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恋海湾 戀戀海灣 (2013)

导演: 陈以文
主演: 吴中天 / 金小曼 / 黄志玮 / 龙劭华 / 賴玟瑄 / 丁也恬
类型: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台湾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3-09-06(中国台湾)
片长: 102分钟
又名: As the Winds Blow
5星
12.3%
4星
28.4%
3星
37.2%
2星
16.5%
1星
5.7%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恋恋海湾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6 条 )

热门 /  最新 / 

1 李小庫 看过 2015-07-24 22:55:36

剧情描述在海边出生 幼时随着母亲北上定居 米雪早已忘记自己体内的海洋基因 在海边所到之处 总觉得格格不入 尤其是那个救生员阿育 一次溺水事件 米雪目睹阿育第一时间奋勇救人的专注 改变了对阿育的观感 幼时的梦想与回忆如浪袭来 海水唤醒了米雪 重新让她勇敢面对这一波关于爱情 亲情与人生的惊涛骇浪

2 木卫二 看过 2013-11-07 19:43:56

该怎么说呢……

2 白墙黑瓦 看过 2015-10-07 01:39:24

吴中天的上半身

1 coie 看过 2015-07-21 23:44:30

整部片的画面,阳光大海沙滩,已经美得太令人舒服了。再加上清新剧情稳稳地,不过不失。至少有一段舒服的观感。

0 Danielle丹妞 看过 2015-12-08 22:39:00

台湾片总是充满人文气息 iPhone

> 更多短评 11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恋恋海湾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換日線 2013-09-07 23:07:40

《戀戀海灣》/全新飛翔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對陳以文的印象,除了《寶島漫波》以外,大概也是《運轉手之戀》。一直覺得《運轉手之戀》是部很妙的電影,特別是蔡燦得炸掉家裡和屈中恆講車禍、撿屍塊那幾段。20歲出頭時看這部電影,巴不得還可以看到電影裡屍塊血淋淋那樣。其他時期的陳以文,我對他卻一點印象也沒有。 ...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王击凡 2013-11-20 02:10:45

小木船

吳中天與偶像劇中截然不同的浮誇演技,感覺煥然一新;女主角的小木船推出來的刹那還是很感動,有些夢想,擱下多少年還是要拿出來盡力完成的。 都會女郎回到鄉村、毅然決定放下榮華富貴的設定,是不是有點太過俗套?多少華語地區的電影都這樣拍過了。但《戀戀海灣》不同,最難...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恋恋海湾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