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梅医生SP 梅ちゃん先生 ~結婚できない男と女スペシャル~ (2012)

编剧: 尾崎将也
主演: 堀北真希 / 松坂桃李 / ミムラ / 小出惠介 / 高桥光臣 / 德永绘里 / 满岛真之介 / 小林凉子 / 臼田麻美 / 大岛蓉子 / 鹤见辰吾 / 南果步 / 片冈鹤太郎 / 高桥克实 / 倍赏美津子
官方网站: http://www.nhk.or.jp/dramatopics-blog/1000/128517.html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2-10-13
集数: 2
单集片长: 48分钟
5星
49.8%
4星
34.6%
3星
13.4%
2星
0.5%
1星
1.8%

小梅医生SP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还没有讨论, )
(还没有讨论, )

小梅医生SP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7 条 )

热门 /  最新 / 

5 hikariii 看过 2012-11-01 23:13:50

和晨间剧的基调一致 又欢乐又感动 小梅夫妇呆萌呆萌 松岗山仓弥生三人组见一次萌一次 豆桑卡桑也好萌只是在SP里出现好少 木村加乃好美 整部剧都好有爱 今年最爱日剧没有之一!

0 悟之道 看过 2013-07-03 22:10:14

平淡中方能见真情,犹如细水滋润枯草!

1 nikki 看过 2014-11-26 21:09:32

接着剧来看的,SP就是夫妇来秀恩爱的吧。不过里面还是有比较实在的一段:因为只顾着工作跟小孩而拉大了彼此的距离,夫妇之间也要好好维持。嘛,晨间剧就是没坏人嘛。

2 白河夜船 看过 2014-01-06 18:16:54

直接开始看SP了....因为村长当男主了所以给五星哈哈哈!

1 匕禾 看过 2013-10-30 22:26:17

没啥好说的,好评~

> 更多短评 7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小梅医生SP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King 2015-01-21 16:21:53

小梅医生SP

  这可算是真正的SP了。故事发生在正剧之后,表现了两个小故事,算是略略弥补了正剧的不足。   梅子夫妇结婚几年了,有了两个孩子,似乎正好到了“七年之庠”。这时信郎由于工作出色(制造了新干线列车的零件)来了漂亮的女记者采访,于是出轨疑云诞生了。另一方面小梅的...  (展开)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小梅医生SP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