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结暴力 The End of Violence (1997)

5星
5.8%
4星
21.4%
3星
54.3%
2星
16.8%
1星
1.7%

终结暴力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终结暴力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9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合纥 看过 2008-10-16 23:25:08

文德斯少被人提及的作品,看了感觉不怎么样。还不如他的迷失天使城。

1 乌鸫 看过 2006-02-17 13:28:27

感到有点逻辑混乱。

0 阿蚊 看过 2020-01-22 09:06:53

故事兩線並行:一方面講電影製作人Mike Max意外被兩個殺手綁架時,他在被「組織」狙擊時僥倖逃脫;另一條線是前NASA成員Ray Bering,他負責著政府的一個絕密的高科技監視系統,可以俯瞰整個洛杉磯,並由此得知Mike綁架的全過程。系統表面上是為預防和監視犯罪而設計的,實際系幫「組織」解決不必要處理的「麻煩」。而負責調查這單案件的員警Lowell即把這兩條線串聯起身。情節上將國家監視與「暴力... 故事兩線並行:一方面講電影製作人Mike Max意外被兩個殺手綁架時,他在被「組織」狙擊時僥倖逃脫;另一條線是前NASA成員Ray Bering,他負責著政府的一個絕密的高科技監視系統,可以俯瞰整個洛杉磯,並由此得知Mike綁架的全過程。系統表面上是為預防和監視犯罪而設計的,實際系幫「組織」解決不必要處理的「麻煩」。而負責調查這單案件的員警Lowell即把這兩條線串聯起身。情節上將國家監視與「暴力」簡單的劃上等號,卻又未將故事交代清楚,認真是最大的敗筆。Anyway 原來系90s程序員就同格仔衫係perfect match , 睇到Gabriel Byrne飾演Geek好意外啊。 (展开)

0 欢欢 看过 2009-02-27 10:14:34

他的电影就是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想说什么

0 其实不叫大怪兽 看过 2022-05-02 15:19:49

往往在探索文化阶段之间可以肯定有些导演是走了些歪路,像这部开头一段独白就整整定义(define)暴力这个问题,还用两条故事线刻画,与其说问题是太过文人,还不如说是探索失败~

> 更多短评 4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终结暴力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玉弓 2019-05-25 17:06:49

文德斯的暴力启示录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上世纪90年代大概是暴力电影最卖座的时期,R级的动作片、惊悚片大行其道,经常用疯狂扫射、连环爆炸、血肉横飞来制造最后的高潮,所以文德斯在1997年拍了《暴力启示录》这么一部电影。他也成功预言了这种暴力电影的末路。放眼如今的影坛,PG-13才是王道,如果一不小心成了R级,...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终结暴力】已熟 来自dama 2023-01-21 15:25:24
哪儿能看? 来自空白光环 2 回应 2015-11-08 12:10:19
字幕 来自指甲划过黑板 1 回应 2015-11-08 12:09:26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终结暴力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