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园与游憩 第五季 Parks and Recreation Season 5 (2012)

主演: 艾米·波勒 / 拉什达·琼斯 / 阿兹·安萨里 / 尼克·奥弗曼 / 奥布瑞·普拉扎 / 克里斯·帕拉特 / 吉姆·奥希尔 / 亚当·斯科特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2-09-20(美国)
季数:
集数: 22
单集片长: 21分钟
又名: 公园与休憩 第五季
IMDb: tt2337844
5星
66.0%
4星
28.0%
3星
5.5%
2星
0.4%
1星
0.1%

公园与游憩 第五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公园与游憩 第五季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公园与游憩 第五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48 条 )

热门 /  最新 / 

2 蛋白斯基 看过 2013-05-07 17:24:46

在tumblr偶然刷到动图觉得貌似值得一看 其实看完发现就无论什么片子截成动图都看起来很好看的样子

14 Jin 看过 2014-05-17 10:48:06

哎 好希望生活中有Ron Swanson这样睿智的大叔做自己的mentor啊……

10 托尼·王大拿 看过 2018-06-29 22:44:59

简直完美:在变革中坚持,在坚持中变革,从不故步自封。

10 基瑞尔 看过 2013-05-12 16:52:29

所有人物都迎来重大变革的一季,正能量到最后一集问“Are you better off”你会毫不犹豫的肯定说是。最让人开心的就是这个季度的收视在NBC的所有喜剧和2.5面前接受了考验,下个季度看你们了,NBC最老资历的喜剧+收获赞誉颇多的喜剧,爱你们每一个人。

9 阿基米德 看过 2022-02-08 18:06:00

低开高走,从全员神烦到令人感到温馨的亲切感,几乎每个角色都完整起自己的人物成长弧线。

> 更多短评 34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公园与游憩 第五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公园与游憩 第五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