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艾德 Evil Ed (1995)

导演: 安德斯·雅各布松
编剧: 安德斯·雅各布松 / Göran Lundström
主演: Johan Rudebeck / Per Löfberg / Olof Rhodin / Camela Leierth / Gert Fylking
类型: 喜剧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瑞典
语言: 英语 / 瑞典语
上映日期: 1995-11(瑞典)
片长: 93 分钟
IMDb: tt0116247
5星
10.4%
4星
26.4%
3星
45.0%
2星
16.1%
1星
2.1%
好于 28% 恐怖片

魔鬼艾德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7 条 )

热门 /  最新 / 

1 火龙果不耐受者 看过 2010-06-13 17:35:39

终于看到闻名不如见面的此极度B片了

5 Ruby桑。 看过 2009-08-07 19:23:24

“过去嗜血的我终于明白了,为了可爱的孩子和狗,世界应该是美丽而温暖的.爱总会胜利的”XD

1 miemiemie 看过 2014-01-31 15:53:24

题材感觉还不错的,如果讲得好很精彩吧,不过这片看的不够爽后期看的我快困死,停在杀妻女未遂那里感觉就好了,后面还有医院,搞得一个半小时的片像在看3小时片一样,特效风格就跟七八十年代一样竟然是近21世纪的片,当然最后的断手断头的看起来还是挺销魂

2 文泽尔 看过 2009-05-06 15:04:29

剪片剪成了神经病,被抓进精神病院里,然后击杀医生,杀死病人,并且击杀前来抓捕他的特种部队,最后被精神病人家属击杀。疯子片,讲述正常人在乏味生活中变态的过程,最后削头的镜头经典。

4 大宸 看过 2009-12-08 18:49:29

叙事手法和故事架构是John Carpenter的,却没有John Carpenter的反思和想象力,前半部分做得很好,但最后竟然给我来了个爱拯救世界的结局...囧...

> 更多短评 10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魔鬼艾德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叛卡门 2019-08-31 14:57:37

《魔鬼艾德》——看恐怖片能提高战斗力的典型案例

如果不是节奏过于缓慢、剧情又比较零散,以这样的血腥暴力场景和类型的转变,它也可以成为一部优秀恐怖片,特别是最初剪辑师因为心魔而慌乱逃跑的段落很是精彩,等到后期胡乱杀人就很是平庸了。整个观影过程从悬疑到恐怖最后又成枪战,既要混杂恶魔占据心灵、又想恶搞一把恐影...  (展开)
獨眼貓 2017-01-13 02:54:01

艾德的幻觉

一个被工作逼疯并出现幻觉最后步入歧途的剪辑师艾德的故事,是一部蛮知名的cult电影,那时的剪辑师确实是压力很大的工作,当持续一尘不变乏味的生活与工作的时候人的底线在哪里,更别提片中的工作与环境,受害者永远是艾德,这是世界的错,其中要说的是当片中的老板化身为恶魔...  (展开)
汀蓝 2013-08-12 21:05:01

心理学电影

一开始有一个电影剪辑师吓得精神错乱,老板催他他还在胡言乱语,老板一气之下,特有个性地不知在哪里掏出一手雷,塞进电影剪辑师嘴里,哥们儿自爆而亡,无语,老板真猛...... 之后出现闪着紫光的电影标题后,主角艾德出场,他工作就是剪下电影红色场面,一瞅就是老实人...  (展开)
bornhardlol 2023-03-14 08:28:18

《瑞典邪片,千万别看恐怖片...》

半夜,妻子睡不着,因为丈夫还锁在房间里拼命工作。听见房间里嘈杂的声音,妻子就好奇偷偷地摸过去看。 只见,丈夫正在看一些儿童不宜的录像带:一会儿是惨无人道的肢解血腥镜头,一会儿又是不堪入目的男女游戏… 丈夫看到妻子,竟然把她看成片中的女主角,想要做出苟且之事… ...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讨论区   ·  ·  ·  ·  ·  ·

死活想不起墙上挂的那张死人头海报是哪个片 来自 5 回应 2022-09-18 13:04:07
锻炼,就翻译了字幕 来自Taba 3 回应 2010-09-30 17:37:23
谁有另一个版本的封面 来自KID A🌈 2009-12-30 17:58:04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魔鬼艾德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