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逊总统传 Wilson (1944)

导演: 亨利·金
编剧: 拉玛·托尔蒂
主演: 亚历山大·诺克斯 / 杰拉丁·菲茨杰拉德 / 查尔斯·科本
类型: 剧情 / 爱情 / 音乐 / 传记 / 历史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44-08-10
片长: 154 分钟
又名: 威尔逊
IMDb: tt0037465
暂无评分

威尔逊总统传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威尔逊总统传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 条 )

热门 /  最新 / 

4 Villegas 看过 2011-08-27 03:32:43

费孝通为此剧写过观后感

0 按时对话法 看过 2022-11-17 07:34:28 美国

比较无聊

2 罚款时间y 看过 2019-12-28 23:15:56

7分。一部当年牛逼哄哄横扫奥斯卡技术奖但现在连找个片源都困难的电影。这部电影光是看名字就给人一种一定会很无聊的感觉,但全片看下来比预料中的要好,本片的剧本虽然没有很突出,但本片的摄影,美术,服装,布景都非常的考究也做得非常的棒,难怪能横扫当年技术奖。本片着重介绍了威尔逊总统第二个任期关于一战的一些决策,以及他毕生坚持的和平主义,但这导致了本片前半段和后半段有明显的割裂感,前半段过于侧重家庭部分,导... 7分。一部当年牛逼哄哄横扫奥斯卡技术奖但现在连找个片源都困难的电影。这部电影光是看名字就给人一种一定会很无聊的感觉,但全片看下来比预料中的要好,本片的剧本虽然没有很突出,但本片的摄影,美术,服装,布景都非常的考究也做得非常的棒,难怪能横扫当年技术奖。本片着重介绍了威尔逊总统第二个任期关于一战的一些决策,以及他毕生坚持的和平主义,但这导致了本片前半段和后半段有明显的割裂感,前半段过于侧重家庭部分,导致观众根本不知道他第一个任期到底干了啥,后半段家庭则突然消失了。但除了这一点以外本片还是一部规规矩矩还不错的传记片,对于想了解威尔逊总统的人来说还是值得一看的。亚历山大诺克斯像是为这部电影而生的,扮相和真正的威尔逊总统太像了,表演完成度也非常的高,后半段很出彩。 (展开)

1 大河马kowonhxn 看过 2015-11-19 20:41:32

路西塔尼亚

0 林间影话 看过 2021-04-11 01:25:54

虽然电影镜头运用得非常灵活,视觉上比较舒适。但是!这实在是一部平庸的传记片,流水账剧情充斥着两个半小时的冗长篇幅,却依然塑造不好人物形象,主角的性格并不鲜明,对于一部传记片来说,这简直就是致命的缺点。转场还在用一成不变的字幕与报纸,比那个时代落后了至少15年。至于刻意营造的“美国精神”,除了俗烂,我想不出其他形容词。

> 更多短评 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威尔逊总统传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filmchild 2015-07-20 10:26:45

Wilson

电影讲述了威尔斯作为进步主义时代的知识分子领袖的从政经历。 从普林斯顿大学的校长,到新泽西州长,到美国总统。入主白宫没多久,深爱的妻子过世。 他的第一任期中的各项法案,第二任期中的一战,影片都不遗余力的表现他的理想国际主义。 作为传记片,惯用的史料影片的加入,...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威尔逊总统传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