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头鬼之孙 零·泪·雪 ぬらりひょんの孫 零・涙・雪 (2012)

导演: 福田道生
编剧: 子安秀明
主演: 藤原启治 / 堀江由衣 / 樱井孝宏 / 安元洋贵 / 鸟海浩辅 / かかずゆみ / 松山鹰志 / 能登麻美子
类型: 剧情 / 动画 / 战争
官方网站: www.nuramago.jp/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2-12-04(日本)
片长: 23分钟
又名: 零•泪•雪
5星
35.2%
4星
45.5%
3星
18.1%
2星
0.9%
1星
0.4%

滑头鬼之孙 零·泪·雪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90 条 )

热门 /  最新 / 

18 [已注销] 看过 2012-12-21 17:10:15

其实雪女和人鱼是一样的东西 永远得不到男人的心

25 Cure Kuma 看过 2012-12-21 21:28:31

雪女一族的悲恋虐我一脸血……幼年冰丽萌我一脸血……

0 舒米 看过 2013-01-23 02:27:44

好短

4 行走在孤独星球 看过 2013-10-03 15:35:04

最喜欢二代了!唉,雪女用情太深。

0 犬系少女刘七七 看过 2012-12-21 20:02:10

雪女专场,小冰丽萌出一脸血

> 更多短评 49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滑头鬼之孙 零·泪·雪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影山留加不加糖 2020-10-04 23:12:10

零落泪滴化作雪。

2020.10.4 16:56 又看了一遍,bgm很有味道画面也很漂亮,这集看一遍心梗一遍,二代这几个也太虐了,鲤伴 若菜 雪丽 乙女 各个都很虐,各有各的虐,虐的我心肝脾胃都疼。鲤伴要是没死,也就不会这么意难平了,一大家人多幸福啊。那这番也就是动画片里的颜值天花板了,不过对我...  (展开)
Dylan 2018-10-14 12:30:03

滑头鬼的爱情

三个滑头鬼的都有属于自己的爱情,一代目的爱情最为美好,也是我所憧憬的爱情。二代目的爱情就有点悲催,不过动画里并没有介绍陆生妈妈的桥段,实在可惜了。三代目的爱情就有些淳朴天真,令人喜爱。我要找到属于自己的爱情如滑头鬼一样,守护她,珍惜她,呵护她,为他付出我的...  (展开)
小R 2019-08-24 21:32:58

可怜的二代目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被陆生父亲二代目和前妻的悲剧爱情 狠狠感动了一下 可怜的一对 深深相爱却无法在一起 死去的灵魂还要承受亲手杀死爱人的痛苦 苦苦思念妻子四百年 傲然于世的二代目却是冤死在爱人手中 这咀咒 为什么苦果都让他承担了 那可怜的女人更惨 忍痛离开爱人还不够 死了还要被人利用...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静水流深 2020-02-12 19:02:37

滑头鬼之孙

滑头鬼,是统领着百鬼夜行的妖怪总大将。《零•泪•雪》讲述了奴良组二代目奴良鲤伴和雪女雪丽、山吹乙女的一段往事。 第一任妻子山吹乙女消失已久,奴良鲤伴(藤原启治 配音)虽然时时追忆,但也已经恢复了往日的生活。一天夜里,鲤伴看到身边的雪丽(崛江由衣 配音)暗暗...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滑头鬼之孙 零·泪·雪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