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命之徒 Killing Zoe (1994)

导演: 罗杰·阿夫瑞
编剧: 罗杰·阿夫瑞
主演: 埃里克·斯托尔兹 / 朱莉·德尔佩 / 让·雨果·安格拉德
类型: 剧情 / 惊悚 / 犯罪
官方网站: http://www.douban.com/lpic/s1513522.jpg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 美国
语言: 英语 / 法语
上映日期: 1994-08-19(美国) / 1996-03-08(法国)
片长: 96 分钟 / France: 99 分钟(director's cut)
IMDb: tt0110265
5星
9.3%
4星
24.2%
3星
47.0%
2星
14.9%
1星
4.7%
好于 8% 犯罪片

亡命之徒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9 条 )

热门 /  最新 / 

1 皮革业 看过 2022-08-25 21:21:46 北京

投资来自《真实罗曼史》法方制片人,所以故事背景设置成巴黎,其实是在洛杉矶拍的。Roger Avary的剧本相当粗糙,故事构架基本就是加入了毒品、脏笑话、流行文化梗的《热天午后》。女主角依然是天使般的应召女郎,完全复制了《真实罗曼史》。Roger和昆汀在录像店打工的几年,俩人都没有正式的情感经历,写女性角色基本全靠想象。Julie Delpy拿到剧本有点犹豫,后来测了塔罗牌才接下这部戏。昆汀特别想演... 投资来自《真实罗曼史》法方制片人,所以故事背景设置成巴黎,其实是在洛杉矶拍的。Roger Avary的剧本相当粗糙,故事构架基本就是加入了毒品、脏笑话、流行文化梗的《热天午后》。女主角依然是天使般的应召女郎,完全复制了《真实罗曼史》。Roger和昆汀在录像店打工的几年,俩人都没有正式的情感经历,写女性角色基本全靠想象。Julie Delpy拿到剧本有点犹豫,后来测了塔罗牌才接下这部戏。昆汀特别想演里面的神经质反派,结果被制片方给否决了,直到《杀出个黎明》才得偿所愿。 (展开)

5 Poros 看过 2017-01-12 03:21:03

不愧是写出低俗小说的人,绝对的控场高手,整体节奏把控几近完美,开头主人公身份悬念揭示流畅自然,麦可芬的安置也深思熟虑;缺点:某几场戏略显多余,人物刻画过于用力,结尾高潮处理有些潦草。

4 有心打扰 看过 2020-07-20 21:48:17

全裸演出的24岁的朱莉·德尔佩,美吗?美绝了!!这部嗑药抢银行的电影,烂吗?太烂了!

5 识几个字罢了 看过 2020-09-09 01:04:43

如果没有电影,或许世界上见过24岁的朱莉德尔佩裸体的男人全都已经死了。

1 蜘蛛君 看过 2018-05-09 20:55:07

片子一般,一群毒虫抢银行能成功才有鬼

> 更多短评 6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亡命之徒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亡命之徒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