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你去年夏天干了什么 I Know What You Did Last Summer (1997)

导演: 吉姆·格莱斯皮
编剧: 路易斯·邓肯 / 凯文·威廉姆森
主演: 詹妮弗·洛芙·休伊特 / 莎拉·米歇尔·盖拉 / 瑞恩·菲利普 / 小弗雷迪·普林兹 / 缪斯·沃森 / 布里吉特·威尔逊 / 安妮·海切 / 约翰尼·盖尔克奇 / 斯图尔特·格利尔 / 黛博拉·霍巴尔 / 丹·奥尔布莱特 / 谢亚 布罗姆 / 帕蒂·达班维尔 / 大卫·F·马克斯韦尔
类型: 悬疑 / 惊悚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97-10-17(美国)
片长: 101分钟 / 99分钟(cutversion)
又名: 旧年暑假搞乜鬼(港) / 我知道你去年暑假干了什么? / 是谁搞的鬼 / 去年暑假搞乜鬼
IMDb: tt0119345
5星
5.3%
4星
20.9%
3星
58.8%
2星
12.8%
1星
2.1%

我知道你去年夏天干了什么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661 条 )

热门 /  最新 / 

51 *剪刀* 看过 2012-09-19 00:17:56

喊什么喊啊!少喊一声不行嘛!光听喊来喊去了脑袋疼

44 451½°F™ 看过 2007-12-16 18:35:35

在恐怖类型片之外,这个故事影射的是「无忧童年」的终结,四个伙伴的梦想与生活在高中毕业后完全事与愿违,表面上是隐藏车祸带来的冲击,事实上一年后的复仇更像是某种解脱,不同于一般的血腥剥削片,前半段更像是某种悬疑,最后才回归经典的屠杀类型。除了四大青春卡司之外,还有Johnny Galecki打酱油。

33 🌋 𝗟𝗼𝘂 看过 2012-01-04 11:23:15

睇呢个<惊声尖笑>噶原版.睇到d追逐噶雷同情节我都反而唔觉得恐怖,仲有d想笑.女主太弱了,一咪就系度叫.简直去到白痴噶地步了.有d唔明噶系.做咩个渔夫要杀死距地姐.莫非系想斩草除根?依家知道原来后面仲有两部续集.呢个系列噶名都好抵死.

3 祖小贤 看过 2008-05-18 15:19:34

无厘头的恐惧,心与心的猜忌更让人觉得可怕。

27 张翔森 看过 2021-08-17 14:24:54

第一集叫我知道你去年夏天干了什么;第二集叫我仍然知道你去年夏天干了什么;第三集叫我一直知道你去年夏天干了什么;第四集叫我依然知道你去年夏天干了什么;第五集叫我还是知道你去年夏天干了什么;第六集叫我永远知道你去年夏天干了什么。

> 更多短评 366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我知道你去年夏天干了什么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4 条 )

其实叫朗基努斯 2010-08-09 20:53:07

满足了我看俊男美女尖叫的恶趣味

我很喜欢《夺命高校》这片子,又幽默又惊险,有俊男美女的尖叫还有外星人,很多元素都击中我的点。我抱着以为这部会和《夺命高校》差不多的觉悟来看,结果只有俊男美女的尖叫和低智商满足了我的恶趣味。 这部影片再次印证了富家子和选美冠军通常都是傻逼这一万恒不变的道理。...  (展开)
宝贝盈 2009-10-09 16:51:30

about铁钩手

小时候读过彼得潘的故事,海盗船长就是有一只铁钩手,杀人于无形。后来大点了,看了一部电影应该也是美国拍的,叫蜜蜂人(candyman),只要喊五遍他的名字,他就会突然出现然后用铁钩杀死你。可惜这部电影现在在网上很难淘到资源了。蜜蜂人的结局是非常经典的,可爱的小男孩不...  (展开)
SlapAHoe 2017-04-03 22:32:43

又是一部烂片

《我知道你去年夏天干了什么》四个年轻人两男两女为庆祝新生活开车狂欢却不小心撞了人。他们以为人死了,怕影响到自己的前途,就决定抛尸大海,但是人抬到码头的时候却发现人并没有死,这四个智障想:抬都抬过来了,不能就这么算,就把活人扔水里了。 一年后,他们当中的其中一...  (展开)
减肥减肥减肥 2009-08-10 22:44:57

这个经典哟

可惜我是先看了那部搞笑电影惊声尖叫系列以后才看到的这个……之后好像还有好几部电影也是用的这个套路,而且还会在不同的人作口述的时候重现某个情景。 这算是本影片开创的先河吧 RP……很嫩……  (展开)
繆王 2012-07-01 09:25:28

Ryan你真的是太性感了

07年的时候晚上睡不着找刺激,晚上在电视上看了这部 结果广告一个劲插播···我就只知道剧情大概是二女二男,雨衣钩子男,节掉一地尖叫声和番茄酱 今年特别喜欢ryan,就连带着找到了这部又看 呃···不得不说剧情脑残到一个地步了,没逻辑···我居然还看完了,不过那会的恐...  (展开)
文章太守 2022-09-26 11:07:02

《我知道你去年夏天干了什么》:渔夫杀手の形成

青春类型的欧美悬疑恐怖片,比较典型。塑造了一个经典杀手形象,披着雨衣,手拿铁钩,身份是渔夫,只为复仇而来。朱莉、男友雷和另一对情侣在高中毕业季的晚上开车放松,半途撞到一人,为了避免影响前程,便没有报警,试图将被撞者抛入大海。没想到的是,被撞者没死,着急的他...  (展开)
雾上山头 2022-01-07 21:15:44

大失所望到惊喜连连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4/10 这情节真TM又蠢又硬 TMD女主角这脑子这智商怎么考上的大学,什么nt做事啥也不考虑后果也不想就TM一股脑往前冲一口气啥事都说坑自己又坑队友什么弱智 女二大喊人被杀了这帮傻d不但不帮忙去看看反而死命拉着女二,什么玩意儿?不会写剧情可以不用写,而不是写个这么弱智的硬...  (展开)
SELVEN 2009-08-18 00:49:17

先恶搞后原版

看这部电影是因为Ryan,之前看scare movie的时候就知道恶搞的是这部影片。这部影片当年很红吗?为什么拿它开涮囧。话不多说,虽然这部片子是98年拍的但是掐指一算也都十年有余了。整体上讲是一部典型的中规中矩的影片,脑残剧情不算太多,但是总体来讲高潮不多,除了最...  (展开)
2011-10-18 20:03:33

如果没有最烂~~~

关于这种变态杀手追杀一群少男少女的电影,总是没有最烂的,他们都一部一部比着赛的烂。 除开大胸美女,真是很难找到看点。 好吧,如果本就是冲着大胸来的那你还有点看头,但是请永远不要去琢磨不要去着急,不要为那些死掉的人惋惜,因为他们的2B程度决定了就算活着也是为地球...  (展开)
2016-07-15 12:07:43

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是有点可怕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前天看了这个电影,从一半开始看的,名字就是这个了。从一半看的,一口气追到底。应该给四星。 前天看了一个悬疑恐怖片,不是特别悬疑,但是气氛搞得是很恐怖,还血腥。几个学生暑假的时候不小心开车撞了人,逃了。然后每个人都被恐吓,威胁,伤害,最后又被杀。其实他们并没...  (展开)

> 更多影评 24篇


讨论区   ·  ·  ·  ·  ·  ·

这里能看到游戏兄妹是一对吗 来自孤岛 2023-11-16 21:13:49
求12分钟时的背景音乐 来自paradox 2023-11-05 15:47:51
东影上译国配不错 来自干煸兔子 2023-02-17 17:59:38
怎么就烂了 来自nnn 5 回应 2021-10-16 22:44:10
女主大美女,可惜电影成就不高 来自jx215 1 回应 2021-10-16 22:42:5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5条)

关于《我知道你去年夏天干了什么》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我知道你去年夏天干了什么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