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死比尔 Kill Bill: Vol. 1 (2003)

导演: 昆汀·塔伦蒂诺
编剧: 昆汀·塔伦蒂诺 / 乌玛·瑟曼
主演: 乌玛·瑟曼 / 刘玉玲 / 薇薇卡·福克斯 / 达丽尔·汉纳 / 大卫·卡拉丁 / 迈克尔·马德森 / 朱莉·德赖弗斯 / 栗山千明 / 千叶真一 / 刘家辉 / 迈克尔·帕克斯 / 迈克尔·鲍文 / 国村隼 / 大叶健二 / 风祭由纪
类型: 动作 / 惊悚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 日语 / 法语
上映日期: 2003-09-29(好莱坞首映) / 2003-10-10(美国)
片长: 111分钟
又名: 标杀令(港) / 追杀比尔(台) / 杀死比尔:第一卷 / 谋杀比尔
IMDb: tt0266697
5星
38.1%
4星
44.2%
3星
15.4%
2星
1.9%
1星
0.5%

杀死比尔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杀死比尔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1517 条 )

热门 /  最新 / 

4147 战国客 看过 2007-06-24 10:39:10

昆汀·塔伦蒂诺通过这部影片告诉人们其实电影不需要什么所谓的内涵,一部充满杀戮的血腥之作,加上精彩的电影配乐,构成了这一部暴力美学的经典

2629 Ocap 看过 2015-07-16 21:31:01

超短裙学生装加迷你流星锤,李小龙同款装加金发武士剑,曝光过度的默片向黑白,抽水声中白衣白雪配血迹的片刻意境,蓝幕剪影,头皮怨念,还有对日漫、港片与脚の爱恋。每一次往任意部位砍掠刺划,都能邂逅动脉。无谓复仇的意义,只有绝美恶之花。宁死不愿错过一帧。

1507 血源2出了吗? 看过 2009-04-30 19:30:07

这是一部某音乐公司为了宣传它们的最新音乐发烧CD所制作的动漫型搞笑真人电影。

1623 同志亦凡人中文站 看过 2013-01-24 18:25:13

啊哈哈,没有剧情可言的血浆暴力好爽啊。音乐天马行空,看到了各种致敬。沉浸在自己世界里的昆汀真是个恶趣味顽童啊!

1336 芦哲峰 看过 2012-04-29 11:40:04

以血还血,以杀止杀。昆汀美学,暴力如花。

> 更多短评 11151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杀死比尔的影评 · · · · · · ( 全部 703 条 )

柴郡猫 2009-08-08 23:09:50

杀死比尔——以下文字涉及暴力,弱者慎入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杀死比尔是电影鬼才昆汀献给其御用女主角乌玛瑟曼的30岁生日礼物。 乌玛瑟曼是某个哥伦比亚大学研究印度佛教哲学的教授和某个瑞典心理医生的女儿,70年出生在这样一个神秘文化色彩的家庭,俯瞰很多男人的180身高,注定了她既不是一个梅格瑞恩般的娇俏娃,也不是安吉...  (展开)
fzfasfafhrred 2008-01-09 22:16:40

失败的暴力美学

一个朋友看完《杀死比尔》之后赞不绝口,跟我说看到了暴力美学。我当时没有在意,前几天却突然想了起来,于是去找来了看。看完的结果,是我忽然开始怀疑那个朋友到底看到了什么。因为我在这部影片里看到的只有暴力,没有美学。 我并不排斥这种表现暴力的手法,从一开始我就做...  (展开)
奏三 2007-12-31 17:35:51

看电影,看台词

我一直都认为一部真正的好电影,其中的台词必定是要能够给人以深刻触动的感觉。它会停留在你脑海里,和画面一起一遍又一遍地重复。它们其实只是些词语,而独特的排列方法将它们组成了清晰的句子。然后在电影构成的独特环境下,每个句子又拥有了一种别样的气息。是这种气息让我...  (展开)
江北小野花 2012-04-18 17:29:09

配乐汇总...

电影中的配乐,我copy过来的.... 1.Bang Bang (My Baby Shot Me Down) - Nancy Sinatra 这首歌出现在片名字幕出现时,很简单的一首歌,只有一把西班牙吉他伴奏。但演唱者来头不小,她是一代歌王弗兰克·辛屈拉(Frank Sinatra)之女。曲调虽然简单,但歌词却和...  (展开)
野人plus 2014-03-07 21:58:02

如此暴力美学,对此片高分的不解

来自9年后的补充:9年前写下的影评,我还记得当时那天带我弟看了这部电影,当时豆瓣是8分吧,标签暴力美学,我们在广东从小看着港片长大,当然对这很期待,然而看完后只觉得浪费时间,我那会豆瓣也用了一两年,就没注册,后面实在忍不住注册了账号写下,与其说是影评,不如说是...  (展开)
尾生 2013-03-22 16:43:27

向张彻致敬,向昆汀致敬

“报仇一定要冷静”。昆汀在故事的开篇就揭示了影片的主题:复仇。而这样的故事主题,加上开头熟悉的音乐和邵氏“SB”字样,就知道远在美利坚的流氓导演昆汀在向自己的偶像香港动作片大师张彻致敬。 虽然是90后,可是对于好些年的港片脑残粉来说,张彻这样的名字依旧是不可忽略...  (展开)
木锁_ 2016-01-31 04:20:05

难以置信这是昆汀的作品

鄙人谈不上昆汀的死忠,但也算半个粉丝,昆汀拍的片子我大部分都看过,给出的评价都很高,昆汀鬼才之名名至实归。 唯有这部,说实话感觉给半分都嫌多,我简直不敢相信这是昆汀拍的,除了章节式的叙事方式和部分出其不意的小转折外我找不到一丝昆汀的痕迹。 首先是设定,关于...  (展开)
冷山 2015-11-08 17:38:56

仔细看杀死比尔,其实这是一部血雨腥风的卖刀广告片

杀死比尔 点开,好似很早前的片子,邵氏影业还是从右往左念。黑白的新娘,让鲜血和暴力变得不那么刺眼。缓缓唱来的歌真好听,悠悠的忧伤。复仇不用枪,所以这是正宗的动作片。俩女人也是母亲,你死我活忽然变成朋友,这么伪装,结局如果惨烈要如何继续。她们的谈判,让人想起我...  (展开)
DAYDREAMER 2011-09-08 15:36:50

BANG BANG, MY BABY SHOT ME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最好别看任何影评,确定自己不晕血,找两张乌玛瑟曼的照片看看,能接受,好了,可以开始看了。你得看她两个钟头呢,搞不好还是四个钟头。 剧情非常简单,虽然用了各种悬念各种插叙倒叙的手法还是很简单,但是如果一开头就什么都知道也少了很多趣味。拍摄手法非常美,明知道他...  (展开)
Arthur 2009-01-01 22:45:40

杀死bill

杀死比尔成为话题的时候,我还在上高中,那时候我每期买《看电影》,独住在安庆一中对面的龙门小区,白天上课,晚上看书学习,然后偷懒的时候看各种杂志。那时候我没有电脑没有网络,那时候我没有去过电影院,那时候我只能看杂志里的只言片语告诉我们电影的梗概是什么。 ...  (展开)

> 更多影评 703篇


讨论区   ·  ·  ·  ·  ·  ·

为啥13个小时医院找不到她啊? 来自咕咚咕咚 2024-03-27 18:04:06
太假就没意思了 来自杀世子夺青鸟 2024-03-16 17:57:52
为什么有一段段动画啊? 来自Lyon的时光胶囊 45 回应 2024-03-16 17:48:30
老实讲,你们觉得乌玛瑟曼打得过刘玉玲吗? 来自momo 19 回应 2024-03-11 00:22:14
被打屁股的小盆友 来自张小麦 7 回应 2024-02-21 00:44:0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65条)

关于《杀死比尔》的问题 · · · · · · ( 全部25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杀死比尔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