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离地下天堂 Logan's Run (1976)

导演: 迈克尔·安德森
编剧: 戴维·泽拉·古德曼 / 乔治·克莱顿·约翰逊 / 威廉·F·诺兰
主演: 麦克尔·约克 / 理查德·乔丹 / 珍妮·艾加特 / 罗斯科·李·布朗尼 / 费拉·福赛特 / 小迈克尔·安德森 / 彼得·乌斯蒂诺夫 / Randolph Roberts / Lara Lindsay / Gary Morgan / 劳拉·海佩
类型: 剧情 / 爱情 / 科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76-06-23
片长: 119 分钟
又名: 我不能死 / 廿三世纪大逃亡 / 罗甘的逃亡 / 拦截时空禁区 / 罗根快跑
IMDb: tt0074812
5星
12.0%
4星
36.2%
3星
40.5%
2星
8.5%
1星
2.8%

逃离地下天堂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逃离地下天堂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52 条 )

热门 /  最新 / 

21 谁人守望守望者 看过 2012-02-14 06:05:25

未来都市、人体芯片、人工繁殖、溶解液体、瞬间转移、人工智能、机器守卫、潮汐能源、人体冷冻、整容装置、管道交通、审问系统,很多科幻元素又有了~30岁接受“转生”、“萨德曼”等都是很反乌托邦的设定~76年场景的设计甚至比现在一些电影都要好~但是有这么好的题材,却没把故事说好,实在遗憾。

30 Sally?imdb9?9 看过 2012-05-18 18:57:48

Ross说的没错…确实是sexiest movie ever…里面不少工口设定…女性真空(服设的名字在字幕时候是最早出现的,可见其用心),那种看电视一般方便的选炮友,人工繁殖,人体改造超便捷,love shop……景观也不错~看来逃出克隆岛确实是向此片致敬呢~可惜生不逢时,风头完全被星战盖了…而且女主角嗲到爆啊

9 洋葱仔 看过 2013-03-20 17:54:35

本片获第49届奥斯卡最佳摄影和艺术指导提名。从剧情来看,影片根本就没有说清楚太多事情了。为什么生活在地下,谁建立了这个城市,大家都不种食物靠什么生存……纯粹是靠情色取悦观众。难怪《老友记》中罗斯会认为该片为最性感的影片(当然,罗斯的认知观值得商榷)。

4 Clash-Cash-Car 看过 2012-04-12 02:57:42

前cyber 不但反乌托邦 而且转生 虽然是假的 但有这概念了 而且外部世界都是最终极和废土 大量青年最后出逃的无言结局 一片唏嘘的希望感 毒品 换面部身份 和洗脑一样的精神控制 都隐约带着cyber出现的萌芽了

7 希尼莫 看过 2012-06-24 14:56:41

概念特别好,可是除了这个,其他的都太烂了。好莱坞现在完全有能力改造剧本之后翻拍。

> 更多短评 65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逃离地下天堂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邪神苦若无 2012-08-23 17:20:38

未来果然还是人吃人的社会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首先这部片子有很多值得推敲的地方,很有趣的设定 故事的背景,应该是不久的未来,未来的环境恶化,环境越来越不适合人类的生存,此时,未来的领导者主张移居地底寻求生存。但是毕竟这是个大工程,不可能所有人都能移居。能移居地底的应该都是权力者和有钱人。能证实这点...  (展开)
囿于实务 2010-02-01 04:57:39

哥,你懂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片子很逗,尤其是以现在观点看来,模型相当简陋,塑料痕迹严重,重生仪式上飞升的人们背部的钢索都隐隐可见 但是创意很美,性感的女性服装剪裁和半透明丝袜,自由而邪恶的ons,放纵的love shop,无论如何这符合自愿无约束原则 当然人们享有相当充分的自由,除了不能活下...  (展开)
果果成长记 2021-10-06 14:31:12

当时就上只剩这个老头的时候。

当这两个人见到这个老头的时候,他们很羡慕老头有自己的妈妈。 但老头自己会不会想?我都没有亲人了,我很孤独,我活着还不如死了。 通过这个影片能够映射两种极端的人类心理。 无论我们能够活30岁还是300岁,那又有什么意思呢?七人座多大的岁数,只要活的有意义,做的事情能...  (展开)
bigman 2009-11-12 16:05:54

电影要与时俱进,据说此片将被重拍

70年代幻想的23世界的生活——在大棚里 90年代幻想的22世界的生活——在虚拟世界里 这说明科技要进步,电影也与时俱进了 ^_^ 剥去这些科幻的外衣,我们看到对人的关注是一致的:从最基本的生存权到知情权、选择权等…… 76年的我呢好年轻啊——4岁,这一年的中国发生了很多...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逃离地下天堂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