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手之心 第二季 Murder in Mind Season 2 (2002)

导演: 弗兰克·W·史密斯
编剧: 安东尼·霍洛维茨
主演: 内尔·德贞 / 内尔·皮尔森
类型: 悬疑 / 惊悚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02-01-05
季数:
集数: 8
单集片长: 60分钟
IMDb: tt0653419
暂无评分

杀手之心 第二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杀手之心 第二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 条 )

热门 /  最新 / 

1 Columbo 看过 2012-09-22 13:48:27

受害者和绝唱是凶手逆转,前者比较容易预见到,后者相对隐藏得比较深,但回看满篇伏笔;激情和悔恨编剧相同,误导点都是在两幕之间巧妙采用了叙诡,而且后者很有现实意义;闪回和记忆是都讲述主角过去做的事对现在产生的影响,前者叙事结构出新但略显凌乱,后者心理悬疑感较强;其它两集相对弱些。

0 弯弯 看过 2021-04-18 16:55:21

There's always that little "if only" that gets in the way.

0 萤火虫 看过 2021-11-18 13:50:17

01: 永远想不到人为了“爱”能做到什么地步😱02: 能说被反杀完全不意外么03: 为老妈的“心脏”感到担心 😏04: 祝福人妻“天长地久” 😡05: only if 😇 06:一开始我以为有问题的是露西07: “往事总会找上门来,即使在梦中”08: “心脏病”太搞了😂 总体来说比第一季精彩

0 小悬子 看过 2022-05-16 10:24:42

2022.05.07 ~ 2022.05.14 比第一季可看性更强。

0 kitty62888 看过 2022-11-26 07:10:52 广东

被一个丑胖中年女人爱上太恐怖了

> 更多短评 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杀手之心 第二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手机没电 2020-05-01 21:56:32

剧透勿点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1、激情。Jane,一个微胖,毫无性吸引力的中年妇女嫉妒年轻的同事Kerry勾引了她幻想中的对象,现实中的主管上级Stephan,巧妙安排了一场谋杀,并成功嫁祸给史蒂芬的合法妻子,妄图一举两得坐收渔利。另一位同事Lisa确因和史蒂芬有染,感怀之余,向Jane吐露了真相,迎来了一场杀...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杀手之心 第二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