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雄心 Far and Away (1992)

导演: 朗·霍华德
编剧: 鲍勃·多尔曼 / 朗·霍华德
主演: 汤姆·克鲁斯 / 妮可·基德曼 / 托马斯·吉布森 / 罗伯特·普罗斯基 / 芭芭拉·巴布科克 / 西里尔·库萨克 / 艾琳·波洛克 / 科尔姆·米尼 / 米歇尔·约翰逊 / 尼尔·托伊宾 / 巴里·麦戈文 / 杰瑞德·哈里斯
类型: 剧情 / 爱情 / 西部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92-05-22
片长: 140 分钟
又名: 远离家园
IMDb: tt0104231
5星
23.3%
4星
50.9%
3星
24.0%
2星
1.5%
1星
0.2%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大地雄心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559 条 )

热门 /  最新 / 

25 烟视媚行 看过 2014-05-22 13:58:14

因为一直都不算太喜欢妮可和汤姆克鲁斯,所以没怎么在意过这部他俩的早期作品,居然相当不错。那个时候的妮可还略略有点婴儿肥,喜欢汤姆克鲁斯扮演的约瑟,年轻热情冲动,意气奋发,勇敢鲁莽,怀着梦想和勇气。一路跌倒爬起,再跌倒再爬起。

19 雨果 看过 2016-12-07 23:27:41

据说老汤和妮可正是主演这部片子时对上眼的。导演似乎弄不清楚自己要拍一部什么样的电影,是西部片,史诗片,爱情片,成长型电影还是喜剧片?他把这些熬成了一锅粥,于是就成了滑稽剧。

26 汪金卫 看过 2015-01-24 10:27:13

【中国电影资料馆展映】朗·霍华德执导,阿汤哥和妮可基德曼如胶似漆恋爱的时候演的片子。(只看过他俩要离婚的时候拍的《大开眼戒》……银幕内外真是同步)典型的屌丝配富家女共同实现美国梦的爱情片。剧情套路化,打拳的场面特别假。对手几乎是站着让阿汤哥打。但宏大壮观的场面和摄影非常棒,震撼

99 股神看不懂 看过 2016-11-04 16:28:45

挺喜欢这部电影的,想想那时候骑骑马就能有一块那么大的一块地,哪像现在为了几十平米拼死拼活。汤姆克鲁斯的夫妻档电影现在看还是感到惋惜啊!

70 瑶瑶 看过 2018-02-10 14:03:53

美国梦,简直就是杰克和肉丝到达美国后的续集。多甜蜜的两个人,那时他们都还年轻,都是粉红色的。两人互窥好逗。

> 更多短评 355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大地雄心的影评 · · · · · · ( 全部 68 条 )

桃花石上书生 2008-03-25 14:43:23

俄克拉荷马草原的风吹拂着的爱情

我一直觉得,这是我看过最好的爱情电影了。 我喜欢里面,在俄克拉荷马州广袤的草原上,万马奔腾争夺土地的场面。 我喜欢那很大的土腥味的风,吹着刚洗好的白窗帘白床单呼啦啦地响,两个人隔着晾衣绳,隔着吹到脸上的白窗帘,见面,互相致意: “那么,我们就算结束了?” “应...  (展开)
绞雄心 2008-03-24 20:23:45

Far and away

赵鑫珊先生在《我是北大留级生》里提到了诗歌的翻译问题;在德语爱情小说《茵梦湖》中,有一首小诗是这样写的:“Sterben,ach sterben;Soll ich allein!”直译过来就是:“死啊,啊死,我便是孤单一人!”这是赵先生的译文,照他自己的话说那是干巴巴的,没有一丝文采。而郭...  (展开)
Oisin 2013-05-16 20:43:13

世间唯有梦想与好姑娘不可辜负

年轻人Joseph生活在一个糟糕的世界,世袭的头衔被白纸黑字地写在人的额头上。人和人之间的区别,居然可以概括成口袋里钢镚儿的多少,穿麻布衬衣还是天鹅绒长裙。那时候人们有这样的思维定势:地主的儿子就是地主,而雇农的儿子只是一个年轻的雇农。 更糟糕的是他是一个雇农的...  (展开)
霏儿无生 2010-11-03 02:32:06

那条遥远的地平线——怀念《大地雄心》的金童玉女

【完成于2008年底。原址:http://commu.dangdang.com/member/myreviewdetail.php?displayid=4787179783862&review_id=1710101】 日前,电影频道忽然播出了《大地雄心》,转台晚了,只看到一个结尾,却是最激动人心的部分。重温着最年轻英俊的农民约瑟夫,重温着最狂野执著的...  (展开)
吾荐 2011-01-18 21:09:58

Dreams Are Not Far and Away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America, an attractive land to those dreamers, a place of flowing milk and honey, a field full of opportunities and challenges. Ireland, where potatoes being the nation’s staple food crop, a place of thriving landlords and surviving peasants, an island on...  (展开)
红桃一对J 2008-10-03 14:11:59

Far and Away

美国梦和风险投资--在那个美国梦的年代,只有最勇敢最有谋略运气最好的人才能梦想成真。怎么那么像风投啊!--大拇指定律,大多数的风险投资事件中,每十个风险资本所投入的创业公司中,平均会有三个企业垮台; 三个企业会成长为一两千万美元的小公司并停滞在那里,最终被收...  (展开)
rainfiel 2006-04-28 18:07:08

Far and Away

They needed a country that was big enough for both of their dreams. “1882年间一位出身佃农的爱尔兰青年,其父因地主草菅人命而死,他想要为父亲报仇结果却徒劳无功,但因此结识大地主的女儿夏蓝。这部如史诗般的西部移民电影,与人梦境成真的震撼美感,摄影与配乐均杰...  (展开)
yeada'sfleur 2013-06-22 22:57:41

Far and Away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是一门选修课的期末作业。只是一点简单的感想。是我第一篇影评。 ———————————— (一)土地 这部影片,气势恢宏很大程度上归因于西部片特有的自然景观。土地(land)一词在电影中多次出现,是一条线索。 在影片开始,男主角的父亲——一个没有土地...  (展开)

> 更多影评 68篇


讨论区   ·  ·  ·  ·  ·  ·

大片一部,剧情很多槽点 来自 2023-12-11 23:30:19
男二挺好的,为啥不要人家 来自番薯味香水 13 回应 2023-07-26 00:41:11
骑马那段怎么拍的 来自孔融不让离 2023-07-21 22:24:34
汤姆克鲁斯在里面真的是全裸吗? 来自狂笨的阳宝 4 回应 2023-06-06 19:01:42
《大地雄心》无法表达Far and Away 来自可可蝎 3 回应 2023-03-18 23:53:1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4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大地雄心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