男主利...  (展开)
布考斯基与我 2019-04-20 23:31:51

爱情是一种病

曾经有人问我:爱情和友情区别在哪里?以前我没有答案,现在我想也许就是那种两人强烈的想在一起的非你不可的执着。在现代社会,真正的爱情确实是限量的,是一种只有偏执患者才能享受到的殊荣。而且不光是一人偏执,必须是两人患上同样的偏执。几乎所有的故事都告诉我们,一个人...  (展开)
法兰丝 2012-09-27 22:20:59

命运

时隔这么多年,这片子看起来仍不落俗套,尽管从那女主角的服装样式上能看出流年的痕迹,但音乐、影像、威尼斯的贡多拉,罗马古老的街道,依旧能愉悦经历过3D电脑等轰炸的我 每一部爱情片都喜欢讲真爱,无数的片子把男女主角各自限定在不幸的婚姻里,然后一定在某种无意中遇见...  (展开)
車夫 2019-07-29 02:57:26

雨天的深夜,坐标大同,《我心属于你》

在这么一个好天气里,窗外绵绵细雨让我心情舒畅,让我身心得到释放。就是在这么一个雨天的深夜里,我看了这部影片《Only You》。女主玛丽莎•托梅穿着她从来不敢穿的红色洋装,美得让人窒息。托尼(是从钢铁侠那里叫来的,我习惯这么叫)的青涩和他在漫威电影里的表现完全不...  (展开)
TiKiTXQ 2018-08-13 22:50:56

这不是命运,这也是命运

看完电影后悔的是当时去威尼斯罗马的时候并没有看过这部电影,这部电影赋予了意大利的这两座城市更多的浪漫魅力,这种魅力就像电影中所说的那样,就像夜空中的繁星照耀着这两座城市,身处在这两座城市中的人的神态,动作,仿佛就像城市赋予的超能力一样,充满了浪漫的魔力,令...  (展开)
平行 2016-05-21 18:41:49

来看颜

女主很美,闺蜜也很美,两人穿着漂亮的裙子,从头美到尾~RDJ年轻时唇红齿白的模样简直勾人心魄!可惜服装比起女主来差多了,登场时穿的裤子肥大到不忍直视…… 故事一般,转折多,闺蜜那条线没有处理好,女主确认感情很勉强,在我看来,Peter对女主的第二次欺骗实在不可原谅。...  (展开)
阿左林 2015-05-31 20:39:13

《我心属于你》

我们很容易因为“追求”心中的想象而忽略了身边的风景。他们两个是有默契的。很多时候他们都会想到同样的地方。 这是一部让你对爱情有不同定义的电影,当然也因为这部电影我爱上了意大利的美丽风景! 最怕的是我们爱上了某些符号,害怕面对自己的内心,尽管答案呼之...  (展开)
2012-03-04 18:05:07

You're a lucky, lucky man, you got the right name.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Peter-She's been looking for you a whole life,basically.As a matter of fact, can i say, she... she thinks that she must marry you, yeah.Are you married? Damon-No. Peter-Oh, good! OK, you have a good job? Daman-Of course. Who are you? Peter-I'm sorry, P...  (展开)
浮舟 2008-10-28 17:13:05

only you

故事听起来很老套,但剧情很有趣,全凭演员的表演,就像汤姆.汉克斯是《缘分的天空》中的灵魂,小罗伯特.唐尼是这部片子的灵魂,他真是太可爱了,叫人一下就爱上了他,好几年前看的这部电影,害我至今看到他还流口水  (展开)

> 更多影评 14篇


关于《我心属于你》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我心属于你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