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行 Go West (1925)

导演: 巴斯特·基顿
编剧: 巴斯特·基顿 / 莱克斯·尼尔 / Raymond Cannon
主演: 巴斯特·基顿 / Howard Truesdale / Kathleen Myers / Ray Thompson / Brown Eyes / 罗斯科·阿巴克尔 / 乔·基顿 / Gus Leonard / Babe London
类型: 喜剧 / 西部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25-11-01(美国)
片长: 69分钟
又名: 西部成金(台) / 去西部
IMDb: tt0015863
5星
22.1%
4星
53.3%
3星
22.9%
2星
1.1%
1星
0.6%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西行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94 条 )

热门 /  最新 / 

4 大罗 看过 2018-01-10 15:00:07

牛群进城上街场景绝对是影史独树一帜之作!影片里更充满了对他人对动物对世界的人性关怀!!

3 Kerdia 看过 2010-04-10 19:38:19

模仿Lillian Gish在落花的微笑;基頓片中不是一大群警察,就是一大群牛;這片笑點屈指可數,最後才搞出了點名堂,手卡在槍套裡讓我笑了一下。

8 stknight 看过 2011-11-09 22:56:45

在事业巅峰《将军号》到来前,基顿制作了规模相对较小的作品《西行》,影片基本没有耗费巨大的大型特技,而是尝试用动物制造笑料。其实在1918年基顿就曾和肥帝合作过一部西部题材的喜剧短片,不过这次基顿更换了关键的喜剧元素。片中基顿还与一头母牛建立起感情,这也展示了他细腻的一面。

4 鱼丸粗面 看过 2019-01-05 13:47:11

基顿实在太可爱了,又冷又萌的史上最小只牛仔,主要是拿动物来做戏,千牛大闹洛杉矶那一段简直是神操作,就算搁到现在也觉得好难好难拍出来啊。

7 西野 看过 2017-01-23 10:37:15

能看出之后将军号的影子:都是从A地到B地,单人操控大场面解决问题。剧情的节奏稍逊,不过牛仔和小母牛的感情戏还挺萌的,后面动物的调度一看就感觉很难(BK说他们选了棕眼因为她漂亮,然后拍到一半她突然进入了发情期,为了不延误拍摄剧组只好赶紧找公牛来交配…)

> 更多短评 39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西行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沙罗双树 2022-01-17 12:43:12

红魔鬼狂欢

基顿黄金十年的片子里评分相对较低的一部。问题主要是出在节奏感上面,有点拖沓,很多镜头剪辑得太久了,慢。 主要情节是一个破产的穷小子(越吃越小的面包)到西部去讨生活,在牧场工作时因为缺乏技能而闹出各种笑料,运牛路上大战火车劫匪,追逐枪战,带牛进入城市又引发各种...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求解 来自Atlantis. 1 回应 2020-12-15 22:52:49
也许是国内唯一一个基顿迷的家园? 来自gromiTmiaoT 2017-08-15 22:08:33
最后一部分特别好笑 来自RockyLea 2 回应 2013-05-30 13:19:5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西行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