彷徨的爱 I Love You, I Love You Not (1996)

导演: 比利·霍普金斯
编剧: Wendy Kesselman
主演: 让娜·莫罗 / 克莱尔·丹尼斯 / 裘德·洛 / 詹姆斯·范德比克 / Kris Park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 德国 / 英国 /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96-08-28(法国)
片长: 88分钟
IMDb: tt0116592
5星
15.0%
4星
38.5%
3星
39.7%
2星
6.1%
1星
0.7%
好于 21% 爱情片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彷徨的爱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32 条 )

热门 /  最新 / 

49 妖魔鬼怪快离开 看过 2017-07-29 21:18:22

对于裘花:始于颜,陷于颜,忠于颜

28 余生皆假期 看过 2009-12-12 20:49:38

在电影台看到的,一下子就被美好画面和裘德洛吸引了,最后一个镜头简直太动人了

2 vivi 看过 2017-06-20 07:27:42

Jeanne Moreau 跟阿姨、马良、Claire Danes她们差不多最年轻的那些日子都有过非常美的对手戏呢。

34 lingde 看过 2010-04-22 13:40:51

爱死这部电影了 那些说本片烂的都给我死开 脑门被驴踢得不清白了吧

9 | 看过 2010-02-10 14:02:56

土豆的画质真烂 看见了某人的惊鸿一瞥/这是个温馨少女电影

> 更多短评 43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彷徨的爱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4 条 )

Ayakashi弥漫 2009-11-19 15:11:26

I Love You, I Love You Not

不知道怎么去描述这部电影,看到它的第一个镜头是希腊式完美脸孔,一头金丝卷发的裘德洛和女主角黛西在草坪上亲吻。小时候在童话书里听到的所有关于王子的溢美之词,在看到了裘德洛的脸之后,幻想才得到了具象的呈现,他实在是美的不像话。出演黛西的女生曾和里奥...  (展开)
低处飞行 2009-12-12 19:11:33

先爱自己,再爱别人。

如果恋爱时你的男友没心思听你说些家常琐事,而只想更快更多的占有你的话,那你就应该立即考虑分手了。 如果他比你先提,你应该庆幸。并且肯定,倘若分手后他对你的相视表现得漠然,那只是他内心吃不到葡萄说葡萄是酸的的表现。 人都是最爱自己的,爱别人也是想要让他能爱上...  (展开)
maliujia 2007-10-09 00:28:52

为什么你的眼里总是那么忧伤

爱情只是这部电影的花边绯闻,正餐讲的是犹太人在二战中的创伤,故事中美丽年轻的女孩戴西与周围的环境格格不入,她爱看书,爱自然,有自己的坚持,她和祖母在一起,她的祖母是集中营里幸存下来的女人,总给孙女讲述那个年代的故事. 戴西爱上了学生会主席,她羞怯而不敢讲话,把一切情谊...  (展开)
Sjalu! 2020-05-03 16:41:43

有关青春的故事

二十多年前的电影,堪称珠玉。某天忽然想起,硬是在外网下到BD画质重温,在一帧帧明媚忧伤画卷里尽情释放矫情。 少女气未脱的克莱尔丹尼丝简直是干净青春的美式优等生代言人,论清纯,后期的朱丽叶也要往后稍稍。衣着打扮简单得体,高腰牛仔或是赭色纯棉,俨然FUDGE力推的中性...  (展开)
英伦风情 2010-01-18 20:30:38

不是每个王子都爱灰姑娘

少女黛西是个性格内敛、敏感忧郁、多愁善感的孩子,她象向日葵追寻太阳般爱上了个性阳光、热爱运动、家境优越,从不知烦恼为何物的帅男孩伊桑。她为他写优美的诗,上课时偷偷看他,躲在他家门口的大树后面看着他出门。 起先,男孩为她的忧郁所吸引,被她的诗歌所打动,也许更...  (展开)
不在线 2017-03-17 03:16:23

保持敏感 悲悯 善良

很多人说电影里面的女主让人费解 其实这只是一个情感极其细腻敏感的青春期女孩。她沉迷在书里 代入那些故事里 理解每一个人物的思想 体会他们的行为,可以说她是一位真正的读者,所以在派对上 别人开了书中人物的一点玩笑 她都会当众给大家难堪,她只是个很真实的人 不会虚伪做...  (展开)
咪咕咪咕 2016-11-08 22:50:32

写给性格像女主的女孩们

为了裘德洛的颜才看的,意外发现和自己性格很像的女主,我也常常感到自卑甚至怪罪自己,为什么不能做一个学会融入群体的女孩,可以和任何一个人聊得起来,聊今天的天气,聊聊八卦,聊工资聊待遇聊存款。为什么那么敏感,为什么有一颗玻璃一样脆弱的心,总是在怀疑社会,怀疑人...  (展开)
Amethyst 2009-11-19 13:53:13

女孩的脸

女孩的脸上表情非常到位. 只有懂她的人才配爱她. 相比男孩太没灵性了. 还好, 成长中必经的一程. 最后女孩脸上平静而温暖的笑...  (展开)
小意达的花儿 2008-10-30 14:02:00

像雏菊一样活着

Daisy,人如其名,很喜欢这个像极了雏菊的女孩子。人就应该像她那样的,生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安安静静的看书,思考,完全不被外界打扰。雏菊的花语不是隐藏在心中的爱么,这样很好啊,自己知道自己,做自己就够了。  (展开)
王翼 2016-12-10 12:15:19

彷徨的爱 - 我们的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本来是为了舔屏20多岁的裘德洛才看的,结果发现这个故事讲的就是我们自己啊!为什么现在我们成为了一个自得其乐的单身狗?因为在最初的时候,敏感、细腻的自己被满不在乎的人伤害过,所以变得更为害怕别人触碰内心。只愿意自己在家抚平伤口,哭一场天昏地暗。然后回到父母的怀...  (展开)

> 更多影评 14篇


讨论区   ·  ·  ·  ·  ·  ·

天堂般的环境,姑娘活得那么沉重 来自米字路口 2023-04-11 23:23:39
题目对吗? 来自yiyicat 1 回应 2018-09-21 15:41:34
受老太婆影响太大而杯具了的宅女爱情故事~ 来自Frankie Wu 1 回应 2010-11-05 14:28:4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关于《彷徨的爱》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彷徨的爱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