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纽约 New York, New York (1977)

5星
26.0%
4星
47.1%
3星
22.8%
2星
2.8%
1星
1.3%

纽约,纽约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23 条 )

热门 /  最新 / 

83 涅槃 看过 2011-05-24 16:45:05

等你沉迷于罗伯特德尼罗的表演之后,你会发现所有其他演员都不值一提

27 海棠无香 看过 2019-12-03 23:59:58

竟然也是一部女性电影,这要是说达米恩·沙泽勒没借鉴(不是致敬)《纽约纽约》我是真不信……《Audition》一整首和女主的成名曲调度都一样……更不要说人物走向、结局……影片开头开头都有像《我是古巴》的地方。如果说《爱乐之城》致敬了很多音乐电影,那之于马丁和《纽约纽约》来说,那沙泽勒基本可以算搞了一把搬运吧。 然后,演混蛋,大概没人能比得过德尼罗了,我是真的佩服他怎么演出这股劲的…… 最后,丽莎·明... 竟然也是一部女性电影,这要是说达米恩·沙泽勒没借鉴(不是致敬)《纽约纽约》我是真不信……《Audition》一整首和女主的成名曲调度都一样……更不要说人物走向、结局……影片开头开头都有像《我是古巴》的地方。如果说《爱乐之城》致敬了很多音乐电影,那之于马丁和《纽约纽约》来说,那沙泽勒基本可以算搞了一把搬运吧。 然后,演混蛋,大概没人能比得过德尼罗了,我是真的佩服他怎么演出这股劲的…… 最后,丽莎·明奈利真是把石头姐碾压的渣都不剩,《爱乐之城》的爱情则更具现代性。 (展开)

4 贺子韶 看过 2023-05-08 21:21:15 北京

这男的就是流氓。 本来还想因为戏中戏加一星,然后发现戏中戏的落点是成功不是he找到男人才是he 然后还考虑过因为结局她没去sd加一星,然后想到她辛辛苦苦自己养大的儿子竟然还向着从来没有尽一天责任的爹。 算了,活该。

16 抖啊抖 看过 2017-06-26 20:29:05

要是先看了这部 拉拉链大概只能给两星了 老马竟然还拍过这个类型的…德尼罗竟然还拍过这个类型的!Liza Minnelli太可爱了嗓音也非常牛逼就是对嘴型略面瘫 德尼罗也是帅得发癫 从未想过New York New York这首歌也可以是伤感的 新家第一部电影 是个好开头

18 EE 看过 2018-11-13 16:42:14

我要给爱乐之城改成三星了,果然在马丁斯科塞斯面前,只是雕虫小技。陷入德尼罗的演技不可自拔,简直快被他气死了。有一些很牛逼的镜头,比如最后一个镜子。没想到电影如此现实,细腻,沉痛。如何定义吉米呢,道德审判的话,他是渣男,但是又很真实。结尾妙极了

> 更多短评 112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纽约,纽约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6 条 )

danyboy 2008-10-14 11:15:38

纽约纽约,一百年

马丁西科塞斯在1880年的纽约告诉我们,纯真年代里,真正的爱情只有一个结局:终生相望但并不在一起。 马丁西克塞斯在1980年的纽约告诉我们,纽约纽约里,真正的爱情只有一个结局:结婚然后离婚,却可以相惜如初。 一百年风吹云散,所有钟情的喜悦不过是瞬间。 诗人之子,孤独的...  (展开)
g9421 2006-07-08 00:43:58

纽约纽约的随笔

《纽约,纽约》从意义上来讲是一部绝对的大片,制作投入900万美元,巨大的搭建布景,宏伟的全盛好莱坞式的歌舞场面。这种对大场面的控制力是斯科塞斯的专擅,但却无法将这部电影单纯的看作一部致敬式的歌舞巨片,虽然在其中渗透了浓郁的怀旧气息,但骨子里融进的还是斯科塞斯式...  (展开)
ipanema 2008-07-11 20:45:27

New York, New York

纽约之于马丁·斯科塞斯的意义,应该可以和纽约之于伍迪·艾伦媲美。对一个城市深深的眷恋和归属感,是没有这种情节的人永远无法理解的一种深情。并不需要有什么标志性的建筑物来表明方位,也不需要把解说性的形式生硬地加于其中。导演把“纽约”这个概念和符号,融入在影片开...  (展开)
Noveboracanus 2020-05-26 13:44:58

New York, New York, and all things about it

电影不再多说,从当代的视角看这是一个bizarre story,中间相对论的片段也让人瞬间出戏。本文主要说一说主题曲。 主题曲 Theme from New York, New York 或者简称 New York, New York,知名度远远高于电影本身,被视为旧时代纽约的象征和anthem (新时代的anthem是empire state ...  (展开)
你魔洛夫 2022-10-06 22:17:35

最不老马,也最老马的一部电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重刷了一遍这部电影,可以说感慨颇多。 《纽约,纽约》是一首爵士名曲,也是瘦皮猴的代表曲目之一(不是瘦皮猴首创的),老马用这首歌,因为这首歌完美契合了老马想要表达的,那就是音乐与纽约,电影非常漫长,开始于两人爱情的开始,结束于两人爱情的结束,这和《好家伙》非常...  (展开)
若昔难得 2007-12-02 15:49:37

纽约,纽约

《纽约,纽约》是马丁斯科塞斯1977年的作品,罗伯特德尼罗主演。这一对黄金搭档当时都还年轻,但是已经合作过《穷街陋巷》和《出租车司机》了。 《纽约,纽约》是一部音乐剧。我以前说过,我不喜欢老式的音乐剧,尤其不喜欢其中突然开始的音乐舞蹈段落。《纽约,纽约》中有这...  (展开)
浸默Ophelia 2020-04-17 22:09:59

一点碎碎念

《纽约,纽约》当年为什么会扑啊? lalaland都能国内外爆火一阵难道真的是时代因素? 不过《纽约,纽约》里的五年后转场比lalaland的惊艳多了,包括转场后设计的那一大段戏中戏的歌舞电影。呜呜呜呜最后镜头转向荧幕外看到影院座位上的德尼罗后真的好好哭(虽然他在里面饰演的男主...  (展开)
Reposado 2023-09-28 00:21:44

笔记

pushy a.进取心强的,野心勃勃的 flatter v.奉承,讨好 flirt v.调情 这片子看的时候真的很难不跟爱乐之城对着看,共享同样的主题(音乐,爵士梦想与现实,love and individuality,虚幻与现实),但细节上大不相同 年轻的傻逼不好,更何况你也不年轻了,也该自我审视一番了。...  (展开)
留下来 2019-12-27 09:39:23

马丁对音乐的热爱以及对伟大歌舞片时代的致敬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977年《纽约,纽约》的上映并不算成功,甚至可以说是马丁导演事业中的一次“滑铁卢”。原本预算700万美金,最终超支200万美金,而且做出的还是四个小时的版本。马丁把对音乐的热爱以及对伟大歌舞片时代的致敬,都融入这部电影。在拍摄过程中,临场发挥不断,也使得当时并没有...  (展开)
思想起 2011-07-03 19:46:28

《纽约,纽约》:纽约爱情故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qfmeng.blogbus.com/logs/143741872.html New York,New York(纽约,纽约)1977 这是一部歌舞片,看这部电影还是因为Glee。Glee演唱的歌曲中其中有一首叫做“纽约,纽约”。可是看完电影之后,发现...  (展开)

> 更多影评 26篇


讨论区   ·  ·  ·  ·  ·  ·

你们都在哪里看的? 来自slavetolove 5 回应 2022-10-02 21:34:51
诸位,求求好心人! 来自荒原上的白痴。 1 回应 2022-10-02 21:29:43
在哪里可以看啊 来自spike 1 回应 2022-10-02 21:29:32
哪里可以看呢 来自Sax-China 9 回应 2022-10-02 21:29:17
《La La Land》 来自rf 1 回应 2021-02-02 17:45:2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3条)

关于《纽约,纽约》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豆瓣成员常用的标签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纽约,纽约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