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巧克力还甜 Better Than Chocolate (1999)

导演: 安 威勒 (Anne Wheeler)
编剧: Peggy Thompson (III)
主演: 卡莱恩·德耶 / 克里斯蒂娜·考克斯
类型: 剧情 / 喜剧 / 爱情 / 同性
制片国家/地区: 加拿大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99-02-14(柏林电影节) / 1999-08-13(加拿大)
片长: 101 分钟 / USA: 102 分钟(unrated version)
又名: 挛挛少女心 / 甜过巧克力 / Maggie & Lila
IMDb: tt0168987
5星
9.8%
4星
35.4%
3星
46.5%
2星
6.7%
1星
1.6%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比巧克力还甜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88 条 )

热门 /  最新 / 

2 YiQiao 看过 2024-04-11 23:03:26 上海

2.5//好想把豆瓣的同性标签更换为酷儿或者之类意义涵盖更广的名词//衷心希望有一天异性恋也要面对“出柜”这件事 社会或更小范围的认同从来不是说来就来的而是以各种手段一点一点消除偏见才会这样自然而然的存在着

0 弭。嵇康养生 看过 2012-01-09 21:59:39

3星打给俩女主的boobs&legs,电影本身是个不高明的笑话

1 Pirouette 看过 2011-11-16 07:10:34

she makes me go misty

0 阿卜 看过 2013-10-03 23:50:32

额,好想快进的感觉,真心让人提不起兴致来看,但确实还可以。后半段的冲突部分密集得太过了。

0 swan 看过 2007-05-26 10:55:43

片尾的Sarah Mclanchlan动听。

> 更多短评 38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比巧克力还甜的影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摄影师cat 2008-03-20 20:16:56

甜在心里。

我想这是除去《savingface》和《男孩不哭》之外最让人动人的拉拉电影。 其实,不想去归类什么,不想带着不同人群的观点去评论什么,只是这样美好和艺术的片子带给人们的才是真正的震撼。 我对我的A说,两个人在偌大的房间里在彼此的身上涂满油彩,在地板的画布上翻来覆去,真...  (展开)
Dorothy 2008-06-15 16:07:57

多元性向.愛與不愛.愛只因為有顆攣攣少女心

差不多有一個月沒寫影評,這一個月的確不太開心,太多事的發生,收藏在心中太多的事很想說出來,但是說了出來又有多少人會明白。不過我很清楚這是生命,我發生的是就是與我的性向有關。所以看這部電影時特別共鳴,特別是家人的那一部份。與家人出櫃的確是一個關口,最近我知道不只是我...  (展开)
石六 2013-07-02 15:15:13

多年前的记忆

很喜欢这部电影,即使过去这么多年,仍然停留在记忆中。在看过的les片中愿将它排名NO.1。 原因?片中全是欢喜。为了爱,为了自由,勇敢地追求。 吵嘴?可以和好。 被抛弃?可以重寻生机。 没伴侣?有道具。 没人爱?左右寻。 变性?“只是做了一些割舍,再做些添加”,成为真正...  (展开)
寇文星 2009-02-04 00:56:32

有点意思

拉拉、双性恋、变性人、母亲、光头党、海关、咖啡店、书店、俱乐部、性玩具、房车、厕所、女人节、密教、身体作画...  (展开)
longer 2009-07-30 18:52:14

"I'm not a fucking drag queen..." Judy

不久前又重看了。哈,娱乐依旧 ;p 喜欢里头Frances和Judy之间的那段情。 Judy无视于他人的眼光,勇于追求爱情,虽然三番四次遭拒,却还是锲而不舍的向Frances示爱。善解人意的Judy甚得人心,每当友人有烦恼时,她总是不厌其烦的耐心聆听,试问这样的朋友哪里找? 片尾,看见Fra...  (展开)
怪哉 2007-01-22 20:26:52

BETTER THAN CHOCOLATE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BOYS DON’T CRY》& 《BETTER THAN CHOCOLATE》 两部同样是描写女同性恋者的片子,里面沉重喘息着无奈和故做无所谓的神态让内心的神经敏感地纠葛在一起。 《BOYS DON’T CRY》改变自一个真实的故事,正因为此,它的悲剧色彩就更加浓烈,每当想到这个事实,我的心就会疼一下...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天七 2008-06-11 02:31:14

太美了

没有看过结局如此之好的同志片子,其实那才是彻底的自由,相互的理解和支持,让我们活得更真实、更真我、更幸福、更美丽! 如果能有这样好的结局,我愿意! 那才是我真正的人生,做我想做的,成就我想成就的,发挥我的天赋。  (展开)

> 更多影评 7篇


讨论区   ·  ·  ·  ·  ·  ·

怎么看 来自喜欢甜 2017-12-14 20:16:09
有没人知道Tim她们在对方身上画画时的音乐啊? 来自關你鬼事咩 6 回应 2012-03-12 13:58:27
这周六公开放映 来自阿修罗 1 回应 2009-11-28 01:13:18
谁有影片原声? 来自Alison 2 回应 2009-05-17 15:16:16
我特想知道这部电影最后的一段小插曲叫什么名字? 来自°娘 2009-02-28 13:36:5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8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比巧克力还甜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