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日君再来 Goodbye Again (1961)

导演: 安纳托尔·李维克
编剧: 萨缪尔·A·泰勒
主演: 英格丽·褒曼 / 伊夫·蒙当 / 安东尼·博金斯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61-06-29
片长: 120 分钟
又名: 你喜欢勃拉姆斯吗? / Aimez-vous Brahms?
IMDb: tt0054936
5星
30.3%
4星
47.1%
3星
20.3%
2星
1.6%
1星
0.7%

何日君再来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何日君再来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31 条 )

热门 /  最新 / 

8 大奇特(Grinch) 看过 2013-03-15 09:35:15

就知道这是一个从起点到起点的圆形结构,两种选择都是苦乐参半,所以只能回到起点。影片的主题在60年代初是大胆和反传统的,如今这种气候已经司空见惯。尽管如此,褒曼最后独坐在公寓镜子前依然让人神伤。柏金斯的表演非常出色,但是他太孩子气的塑造并没有和褒曼产生火花。

24 helenharris 看过 2013-04-01 12:00:01

绝佳,Anthony Perkins的气质奇异般的清新。

16 同志亦凡人中文站 看过 2019-09-25 20:56:40

世俗对忘年恋总是恶意满满,更不要说夹带了性别的双重标准。中年褒曼和青年博金斯都能组CP、而且这个CP还不违和——演技果然才是演员的立身之本。博金斯太迷人了,黑白电影都被他的喜怒哀乐带成了彩色。勃拉姆斯的间奏曲扎心了...

26 秋熙 看过 2016-10-08 21:55:29

跟朋友讲剧情,朋友说不顾一切才是爱情。我说你太天真了,成年人的爱情难以仅靠激情维系。她认可了我。可是我没有告诉她这片让我觉得难过的正是已经不能天真的爱情。

18 zy_ 看过 2015-05-08 15:32:47

三位主角的表演都相当精彩,Perkins属于更抢眼讨喜.褒曼这个时期太有韵味了,跟Perkins搭戏毫无违和感。中译名好赞,为故事多加一分QAQ

> 更多短评 33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何日君再来的影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阿嬷 2017-02-01 21:58:54

“您喜欢勃拉姆斯吗?”

文|阿嬤 “您喜欢勃拉姆斯吗?” 她走到敞着的窗前,迎着耀眼的阳光伫立。 1954 年,十八岁的弗朗索瓦丝· 萨冈写了「你好,忧愁」一举成名,五年后,又写了中篇小说「您喜欢勃拉姆斯吗?」并在1961年改编成了电影,女主角是英格玛·褒曼。 年已不惑的寡妇宝拉与浪荡子罗杰维...  (展开)
荔蘿 2016-12-05 20:27:22

I accuse

"I accuse, in the name of the dead, I accuse you of aborting your duty as a human being. I accuse you of letting love go by, of neglecting your duty to be happy, of living on evasion and subterfuge and resignation. You should be sentenced to death. Y...  (展开)
氢氧二比一 2023-11-25 13:12:36

Mrs. Schumann, do you like Brahms?

感谢陈小姐的推荐 Leonard Bernstein-《Serenade No. 2 in A Major, Op. 16:II. Scherzo. Vivace (A大调第2号小夜曲, 作品16:ii.谐谑曲.活板)》:http://163cn.tv/DmyCy4(来自@网易云音乐) 【背景】 勃拉姆斯《A大调第二号小夜曲,作品16》1859年,勃拉姆斯写下了A大调第二号小...  (展开)
奶油小狗Noir 2021-06-01 21:20:42

impression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谁人不爱Perkins。 这部冗长无比的电影我一共看过两次,第一次看像Paula边开车边流泪于是打开了雨刮器一般地去擦电脑屏幕;第二次是半夜一点裹着被子哭得稀里哗啦直到三点肿着眼泡爬上了床。我所有的耐心全部来源于这两位我最喜爱的演员:褒曼四十风韵犹存,吸烟的样子真是太迷...  (展开)
西海为期 2017-05-30 00:00:48

无力地反抗岁月侵袭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克萨布兰卡里的英格丽充满自信,激情,爱情的波折也能演绎得百转千回;而这部电影中英格丽的角色,充满了面对不安全感的止损心态,虽然知道正常起伏,人生难免,但依旧不愿仔细品咂。四十多岁的女人似乎已然成为美好殆尽的代名词,结了婚的以为这低潮来自婚姻,不结婚的觉得这...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離微 2010-08-21 13:16:06

Love is nothing but a word

見過Anthony Perkins, 便覺Ralph Fiennes那點小姿色黯然無光了。深情款款,風度翩翩,何等郎艷獨絕的富家兒郎Phillip, 卻無可救藥地愛上了褒曼飾演的已婚貴婦Paula. 年少的公子,孩子般的純潔。那一年,他25,她40(現實中Perkins29; Bergman46)。 她受不了放浪不羈的丈夫,...  (展开)

> 更多影评 6篇


讨论区   ·  ·  ·  ·  ·  ·

现在还有人有资源吗… 来自阿弗尔诺 2 回应 2023-09-07 14:30:23
这里 来自Kaminari 7 回应 2013-12-11 22:07:18
求字幕 来自豆腐脑敢死队 4 回应 2013-12-11 22:06:26
字幕 来自灰色轨迹 1 回应 2013-12-11 22:06:03
有关配乐 来自leewei 2013-04-13 18:01:4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6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何日君再来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