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龙革命 Dinosaur Revolution (2011)

导演: David Krentz / Erik Nelson
类型: 纪录片
官方网站: http://dsc.discovery.com/tv/dinosaur-revolution/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1-09-04
集数: 4
单集片长: 42分钟
又名: 恐龙王朝 / Reign of the Dinosaurs
IMDb: tt2065185
5星
50.7%
4星
37.4%
3星
10.0%
2星
1.9%
1星
0.0%

恐龙革命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还没有讨论, )
(还没有讨论, )

恐龙革命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7 条 )

热门 /  最新 / 

9 坐镇小室 看过 2020-01-02 19:44:29

现在是2022.4.4,恐革终于被超越了。移步Prehistoric Planet。 恐革在恐龙纪录片中的地位等同于锡比克在古生物画师中的地位。这个系列建模奇准确,兼备艺术性与前瞻性;它展现了恐龙作为生物从未被描绘过的方面: 病理学,日常生活……某些层面上它甚至超越了《与恐龙同行》。一部被严重低估的绝作。

2 卡特 看过 2013-01-31 19:12:24

画面做的真心丑 WAP

0 耳机 看过 2013-02-04 20:55:53

还不错 弱肉强食的世界也不乏搞笑的插曲

0 迷🐘 看过 2014-07-19 18:06:53

居然有萌点和笑点(((o(*゚▽゚*)o))) iPhone

1 fallingraining 看过 2014-08-19 22:33:59

很有意思。

> 更多短评 7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恐龙革命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哈皮の伪萝莉 2015-07-18 12:41:55

恐龙时代的家庭喜剧

简直就是恐龙时代的家庭喜剧。有逗比,有温情,有升华。感觉不像BBC的纪录片一样单纯的猎物和猎食者之间的血腥关系。就好像一幕幕活生生的家庭剧,只不过主角换成了各种各样的史前生物。对于BBC古生物脑残粉来说刚开始看可能会不太习惯,但是看一阵就会投入到每一幕中...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kuijane 2012-09-01 22:15:25

用想象力还原历史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突然想到小学时阅读恐龙书籍,仍旧对那些图片记忆犹新。惊奇于这些海中,丛林里,天空上的奇幻生物。给我非常大的好奇与想象。激动人心! 有趣的是,巨盗龙求偶舞怪异又笨拙。颜色艳丽。而沧龙这种游速非常快的恐龙,吃鲨鱼为生。从水面一跃而出华丽又自由! 对历史上发生的...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恐龙革命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