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迷糊回娘家 Best Friends (1982)

导演: 诺曼·杰威森
编剧: 巴瑞·莱文森 / 瓦勒里·科廷
主演: 伯特·雷诺兹 / 歌蒂·韩 / 杰西卡·坦迪
类型: 剧情 /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82-12-17
片长: 116 分钟
又名: 最佳朋友 / 最佳伴侣
IMDb: tt0083641
暂无评分

小迷糊回娘家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小迷糊回娘家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 条 )

热门 /  最新 / 

0 2Mirror 看过 2022-12-16 19:56:17 江苏

不像歌蒂韩常拍的欢乐喜剧,这部电影细腻、平缓。情侣走入婚姻只有一地鸡毛,这类题材虽然常见,但是这部电影却拍得非常有风格,现实内容中闪过的抽象画面充满隐喻,画面色彩如粉彩画一样美丽,细节也非常生动。歌蒂韩真的太厉害,太自然的表情和小动作,看她的电影不会觉得这个演员很会“演”,而是切切实实地觉得这角色活了

1 Universe 看过 2014-04-27 21:43:00

30多年前拍的,十多年前看的片子如今还有印象足以说明一切,如有想看的可找我

0 发际线靠后 看过 2022-10-25 15:11:17 广东

BSC™109fl,非典型性歌蒂·韩喜剧

1 大奇特(Grinch) 看过 2010-10-27 05:18:49

延续了诺曼.杰维森爱情片的喜感与伤感,探讨了现代婚姻与爱情观念的态度。男女之间牢固的友情会在婚姻的牢笼中遭到不知不觉的变形和扼杀。结婚并不是必然的,只是一条具有约束力的法则,但在大环境下人们不得不遵循这一法则。友情反而是更为自由开阔、没有束缚负荷的一种爱,这种爱更为持久。

0 rrrie 看过 2022-03-14 23:12:52

哇,看这种老电影就是,开头觉得无聊,但是越看越看得进。截然不同的家庭,你嫌弃我家没有双人床,我嫌弃你家连一扇能开的窗子都没有。一家冷得像水牛城的雪,一家吵吵闹闹热情似火。女主很有独立女性意识,男主也很有魅力。break an egg on my head真的好戳我啊!最简单的一句"honey i 'm sorry"往往最难以说出口。歌好听,译名也好可爱!虽然人到中年但面对婚姻依然犯迷糊。it's ... 哇,看这种老电影就是,开头觉得无聊,但是越看越看得进。截然不同的家庭,你嫌弃我家没有双人床,我嫌弃你家连一扇能开的窗子都没有。一家冷得像水牛城的雪,一家吵吵闹闹热情似火。女主很有独立女性意识,男主也很有魅力。break an egg on my head真的好戳我啊!最简单的一句"honey i 'm sorry"往往最难以说出口。歌好听,译名也好可爱!虽然人到中年但面对婚姻依然犯迷糊。it's not raining,that's heaven relieving itself on my head.真正进入了婚姻才能明白婚姻吧。Goldie阿姨好可爱啊!小圆脸大圆眼,一头蓬松乱糟糟的金发,kate像妈妈但不如妈妈有灵气。笑死,舍友瞟了一眼我屏幕上的女主,以为我在看哈利波特😂😂 (展开)

> 更多短评 1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小迷糊回娘家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小迷糊回娘家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