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判终结 Class Action (1991)

导演: 迈克尔·艾普特
编剧: Carolyn Shelby / Christopher Ames (I) / Samantha Shad
主演: 吉恩·哈克曼 / 玛丽·伊丽莎白·马斯特兰托尼奥 Mary Elizabeth Mastrantonio / 科林·弗瑞尔斯
类型: 剧情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91-03-15
片长: 110 分钟
又名: 法网雄心 / 共同起诉
IMDb: tt0101590
5星
17.7%
4星
39.6%
3星
39.6%
2星
2.1%
1星
1.0%

审判终结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4 条 )

热门 /  最新 / 

1 骑马的丁丁 看过 2011-07-10 21:24:56

2011.July.10 九亭 不记得是哪一年买的了,还是VCD,都没拆开过。 美国的法律片有一个共性,不管营私舞弊的是大公司还是高官,即便是总统,法官是公正的,他们的底线是不管什么阴暗的东西,司法和上帝会看着你。我们社会的底线是什么呢?

0 酥酥早上好 看过 2019-08-07 19:11:11

一部精彩纷呈的剧情片 父女间的爱恨纠葛 职业道德与利益的博弈 律师之间的斗智斗勇都很有看点 但最打动我的还是父亲咬牙切齿地说:“你要是敢动我的女儿一根汗毛 我一定会让你死无葬身之地”

0 ofelia11 看过 2023-02-26 19:22:30 上海

父女同庭,女助父赢。前一小时,家庭戏占主要篇幅,之后聚焦案件本身,300万赔偿金vs5000万召回改装费,“ 应诉要比改装便宜”,当法庭伦理碰撞企业道德,方法是出奇制胜,结局是捍卫正义,相当传统的美式理想至上。

0 亢龙无悔 看过 2022-09-17 15:52:41 四川

很不错的片,演员阵容不差,发挥也好

3 l6632154j 看过 2021-10-01 23:21:59

順帶一提,片中的缺陷車輛及汽車公司的作法是有原型的(1970年代的福特pinto車,根據福特汽車公司的計算,如果以萬分之1.68的事故率(或者準確來說,2100輛火燒車,180人死亡及180人嚴重燒傷)來計算,付給家屬、傷者及相關車輛損失的賠償金總額,會小於每台車多"11美金"的生產成本(註:該車售價約2000美金,預計產品週期內能售出1250萬輛,也就是增加的成本僅占售價約0.5%)來安裝符合當... 順帶一提,片中的缺陷車輛及汽車公司的作法是有原型的(1970年代的福特pinto車,根據福特汽車公司的計算,如果以萬分之1.68的事故率(或者準確來說,2100輛火燒車,180人死亡及180人嚴重燒傷)來計算,付給家屬、傷者及相關車輛損失的賠償金總額,會小於每台車多"11美金"的生產成本(註:該車售價約2000美金,預計產品週期內能售出1250萬輛,也就是增加的成本僅占售價約0.5%)來安裝符合當時普遍使用於多數車輛的標準型保險桿,而非原本所配置的簡裝型保險桿(衝擊吸收能力較弱)......沒錯,當年的福特汽車公司願意冒者燒掉超過2000台車跟害死100多人的風險,也不願每台車少賺售價0.5百分比的利潤) (展开)

> 更多短评 3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审判终结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12 来自lican 2011-12-12 18:58:15
剧情简介 来自Texas cowboy 2008-04-15 13:16:54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审判终结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