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查地图之女 捜査地図の女 (2012)

导演: 猪原達三 / 藤岡浩二郎 / 石川一郎
编剧: 岩下悠子 / 真部千晶
主演: 真矢美纪 / 石黑贤 / 内山理名 / 阿部力 / 宇梶刚士 / 佐野岳 / 渡辺いっけい / 草笛光子 / 中村梅雀
类型: 悬疑
官方网站: http://www.tv-asahi.co.jp/chizu/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2-10-18(日本)
集数: 7
单集片长: 54分钟
IMDb: tt2367310
5星
12.2%
4星
20.9%
3星
47.8%
2星
13.0%
1星
6.1%

搜查地图之女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搜查地图之女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3 条 )

热门 /  最新 / 

3 酱油 看过 2012-10-27 18:29:32

故事走的是日式的温情(?)搜查剧的模式,带着人情味的侦查剧。虽说搜查手段老了点,毕竟现在都高科技化了。但是这种风格又很符合京都这个背景。话说石黑叔叔的卷毛头还蛮……可爱

1 摇滚公主S 看过 2013-01-03 12:39:03

全當京都風光片來看。就像泽村大叔的【浅见光彦 最终章】

2 A.C 看过 2014-05-16 02:35:15

京都的风景很美,可是案件就一般。为了使案情复杂,案子的主要人物不是有两个妈就是两个爹,有时候还会多一个帮助他们成长的好人。结果到头来犯案的都是那些好人,而被害者其实都是可恶的坏人。可是这样黑白分明的讲故事真的好看吗?

1 Kian在目黑散步 看过 2012-12-27 10:15:35

@爱拔和渣皮都苏的嘉宁 以京都为背景的探案搜查故事,案件和推理都很容易猜,不过穿插的京都街道和民俗介绍很感兴趣!探案组都是熟面孔,还有久违的冬冬~真矢美纪阿姨还是一如既往的有味道!地图控不容错过~

2 naoko 看过 2012-10-27 18:12:48

真心为编剧的智商捉急,都什么年代了还用透明片,京都GIS系统都定制化人性化了好吧。

> 更多短评 4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搜查地图之女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搜查地图之女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