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心游记 Journey to the Center of the Earth (1959)

导演: 亨利·莱文
编剧: 查尔斯·布拉克特 / 儒勒·凡尔纳 / Robert Gunter
主演: 帕特·布恩 / 詹姆斯·梅森 / 阿琳·达尔 / 黛安·贝克 / 塞耶·戴维
类型: 动作 / 科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 冰岛语 / 法语 / 意大利语 / 俄语
上映日期: 1959-12-16(美国)
片长: 129分钟
又名: 地心历险记
IMDb: tt0052948
5星
23.9%
4星
47.8%
3星
25.6%
2星
2.2%
1星
0.5%

地心游记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52 条 )

热门 /  最新 / 

11 合理肉食 看过 2008-10-23 11:04:04

清晰的记得小时候看这部片子的感受,特别是在地心海洋遇见地底恐龙来袭时几乎融入戏中喘不过气来吓得要死的那种世界末日恐怖感!并且此后连续几夜噩梦的场景中都是这种活地狱。

1 微笑迦朵 看过 2011-11-11 21:01:48

哈哈哈,又一部电视上的电影记忆。那条大蛇——好像是蜥蜴,好搞笑的说。

6 Clarence 看过 2017-04-08 01:22:19

50年代的片子拍的不错了!现在看还是很有意思,那只鸭子好可爱,可惜它的结局不好。 Android

0 Granite_花花 看过 2012-06-24 17:30:35

在那个年代已经很不错了~

5 donchen 看过 2010-05-23 20:22:50

以当年的技术,特技制作堪称上佳。

> 更多短评 65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地心游记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粉红丁小猫 2008-08-09 12:24:08

小时候最好看的电影

小时候电视上播放的内容很少,认为这是一部非常好看的电影。有鸭子,色彩斑斓的石头,还有怪兽,巨型蘑菇,这是中国电影中完全没有的。当时太小,没记住名字,后来和老公谈起这部电影,他居然也看过,而且记忆想当深刻。 现在终于找到了这部电影,一定要好好再看一遍。  (展开)
阿元 2020-02-18 23:01:36

伪科学的最佳代表,人类最纯真的想象

小学时候看的,记得还是在80年代中美蜜月期间在黑白电视上看的,没想到竟然是彩色的。当时比较多的是冒险,科幻,刑侦,各种,不过都是相对比较老的片,龙胆虎威,唐人街这类就没有引进,也可能这类老片比较符合主流价值观其他片则还是过于本土,也过于黑暗了点,80年代。地心...  (展开)
韩姆雷特 2024-04-17 05:54:47

谁能告诉我这个片子到底是哪一年在电视上播出的?

谁能告诉我这个片子到底是哪一年在电视上播出的?谁能告诉我这个片子到底是哪一年在电视上播出的?谁能告诉我这个片子到底是哪一年在电视上播出的?谁能告诉我这个片子到底是哪一年在电视上播出的?谁能告诉我这个片子到底是哪一年在电视上播出的?谁能告诉我这个片子到底是哪...  (展开)
小涛 2006-03-30 00:20:23

该片又叫地心游记~

  中学时代在电视上看的,很有意思。虽然特技一般,但演员表演得可圈可点。忘不了的是里面那只鹅,地下怪兽,还有很多幽默的对白与动作~   那时候在电视上看到最后二十几分钟关键时刻(还没有从地下出去,又遇见怪兽)停电了,多少年后才有机会看完最后几分钟~呵呵~  (展开)

> 更多影评 5篇


讨论区   ·  ·  ·  ·  ·  ·

《地心游记》全部版本辨析 来自爆米花没营养 5 回应 2024-02-14 16:31:08
博士穿的衣服好出戏啊 来自豆友219670978 2021-02-25 15:51:46
求中文单CD srt字幕 来自慢の無境 1 回应 2011-05-27 21:44:37
这片子讲的是? 来自刘建明 2010-07-22 20:45:55
男主角是pat boone? 来自[已注销] 2010-02-09 13:44:3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7条)

关于《地心游记》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地心游记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