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百分百英雄的影评 (4)

靳巧 2018-04-03 07:53:13

当古惑仔转行做了差人

熟悉的古惑仔的班底,当我看住一班大佬变成了正义之士,天知道我在想什么。 讲真,说不上难看,但已经可以明显看到王胖子的力不从心,或者他从来都是力不从心的,整部电影有一种荒谬过头了的感觉,我们整天说王晶是"烂片之王",其实他烂在哪? 他烂在他的一些思维停留在香港上...  (展开)
Wayne 2007-06-07 14:22:01

古惑仔原班人马

王胖子从那时候起就不求行了,也可以说是香港电影从那时起就下坡路了,拍出这种烂片 没意思 两个古惑仔中的老大级别的人,再带上基哥,小之(梁咏琪在山鸡故事里面的名字),再加上外来的唐僧罗家英,徐若萱,方中信,再由胖子指挥,出了一部这样的毫无意义的片子,剧情,动作...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热心市民王耳德 2016-07-06 23:49:30

我们一起来说说长期被低估演技的女演员,梁咏琪。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喜欢梁咏琪,几乎她主演的每部电影都看过,每张专辑都听过,但不敢说一部不差,一首不落。这种感觉就像她的人一样温和,却长久。 梁咏琪因为“双琪夺面”的事件,玉女形象受到严重的影响。媒体的倾向几乎是一面倒,直到现在还有人发文章直指梁咏琪小三上位。虽然现在时过...  (展开)

订阅爱上百分百英雄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