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奸雄 All the King's Men (1949)

导演: 罗伯特·罗森
编剧: 罗伯特·罗森
主演: 布罗德里克·克劳福德 / 约翰·爱尔兰 / 乔安妮·德鲁 / 约翰·德里克 / 梅赛德丝·麦坎布雷奇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49-11-08
片长: 110 分钟(copyright length)
又名: 一代奸雄
IMDb: tt0041113
5星
13.9%
4星
42.6%
3星
38.4%
2星
4.1%
1星
1.1%

当代奸雄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当代奸雄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53 条 )

热门 /  最新 / 

2 桃桃林林 看过 2013-11-02 20:07:42

被政治腐蚀的人。其实片子里有很多内容都可深入拓展开来,只是篇幅有限,原著内容无法一一兼顾,反而有点浮光掠影了。 Android

0 有心打扰 看过 2014-03-19 23:42:23

1.语言的力量;2.原来当公众媒体被权利控制时,大众便陷入了甜蜜的迷雾中;3.领袖养成记,深谋远虑、高瞻远瞩、未雨绸缪、慧眼识珠、甜言蜜语、壮志雄心,最后还有就是不择手段。

10 希夷子 看过 2009-12-13 10:19:44

 男主角的原型来自大萧条时期的路易斯安那州州长休伊.朗格。电影里的剧情几乎就是如实反映了他的一生。此君绰号“王鱼”,非常激进,竞选口号就是“人人都是国王”,这大概也是国王班底这个电影名字的由来。如果不是被一个青年医生刺杀身亡,他说不定会在大选中击败罗斯福,比元首更早建立专制帝国。

7 Panda的影音 看过 2018-12-26 20:57:34

《国王的人马》是以30年代美国路易安那州州长休伊·朗的生平为基础创作的小说。郎本是农家子弟,从未上过大学。但他通过刻苦自学,8个月修完了大学法学院两年的课程,通过考试,21岁便当上了律师。3年后,郎进入政界,担任铁路专员。1924年,休伊·朗竞选州长,但因对三K党的态度不明而落选。四年后,朗重整旗鼓,终于因争取到农民的支持而以微弱的优势当选了州长。朗执政之后,一面大修土木,另一方面,他拉帮结派,排... 《国王的人马》是以30年代美国路易安那州州长休伊·朗的生平为基础创作的小说。郎本是农家子弟,从未上过大学。但他通过刻苦自学,8个月修完了大学法学院两年的课程,通过考试,21岁便当上了律师。3年后,郎进入政界,担任铁路专员。1924年,休伊·朗竞选州长,但因对三K党的态度不明而落选。四年后,朗重整旗鼓,终于因争取到农民的支持而以微弱的优势当选了州长。朗执政之后,一面大修土木,另一方面,他拉帮结派,排斥异己,安插亲信,大搞独裁政治。朗采取顺我者昌,逆我者亡的高压政策,甚至还办了一份报纸,诋毁攻击反对派,为自己歌功颂德,大造舆论。朗用强权政治巩固了在路易安娜的绝对统治之后,便向华盛顿进军,于1923年当上了美国国会参议院。1935年正当朗飞扬跋扈、不可一世的时候,被一位医生莫名其妙地枪杀了。… →百科原文有病句错字。 (展开)

2 周鱼 看过 2011-02-24 23:11:34

西恩潘在06年的翻拍失败了 而49年的这个前作版本也没比它的后来者高明 表演比不上这个肯定 各种手法的运用也没有出彩的地方 另外本片也代表着好莱坞40年代进步浪潮的终结

> 更多短评 35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当代奸雄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5 条 )

赱馬觀♣ 2009-04-20 14:26:48

这片,到底是在讲什么?

维基上言道,本片(也就是小说原著)的主旨是想说所有行为都必然产生结果。对于一个个体,他不可能置身事外而成为生活的冷眼旁观者。类似于威利·斯塔克的秉持这种行为理念妄图以救世主自居的政治人物们,最终一定会失败……对此,个人颇不以为然。但质疑的原因不在于评论本身...  (展开)
Mr. Three 2009-04-14 13:30:15

伟大的小说可以变成伟大的电影

这片子看过几遍了,小说更是大名鼎鼎。 这部戏很深,看完之后有很多非常不同寻常的感受,罗伯特·沃伦在小说里讨论的许多细节问题,是具有普遍性的。美国南方,经过内战之后,社会问题非常的复杂沉重,是许多大作品的温床,威廉·福克纳也是南方人。沃伦的故事是一个,让我觉...  (展开)
萝卜特别圆 2015-02-25 17:37:53

《当代奸雄》:到底意欲何为?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维基上言道,本片(也就是小说原著)的主旨是想说所有行为都必然产生结果。对于一个个体,他不可能置身事外而成为生活的冷眼旁观者。类似于威利·斯塔克的秉持这种行为理念妄图以救世主自居的政治人物们,最终一定会失败……对此,个人颇不以为然。但质疑的原因不在于评...  (展开)
浮云。 2013-03-19 22:22:48

光明之行

最近一直很浮躁,电影看得很少,对电影的热爱也在减少。2012年经历了若多有关电影的事情,写了第一个电影剧本,拍了第一部电影作品,考了一个有关电影的学校北京电影学院。 痛并快乐着的电影。现在觉得麻木,也许就像里面的威廉一样,面对的是电影王国,曾经的单纯...  (展开)
拉蒙人 2013-12-02 12:57:24

当代奸雄——这就是美国社会

美国西南部的一个小城市,政客们明知威利不可能,却要他出来竞选州长。在一次竞选演讲上,威利丢掉了政客们为他准备的演讲稿,讲了许多老百姓爱听的内容,政客们虽反对,欲阻拦他,却遭百姓轰;威利的声势反而越来越大,最后当上州长。威利当上州长后,筑路,造水库,修学校,建...  (展开)
人可文人青 2013-06-17 23:30:43

嘲笑独裁?可笑的美国

威力史塔克做的非常正确,修桥造路,修医院,造学校。他的确独裁,但哪届政府换任后不是把重要政府官员换了个遍,全安插上自己的亲信。电影里把他孩子的矛盾,他对手下犯错后的解决方式,对控制他人意愿方面做了大量反面描述,但仔细想想,威力史塔克为州里做了这么多事难道会...  (展开)
他他 2020-04-02 00:23:05

[Film Review] All the King’s Men (1949) 7.5/10

Robert Rossen’s Oscar BEST PICTURE victor is a prestige production right out of the box, on the strength of its eponymous Pulitzer’s winning source novel from Robert Penn Warren, which is a piercingly acute and tub-thumping reconstruction of the rise and ...  (展开)
睡到自然醒 2016-11-01 00:20:04

政治背后的善与恶

当代奸雄 All the King's Men (1949)—第22届奥斯卡最佳影片 政治是一道复杂的门,充满挑战,充满魔力,充满威胁,进去的人往往对善恶的定义会发生变化。为权利不择手段,为金钱出卖灵魂,为人民牺牲小我,为大事不拘小节。每一个决定的背后都会牵扯到多方利益关系,...  (展开)
想飞的智障猪 2016-10-31 17:10:06

我和你想象的样子中不同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22国王的弄臣 第二十二届奥斯卡最佳影片。 这部电影是一部政治电影,由于我的阅历知识不够看了两遍才看懂,主要讲了一个野心勃勃的农夫通过自学获得了律师学位,后来又在不断的竞选州长的过程中无师自通,学会了卓越的演讲才能,他的演讲极富煽动性,靠着演讲他赢得了所有...  (展开)
涅瓦纳 2016-06-06 18:08:53

当代奸雄

改编自劳勃潘华伦的普立兹奖小说《国王的手下》,曾荣获第二十二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影片,男主角布罗德里克.克劳福德及女星马塞蒂斯.麦坎布里奇分获奥斯卡影帝及女配角奖。剧情描述充满正义感的新闻记者杰克波顿去采访肯诺马郡竞选郡出纳局长的威利史塔克,史塔克是一个力求...  (展开)

> 更多影评 15篇


讨论区   ·  ·  ·  ·  ·  ·

D5.MiniSD-TLF 来自Comel 2013-01-26 15:22:3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当代奸雄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