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艳后 Cleopatra (1963)

导演: 约瑟夫·L·曼凯维奇
编剧: 本·赫克特 / Carlo Mario Franzero / 约瑟夫·L·曼凯维奇 / 拉纳尔德·麦克杜格尔 / Appian / 西德尼·巴克曼 / Suetonius
主演: 伊丽莎白·泰勒 / 理查德·伯顿 / 雷克斯·哈里森 / 帕梅拉·布朗 / 乔治·科尔 / 休姆·克罗宁 / 西萨尔·达诺瓦 / 肯尼思·黑格 / 安德鲁·克尔 / 马丁·兰道 / 罗迪·麦克道尔 / 罗伯特·斯蒂芬斯 / 弗兰西丝卡·安妮丝 / 格雷瓜尔·阿斯兰 / 马丁·本森
类型: 剧情 / 传记 / 历史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 美国 / 瑞士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63-06-12(美国)
片长: 192分钟 / 233分钟(TV) / 251分钟(50周年纪念版) / 320分钟(导演剪辑版)
又名: 埃及妖后(港) / Kleopatra / Cléopâtre
IMDb: tt0056937
5星
23.7%
4星
49.6%
3星
24.6%
2星
1.7%
1星
0.3%

埃及艳后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埃及艳后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452 条 )

热门 /  最新 / 

487 我家有个怪萝莉 看过 2011-04-01 02:30:47

奥运会开幕式的排场

333 城市中的乡绅 看过 2010-12-23 21:31:11

伟大的道具,老娘就玩真的,就是你福克斯破产,老娘也爽过了

210 daangel 看过 2009-02-08 20:53:02

如果凯撒是秦始皇,那安东尼就是项羽,而刘邦自然只能是渥大维,艳后是吕后与虞姬的综合体。从这个角度说,东西方政治的本质是差不多,弱肉强食的规则没有因为文化语言的差异而有所不同。凯撒和安东尼的区别在于能否分清楚什么是爱情什么是政治,而渥大维不需要爱情。可怜的艳后唯一的武器只是美貌。

458 。光本 看过 2007-11-13 12:39:48

姑娘。我想说你真美。当你带着那100个LV皮箱、52个Hermers皮包、30个Chanel手袋、5条狗、15个造型师、10个秘书出现在1957年的嘎纳时。你真是个女皇。

213 雨果 看过 2016-12-11 23:31:33

“多高贵的君主,最后都不过如此。” “我的一生像一场梦,一场别人的梦,如今,我要做自己的梦,一场永不醒来的梦。”

> 更多短评 1145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埃及艳后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50 条 )

曼佳 2008-01-09 11:24:15

埃及艳后和法兰西艳后的命运

说明:我看的是电影,不是历史,我写的是影评,不是史评。 把埃及艳后和法兰西艳后写在一起,也是由于两部电影《埃及艳后》和《绝代艳后》。前者是埃及艳后克莉奥帕特拉,后者是法国大革命时候的著名的路易十六的皇后的玛丽.安东尼。这两个女人都是因为政治的原因在过往历史上留...  (展开)
小薛 2011-03-04 07:34:20

《埃及艳后》

据说此片是二十世纪福克斯倾家荡产之作,其雍容华贵真乃是大片风格的最早鼻祖。然而何为大片?看埃及艳后,其出场的每套服饰和装扮都是一次服装艺术的享受,更不用提埃及皇宫的别致、埃及人晚宴的野性与奢华、女王到罗马时那盛大惊人的排场。 好的影片因素有太多...  (展开)
amd_tse 2017-07-05 16:30:52

细数《埃及艳后》中的女王装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大部分情况下不对剧情进行描述,只对本片中出现的女王装进行采集和点评。 尽管这部高额成本的电影当时不仅没有取得很好的市场效果,还险些让福克斯公司破产。但其豪华的场景布置和不带重样的演员服饰也不是毫无成绩可言,在1964年第36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上,《Cleopatra》斩获了...  (展开)
明月秋水 2010-07-18 14:43:30

爱征服一切

  原创 2007-07-08 12:26:55      第一次看《埃及艳后》时只是懵懵懂懂的年龄,看得也只是片片段段。印象中只知道是一个极有魅力和手段的女人,用举世无双的美貌、智慧和爱情控制了两个骁勇无敌、深受全天下敬仰和爱戴的王者。最后死得其所,高贵而尊严。      ...  (展开)
弦断秋风 2017-03-24 07:59:20

美化了女王,弱化了安东尼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埃及艳后》这部电影因为是女主的关系,强行洗白女王,把安东尼编排成了一个女王的附庸,弱化了他。实际上罗马三巨头加东方总督的身份和权力比女王高多了,埃及只是罗马的一个附属国,如同清朝和朝鲜,只不过埃及富庶,掌握地中海和东方的贸易航线,是罗马的粮仓和金库。 前三...  (展开)
瘦竹 2008-03-17 22:12:25

死者之书

“西方是长眠之地,黑暗笼罩其上,那儿的人们睡在木乃伊中,不能醒来探视他们的兄弟,看不见他们的父母,他们的心忘却了妻子、儿女。死亡,它的名字是‘来吧!’,所有被它召唤的人都立刻向它报到,他们的心惧怕它……” 那天,我正在读那本发了黄的《法老的国度》,我听到了...  (展开)
弦断秋风 2020-01-08 00:32:59

爱非占有,爱是付出

为什么说安东尼的爱情能够打动我,因为他和伯顿实在太相近了。这里进行他和艳后,伯顿和泰勒的爱情之路的对比。 安东尼为什么爱上艳后,这是说历史上的。安东尼少年丧父,变成一个问题少年,曾经一度和狐朋狗友参加罗马的市井动乱。 但他有远见卓识,认为这样乱下去将会彻底失...  (展开)
Maverick 2019-03-12 14:59:10

《埃及妖后》电影剧本

《埃及妖后》电影剧本 文/华尔德玛·扬、文森特·劳伦斯 译/阿蕻 《埃及妖后》是美国二十世纪福斯公司在一九六三年拍摄的一部宏伟壮丽的彩色宽银幕宫庭历史巨片,曾获第三十六届奥斯卡最佳彩色片摄影、最佳艺术指导、最佳服装设计和特别视觉效果四项金像奖。由曾荣获过两次奥斯...  (展开)
谢之艾 2015-05-11 11:45:12

埃及艳后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埃及艳后场面极度宏大,而且全部实景拍摄。 作为五、六十年代好莱坞巨片风潮的产物,《埃及艳后》的拍摄过程可谓是极其奢华。由于当时没有先进的计算机数码技术,而制作人又一定要追求最真实的效果,结果导致进行大规模的布景修建。例如片中的著名场景,埃及艳后访问罗马的进...  (展开)
冬笋 2016-11-07 11:08:19

《埃及艳后》观后感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电影的播放源来自bilibili网站,由两段组成,尽管其中存在剪切的部分,但是两部分加起来电影的长度还是超过了一般电影,看评论说,这一部电影差点拍垮了电影公司。但是仔细想想也是,作为讲述一个人的生平的电影,怎么可能将一个人的一生浓缩到几个小时里面呢?更何况是埃及艳...  (展开)

> 更多影评 150篇


关于《埃及艳后》的问题 · · · · · · ( 全部5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埃及艳后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