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死比尔2 Kill Bill: Vol. 2 (2004)

导演: 昆汀·塔伦蒂诺
编剧: 昆汀·塔伦蒂诺 / 乌玛·瑟曼
主演: 乌玛·瑟曼 / 大卫·卡拉丁 / 刘家辉 / 薇薇卡·福克斯 / 刘玉玲 / 迈克尔·马德森 / 达丽尔·汉纳 / 塞缪尔·杰克逊 / 佩拉·哈莉-贾德林 / 迈克尔·帕克斯 / 克拉克·米德尔顿
类型: 动作 / 惊悚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 汉语普通话 / 粤语 / 日语 / 西班牙语
上映日期: 2004-04-08(洛杉矶首映) / 2004-04-16(美国)
片长: 137分钟
又名: 标杀令2(港) / 追杀比尔2:爱的大逃杀(台) / 杀死比尔:第二卷 / 谋杀比尔2
IMDb: tt0378194
5星
31.0%
4星
47.0%
3星
19.7%
2星
1.9%
1星
0.4%

杀死比尔2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杀死比尔2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2775 条 )

热门 /  最新 / 

2485 芦哲峰 看过 2012-04-29 11:55:36

第一部快,第二部慢;第一部急,第二部缓;第一部东瀛武士之道,硬碰硬,勇者胜。第二部神州武侠之风,静制动,柔克刚;刀出鞘,血如虹,投之亡地而后存,置之死地而后生。

1611 海居 看过 2011-01-24 19:27:11

流氓嘴里讲出来的爱情故事总是更加动人,哪怕是用最戏谑的口吻。

2462 战国客 看过 2008-09-03 22:15:23

老外眼中的中国武林高手形象真是雷人啊~~

909 Obtson 看过 2009-11-29 01:49:38

在验孕器变成蓝色前,我愿意从摩托车上跳到高速飞驰的火车上,为了你。一旦验孕器变蓝色以后,我再也无法做那些事了。再也不能了。

2050 ♣lùlu♣ 看过 2008-02-08 20:24:59

她爱他,他用她,他杀她,他爱她。她没死,她杀他,她爱他,她爱她。

> 更多短评 5277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杀死比尔2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12 条 )

Entropy 2009-09-08 07:50:05

Kill Bill, 【巴德的谎言】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完KB,除了主人公因误会而导致的伤感爱情结局外,, 其实在这几个杀手中, 还是Budd让我记忆犹新而又感到心酸。 当然也许很多人都看的出来, 其实,他从未真正想过要杀死新娘,真想要她的命的话,新娘破门而入的时候一发真正的子弹就可以打死她,再次用武士刀也可以。然而看看...  (展开)
Bigteeth 2005-12-29 16:47:18

KILL BILL是爱情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对Quentin Tarantino先生没有成见,但是“暴力美学”的名头实在太响亮了,这个头衔正如白鸽之于吴宇森。我在漆黑的夜里,抱着阴暗的念头,看完了KILL BILL vol1之后一阵狂喜:世界末日到了,审判开始了,上帝是一个握着武士刀的女人。我想起了伟大的诗人闻一多先生在著名的“...  (展开)
路人甲 2014-03-30 21:37:03

服部半藏的刀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知道吗,Kiddo,现在是我最痛苦的时候……——Bill 《杀死比尔》是Quentin Tarantino的第四部电影,相对十年前的《落水狗》和《低俗小说》,《杀死比尔》是一场混搭风的视听盛宴。我们可以在影片中强烈感受到上世纪六七十年代香港武侠电影的影响,同时日本早期的武士电影成为...  (展开)
Travis 2020-11-30 14:12:45

从比尔的角度看《杀死比尔》

《杀死比尔vol.1和vol.2》的定场镜头都是浴血的新娘。婚礼上,新娘新郎和所有宾客被灭门,连弹钢琴的老黑都没放过,这得多大仇啊!这TM谁干的!? 其实不用特别有腔调的德州父子神探出马,我用头发想都知道,能这么干的只有新娘的前男友。 他为什么这么干?因为爱还是恨? 那必...  (展开)
Cнiantч 2010-02-05 23:34:57

一切, 都是为了自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其实杀死比尔我看了47遍 整整47遍 我向所有所谓的电影爱好者推荐这部片子 我得到的回答都是:你这个姑娘好血腥好暴力 其实暴力只是辅料 血渍渍的场景只是将那些看商业动作片的人吸引过来的伎俩 真正电影的背后 暴力只是鸡肋 有些时候 某些人做出的事情让我们无法原谅 于是我...  (展开)
bymbrofeng 2012-03-12 12:01:15

有关超人的对话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电影给我印象最深是结尾部分:女主角 Kiddo (Uma Thurman 饰)和 Bill 之间那段有关超人的对话。当时的感觉是,大家都是看漫画,怎么 Bill 就有如此深刻的洞察(或者更准确的说,是编剧的洞察)。为什么我看漫画就只是看个热闹。 Bill 和 Kiddo 之间的对话原文见下。当时...  (展开)
叶洲 2012-12-29 20:20:04

还是很过瘾

第一集是快速凌厉的日本风,那么第二集便是绵里藏针的中国味,或者说,香港武打味。都说白眉那一段很雷,Five-Point-Palm Exploding-Heart Technique,用英文来讲武侠神功,真是莫名的喜感。我想日本观众听第一集里刘玉玲讲日语也挺别扭的吧,那是美国人昆汀对日本与中国元素的...  (展开)
杉爷 2010-06-14 11:00:36

你的是我的。我的还是我的。——决绝的爱。

看完《杀死比尔2》,电脑还剩下25%的电量。38分钟。也许我应该等到明天再写点儿什么,但偏偏忍不住了。 第一次看带着所谓2的电影,还能比第一部更精彩。在这一点上,昆汀再一次给我一次冲击。 其实抛去最后比尔“冤家夫妇”俩的对话,整部电影无可挑剔。他俩叽叽咕咕唠...  (展开)
Micky 2007-09-29 02:32:14

我爱变态大昆汀

我有没有说过我最爱的电影是《魔戒》系列和《杀死比尔》系列?后者就是昆汀导演的。这个可爱的变态导演最新的片子叫做《死亡证据》,昨晚看了,实在是惊艳得不行。 把暴力美学进行到底。在我心里,昆汀·塔伦蒂诺,那简直就是暴力美学的代名词啊。TMD昆汀,让我狂笑着爱上你。 ...  (展开)

> 更多影评 312篇


关于《杀死比尔2》的问题 · · · · · · ( 全部21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杀死比尔2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