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命者 I Am a Fugitive from a Chain Gang (1932)

导演: 茂文·勒鲁瓦
编剧: 布朗·福尔摩斯 / 霍华德·J·格林 / 罗伯特·E·伯恩斯
主演: 保罗·穆尼 / 格伦达·法瑞尔 / 海伦·文逊 / 诺埃尔·弗朗西斯 / 普雷斯顿·福斯特
类型: 剧情 / 犯罪 / 黑色电影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1932-11-19(美国)
片长: 92分钟
又名: 我是越狱犯 / 逃亡
IMDb: tt0023042
5星
30.7%
4星
54.1%
3星
13.4%
2星
0.8%
1星
1.0%

亡命者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亡命者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64 条 )

热门 /  最新 / 

2 HurryShit 看过 2011-03-20 10:52:38

好萊塢的社會寫實主義。最後這句"I steal"真是神來一筆。

10 喷子 看过 2011-07-19 02:10:32

好莱坞早期难得的类型模糊化电影,有着强烈的社会批判性和道德诉求感。花了很长的篇幅来描绘主角在狱中煎熬一般的黑暗生活状态,此种极可能使抱着被娱乐心态的观众感觉沉闷的做法,在当时以娱乐性为风向标的好莱坞显得鹤立鸡群。最后主角精神濒临崩溃,在“我偷”的喃喃自语中独自返回黑暗,伟大的结尾

1 上林苑 看过 2014-03-11 11:31:09

1932年的批判现实主义杰作,如果没有海斯法典,好莱坞会走上什么道路?茂文·勒鲁瓦还会拍《魂断蓝桥》和《鸳梦重温》吗

5 米粒 看过 2017-09-23 12:18:22

太好看了!😭男主真的好惨,电影用一段悲惨的人生、一个极其黑暗的结尾、保罗穆尼无比令人动容的表演强有力地抨击了美国当时监狱的劳改制度,而且还不乏很精彩的追逐、枪战段落,狱中的悲惨遭遇也刻画得当。如果同年疤面人里的穆尼还是帅气和邪气,这部看完真的会完全爱上他,演得太好了!

2 黑特-007 看过 2022-10-12 12:00:42 北京

暴政且信用破产的政府,成功“改良”公民弃良从恶。同时还反映了战后社会对士兵的不接纳,勋章都成了廉价废铁

> 更多短评 26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亡命者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赱馬觀♣ 2008-07-23 21:51:04

推动司法改革的现实主义佳作

当初对此片的关注并不来自于《绿野仙踪》的导演茂文·勒鲁瓦(Mervyn LeRoy),而是05年华纳公司发布一套争议系列的DVD。该套节目中包括了《我是逃犯》《狂怒》《黑石岩喋血》《艾米丽的美国化》《登龙一梦》等六部作品。所谓争议之处,主要在于它们不同程度上的背离的好莱坞电...  (展开)
Mr. Three 2009-12-16 04:40:59

Affirmative

开头第一部分让我想起了roaring twenties,就是一战打拼回来的士兵遇到就业危机,正直的人最终不得不铤而走险。 第二部分在狱中,让我想起了铁窗喋血,有经验的老兄以及周围的兄弟帮助他逃跑。砸开铁链,胜利逃亡。 第三部分在芝加哥,这段开始算是进入主题了,一个逃犯逐渐...  (展开)
Maverick 2021-03-19 21:44:28

《我是越狱犯》电影剧本

《我是越狱犯》电影剧本 文/〔美国〕霍·格林、布·霍姆斯 译/林瑞颐 [淡入] 序言。 一个纸卷渐渐展开(注1)。内文如下: 序言 我弟弟罗伯特·E·伯恩斯现在成了一个从带镣苦役队逃出来的犯人…… 他曾被打上罪犯的印记——这使他成为被追踪的对象…… 影片《我是一个越狱犯》...  (展开)
souvent 2007-12-06 09:39:12

他曾是一个囚犯

一开始还在片子黑色的凝重气氛里,后来就想起了别的事。 《逃亡》(I Am a Fugitive from a Chain Gang,1932) 华纳兄弟的片子。根据真人真事改编。 一个从一战战场上归来的年轻人James Allen放弃了轻松的工作,立志投身建筑业,可时运不济,他沦落成了衣衫褴褛的hobo(流浪...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讨论区   ·  ·  ·  ·  ·  ·

求在线,哪个好心人上传下吧。 来自Ann Lin 5 回应 2020-06-10 12:12:29
MU 来自Taba 2010-04-25 17:45:5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关于《亡命者》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亡命者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