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眼的影评 (5)

驻马店凯鲁亚克 2018-12-05 00:02:41

古典时代的英雄

看了一部挺老派的间谍电影,男主最后的动作令人动容。 我只能说些浅俗的话了,因为好的故事一如好的音乐,任是怎样的喝彩都只显得浅薄而多余,—— 我于是知战争决然不是解恨的事,而往往反之。而手撕鬼子的神剧,何止多余。 不讳言自己对西方人的倾慕,至少战争一事,愿赌服输...  (展开)
gershom 2021-11-09 15:34:41

依赖天真善良,死于天真善良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男人都想做詹姆斯·邦德,帅,能打,纵横捭阖,当然最重要的是身边美女如云。如此世间少见的男人,哪个男人不羡慕,不愿意去做呢?既然如此,每个女人都愿意做邦女郎吗?当然愿意,还是那些原因:帅,能打,纵横捭阖,男人的魅力十足,哪个女人不想沦陷于这个男人啊!虽然这个...  (展开)
心路飞扬 2021-09-21 14:51:38

谍战家庭伦理动作片。英雄难过美人关,痴缠的爱情让冷血杀手命丧大海,就在任务完成的前夕

谍战家庭伦理动作片。英雄难过美人关,痴缠的爱情让冷血杀手命丧大海,就在任务完成的前夕…… 男主是希特勒安插在盟军后方代号为“针”的谍报人员。专门收集盟军的情报,并用电台发报给德军,为人心狠手辣,只要有人发现他的秘密,他就会除之而后快。多年后,盟军准备进攻德军...  (展开)
笑独行 2018-12-19 13:40:06

《刀锋冷》:英雄末路,爱欲致命;悬念和阴谋令人不安,惊悚和高潮让人难忘

《刀锋冷》:英雄末路,爱欲致命;悬念和阴谋令人不安,惊悚和高潮让人难忘 @笑独行[编评] 【影片笑独行解题】 《针眼》(Eye of the Needle,刀锋冷、以牙还牙,英国,1981) 战争间谍与爱情题材经典。英国导演理查德·马昆德(Richard Marquand)代表作。根据英国作家享有盛...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ditouwenrou 2020-11-14 21:10:17

战争中的爱情

整个作品都贯穿着惊心动魄的场面,德国的王牌间谍"针"的最后功亏于溃,只是因为他动了感情,才被"眼"所发现消灭,从而导致了历史的改写 "你不要怪我,我也是为了我国的人民",不仅有所动容,假如和平时代,他们将是多么美好的一对情侣,可是战争把他们一步步拉近又走远,...  (展开)

订阅针眼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