诡拼车 (2013)

导演: 张力
编剧: 张力
主演: 包小柏 / 倪景阳 / 连凯 / 张羽 / 金晨 / 段卿卿 / 郭艳 / 孔小铭 / 董祺 / 王劲松
类型: 悬疑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3-11-08(中国大陆)
片长: 93分钟
又名: 拼车惊情 / Carpooling Shock
IMDb: tt3457112
5星
6.1%
4星
4.8%
3星
28.5%
2星
32.6%
1星
28.0%

诡拼车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诡拼车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76 条 )

热门 /  最新 / 

1 古都孤独Z inc 看过 2014-05-23 14:50:45

还不够~~

0 WSi 看过 2014-02-15 23:49:27

叫拼车实际上其他片一样也是几人驱车去某处遇到了什么什么还莫名其妙的剪辑 简单的说反派有病群众傻逼导演装逼 唯一优点是没有咯噔咯噔的蹦出个鬼 最后告诉你这货是大活人

0 丽地呼声 看过 2016-09-30 18:09:22

五颗星全给那个露胸的红雨,最后洗澡还有凸点?

24 电影民工。 看过 2013-10-11 12:42:09

你以为弄几只乌鸦飞来飞去,你就成希区柯克了吗?

11 谢谢你们的鱼 看过 2013-11-09 01:42:51

《精神病患者》+《艾德华医生》+《群鸟》+戈达尔式的跳跃性剪辑,虽然某些逻辑有点混乱,视听语言用力过猛,但是导演好歹认真讲了一个说得通的故事。影片的最大优点就是没有那种以往国产惊悚片虚假“闹鬼”的桥段,看得到主创的诚意,比较超预期。

> 更多短评 27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诡拼车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7 条 )

平凡 2023-03-01 12:44:50

形形色色路中人

《诡拼车》的外相特别像一个恐怖的公路片,毕竟“拼车”这件事,是要上路的,无论是回头路,还是不归路,但如我们所见,一辆坐上了各色人等的面包车,彼此之间又不相识,不知任何底细,就这样带着车伤,在暴雨的夜里驶入了舍远求近的曲折山路,就是要“作死”的节奏,但也让人...  (展开)
momo 2022-10-22 20:06:47

诡拼车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5年看的 · 几男几女一同拼车,路遇意外而到了一郊外的别墅居住。(又双叒叕是几男几女到了一个郊外别墅)。然后几个主角,又是产生争执(艺术男称自己拼车多次却从没这样倒霉 要求车主退钱),又是红雨失踪 众人遍寻不获,又是有人心怀鬼胎 别墅的主人报了警…… 众人到别墅开...  (展开)
镜中水月 2014-01-06 15:40:44

值得一看略带爱情的惊悚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电影的前半截很有惊悚和悬疑色彩,给人感觉拼车的每个人,都有故事,都有嫌疑,整个氛围塑造的是那种有一点阴森森的感觉,故事发展到中间以车子在途中坏了,遇到大雨,拼车一行人到大房里里躲雨,拼车的一行人在大房里都莫名的失踪。看到中间也都看不出谁是凶手,直到后来才看...  (展开)
张航 2013-11-24 22:22:58

《诡拼车》:将惊悚玩到极致的爱情片

   与其说《诡拼车》是在拍惊悚片,不如用“悲情爱情”四个字来形容更为贴切。整部影片从开端到结束都洋溢着浓郁的悲情气息,在曲折惊悚的故事情节背后,数段感情娓娓道来。一部片子看下来,吓得心跳加快不少,感触也相当深刻。    影片融入了时下最流行的拼车话题。讲述...  (展开)
zoharwolf 2013-11-11 11:23:15

诚意到位,中规中矩

昨天晚上九点多,去家附近的商场看的这部电影。这部电影没有白天场,除了九点多还有一场半夜的,北京许多大电影院甚至都不播此片。诡异的是选票的时候,我前边明明是有一排人的,但是实际到了电影开演时我才发现,整个场里只有我一个人,大晚上包场看惊悚片,略带感。 我其实是...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梦见乌鸦 2013-11-10 18:44:40

牛口碑给熊类型正名

提起国产惊悚片,相信大多数人都不以为然,在这个电影市场高速复苏的时代里,许多电影还没问世就挂上了金钥匙,被赋予各种各样的使命或意义,或是集体回忆、国际荣誉,或是弘扬什么揭示什么,或是开拓市场研发技术,上流影坛忙得不亦乐乎,惊悚片却像姥姥不疼、舅舅不爱的熊孩...  (展开)
浮世鸿云 2014-01-17 11:44:12

《诡拼车》:致敬的还不够

当国产惊悚片不再聚焦在鬼话题上,而是更多把控人性的一面,这实则是一次不小的进步。话说谁能拍到真正的鬼呢,还不如拍比鬼更可怕的人来得现实惊心。希区柯克在半个世纪前就开始这么做了,而且做得很成功。那我们去虚心的学习一下,这才是务实的态度。不过,本片还是过于简陋...  (展开)
曾念群 2013-11-13 00:24:17

《诡拼车》:别急,好电影谁也无法抹杀

在《诡拼车》上映前,我曾针对《诡拼车》悬赏十万设“吐槽基金”写过一篇《恐怖片切莫空玩“鸡飞蛋打”》的文章,意在督导《诡拼车》莫玩虚招,没想到导演张力百忙之中撰文《向着吐槽前进》回应。导演表达虚心的同时,显然也透露出某种不爽,并对我等纸上谈兵之辈提出:“不要...  (展开)
孙鹏 2013-11-14 10:27:02

《诡拼车》:将惊悚玩到极致的爱情片

与其说《诡拼车》是在拍惊悚片,不如用“悲情爱情”四个字来形容更为贴切。整部影片从开端到结束都洋溢着浓郁的悲情气息,在曲折惊悚的故事情节背后,数段感情娓娓道来。一部片子看下来,吓得心跳加快不少,感触也相当深刻。 影片融入了时下最流行的拼车话题。讲述了...  (展开)

> 更多影评 17篇


讨论区   ·  ·  ·  ·  ·  ·

傻B导演吧 来自安德鲁森 2023-01-20 02:30:11
无语 来自Ljiiix 2021-05-18 10:06:1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诡拼车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