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越巅峰 Over the Top (1987)

导演: 米纳罕·戈兰
编剧: 斯特林·西利芬特 / 西尔维斯特·史泰龙
主演: 西尔维斯特·史泰龙 / 罗伯特·劳吉亚 / 苏珊·布莱克利 / Rick Zumwalt / 大卫·门登霍尔
类型: 剧情 / 动作 / 家庭 / 运动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87-02-13
片长: 93 分钟
又名: 超越巅峰 / Meet Me Half Way
IMDb: tt0093692
5星
20.8%
4星
46.5%
3星
29.2%
2星
2.9%
1星
0.6%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飞越巅峰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28 条 )

热门 /  最新 / 

10 Dr.Ray 看过 2014-01-20 00:55:59

感觉钢甲铁拳和激战里都有很多这个片子中的元素。史泰龙这不只是年轻了简直可以说是青涩,但肌肉线条还是那么漂亮。前面和儿子的戏码也很温情,不过终归是有些俗套。掰手腕这个东西也没有真正打架给人那么强的视觉冲击力,尽管也很精彩,但片子的感觉还是有些撑不起来。最后那段戏史泰龙表情大赞~!

7 国产凌凌期 看过 2013-07-12 17:28:03

看完电影 感动之余 我还和老爸掰了下腕子

2 左胸上的吸盘 看过 2019-06-03 08:17:25

这片子的边角倒更有意思,孩子妈临死前把男人找回来托付儿子,身份落差导致两人不能在一起,但她知道他能做好,这是了解和爱;富有外公眼看掰手腕的卡车司机抢走女儿,10年后又抢走外孙,这个心痛真……痛。片尾的掰手腕大赛呈现的热闹,那些龙套选手都很投入(还像模像样的安排了采访环节),观众席的众路人也没出戏。反倒是主线比较弱,很明显史泰龙将和儿子修复感情,小演员的演技也不行,整体太外露太浮于表面,听闻生父曾寄... 这片子的边角倒更有意思,孩子妈临死前把男人找回来托付儿子,身份落差导致两人不能在一起,但她知道他能做好,这是了解和爱;富有外公眼看掰手腕的卡车司机抢走女儿,10年后又抢走外孙,这个心痛真……痛。片尾的掰手腕大赛呈现的热闹,那些龙套选手都很投入(还像模像样的安排了采访环节),观众席的众路人也没出戏。反倒是主线比较弱,很明显史泰龙将和儿子修复感情,小演员的演技也不行,整体太外露太浮于表面,听闻生父曾寄来无数信以后这男孩从车上逃跑还横穿车流,这无厘头的反应和他小大人的风格完全不搭啊 (展开)

2 QCelluloid 看过 2014-01-20 01:26:21

这种父子情深的电影有很多,模仿这个故事的套路的还有铁甲钢拳以及一些国产电影电视剧。这片子比我年纪还大(引进的时候我应该已经大些了),饱含着我父辈们的一些青春记忆。温情和热血并济,可能也和有人总炒冷饭有点关系,现在看着也不觉得难看。

1 王帝心仙人 看过 2010-05-09 14:02:37

没有人能够永远帮你,要做到最好的自己

> 更多短评 42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飞越巅峰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4 条 )

mymike 2010-04-26 14:45:26

现代版的《灰姑娘》——呃,是《灰小伙》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是一部87年的老片子了,上映的那会儿我还只是个念小学的小P孩,一边高唱着《社会主义好》和《学习雷锋好榜样》,一边在水田的秧沟里摸鱼,脑海中只有万恶的资本主义和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的外国友人——当然,那都是大人们告诉我的。 这是一个典型的灰姑娘——呃,应该是灰小...  (展开)
嗖地一下 2011-12-06 21:52:34

发现真正的坚强

发现真正的坚强 对于史泰龙,闪过眼前的就是他那眼神,有点呆滞却蕴涵着深沉,对那个眼神的认识也是渐行渐明的。小时候看过《第一滴血》系列后,过足了动作片的瘾,赞赏史泰龙的勇猛外,却觉得他的眼神总显得呆滞,似乎总比这个时空慢半拍,并且乐意继续慢下去;上大学看...  (展开)
踏歌而行 2020-02-18 23:56:53

闺女居然也爱看

这个电影还是很早看过,最近因为疫情推迟开学,便开始和老婆闺女在家看电影,有幸又翻出来看,愿以为女孩子会不爱看,没想到她看的激动到不行。 这就是经典的力量吧! 能超越年龄,还能超越性别。 我现在越来越觉得,再让孩子们读大部头的世界名著已经有些不合适宜了。 占时间...  (展开)
不摘花的人 2010-06-12 09:49:57

低调的人

目前对史泰龙的电影极感兴趣,已经看过《第一滴血》系列、《洛奇系列》、《警察帝国》、《绝岭雄风》,这部《跨越巅峰》昨晚才看。 热爱他是源自《第一滴血》,那个打不死的兰博,那个沉默寡言的越战幸存者,还有那个史上最静谧幽怨的开始,最帅酷犀利的结尾。 ...  (展开)
不一样的范爷 2014-04-28 19:04:40

飞越自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最近看了一部老片子,由史泰龙主演的《超越巅峰》。看片名和主演,以为是个动作片,但却是个非常不错的温情片。那时的史泰龙还是非常年轻帅气的,饰演的是一位经济状况不佳的单身父亲。由于当初和一位家境优越的女人相恋,而遭到女方父亲的强烈反对,结果史泰龙主动放弃...  (展开)
阿三 2023-10-24 00:15:31

父爱的力量

父亲是我们人生当中的第一任老师,更胜于母亲。心目当中的父亲即使身材矮小瘦弱无论从事什么职业也不影响形象的高大,他总是什么都会,他是管道工、泥水匠、电气工程师、运动员,还是夜晚睡觉前的故事大王。 史泰龙扮演的男主是个一无所有的卡车司机,为弥补当年的不负责任,主...  (展开)
素心冰凌 2016-06-17 19:22:33

久违的温情 ---《飞跃颠峰》影评

一个没文化的货车司机父亲--豪克,一个养尊处优的贵族儿子--麦克。十年分离造成的心灵鸿沟能否跨越?两颗几无交集的心能否贴近?《飞跃颠峰》---一部关于父子修好的饱含温情的影片。 十年前,豪克抛弃妻儿四处流浪,十年沧桑,他意识到家庭亲情的重要,回来了。妻子生病住...  (展开)
flyjeep 2013-07-24 00:23:04

如果我是一名父亲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上周末,又一个昏昏欲睡午后,随便切换着电视频道,无意中停留在一个老式美国西部片的画面上,我以为那是一个老式的西部片,因为史泰龙正开着一辆大卡车走在类似美国西部的高速公路上,旁边坐着一个小男孩,正不停的争吵着,孩子还不停的数落着旁边的史泰龙,说他没本事,而史...  (展开)
以你之名 2015-09-08 21:34:56

卑微的父爱

或许是初老了,所以喜欢回忆。也许是因为爸爸已经离开了,所以看到和父爱有关的电影总是想起他。五星是给父爱主题的。 影片开始林肯开着卡车去接迈克时,很多人都在笑他。就像小时候,父亲一些爱的表现总让我感到难堪,比如买了气球送到我教室。后来还是拿回家了...  (展开)
孙健钧 2021-11-22 18:50:47

翻过巅峰

有年头没写影评了,当爹快八年,忽然想起这睽违二三十年的老电影。记忆很诡异:不记得电影名字,甚至不记得主演,只记得少时看过,是关于掰手腕的,又似乎不仅只关于掰手腕。于是,点开手机查了几分钟……噢,原来叫《飞跃巅峰》;又花了几分钟找链接,下载,观看。事毕发现,...  (展开)

> 更多影评 14篇


讨论区   ·  ·  ·  ·  ·  ·

我看过两遍,以前毕竟片源少 来自米字路口 2 回应 2023-09-18 23:49:04
没人评论? 来自分秒读春秋 2022-12-27 21:34:2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飞越巅峰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