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剧场版 劇場版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2013)

导演: 长井龙雪
编剧: 冈田麿里
主演: 入野自由 / 茅野爱衣 / 户松遥 / 樱井孝宏 / 早见沙织 / 近藤孝行 / 田村睦心 / 濑户麻沙美 / 丰崎爱生 / 小形满 / 大原沙耶香 / 大浦冬华 / 水原薰 / 叶山郁美 / 潘惠美 / 种田梨沙 / 大西沙织 / 村田太志 / 石川界人 / 兴津和幸 / 赤羽根健治 / 金光宣明
类型: 动画
官方网站: www.anohana.jp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3-08-31(日本)
片长: 99分钟
又名: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名 剧场版(台) / 未闻花名剧场版 / 那朵花 / あの花 / Anohana / Ano Hi Mita Hana no Namae o Bokutachi wa Mada Shiranai. the Movie
IMDb: tt2323836
5星
50.2%
4星
35.0%
3星
12.3%
2星
1.8%
1星
0.6%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剧场版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940 条 )

热门 /  最新 / 

105 xxhhcc 看过 2013-10-30 15:50:22

入场特典是纸巾......

27 爱的镇魂歌 看过 2014-03-12 03:28:20

虽然还是以面码为中心,但侧重点转移到了小伙伴们上。写信的部分原自Anohana Fes.中的短片的延展,有效地为每个角色的内心独白赋予形式上的寄托,这是算是该剧场版的优点。有点小问题是:我记人只记脸,碰到这种需要靠发型和服装来区分的乱序一时半会儿有些屡不清

104 听霜书生 看过 2014-04-30 14:09:49

我的泪腺啊!!!!!!!!!!!!!!!!!!!!!!!!!!!!!!!!!!!!!!!!!!!!!!!!!

155 没什蘑夫鲁 看过 2014-03-02 14:44:14

虽然其实就是个总集篇,但是ED一出立刻喷泪TOT

87 Diva Tequila 看过 2014-03-13 01:32:55

这个看TV的时候 刚开始真的很无感 就越到后面 越看越觉得难受 剧场版里更多的是回忆

> 更多短评 894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剧场版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2 条 )

伊索蕾 2014-03-04 12:07:42

你在遥远星球也是外人

明明是很悲伤的动画作品,看到一半我突然变得高兴起来了。纯粹的11集tv动画混剪成了这样一个剧场版。tv应该是去年冬天看过的,最后几集好像还是在火车上。但我记得最后一集应该是一个人看的,看完以后恨恨地关掉窗口,擦掉眼泪缩回被子睡觉。完全不记得自己的那种恨意来自...  (展开)
梦到昏迷、 2014-03-10 22:32:33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乱七八糟写一点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之前并没有关注,所以看到剧场版出来兴奋得不行,就像从天而降的福利,还记得看tv版时在书房里哭得一塌糊涂,还记得那时候一遍一遍循环着ed。看了剧场版,毫无悬念地又哭了,虽然基本上都是对TV的回顾,但是剧场版梳理了几个主人公的心路历程,是对TV版很好的补充,还是一样让...  (展开)
舞我者罹 2014-03-04 19:51:37

如果勿忘我有100个花瓣,我会给《花名》打100颗星星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在豆瓣给看过的动画打分时,我一直有一种“选择恐惧症”。3分、4分还是5分?我会从剧情、画风、人设等各个方面进行考量,为打几分纠结不已。甚至有一些自己特别喜欢的动画,因为觉得它在某一方面还有缺憾,就不会给5分。我一直在想,豆瓣要是能给4.5这种分数就好了。 这次看《...  (展开)
夏澈允。 2014-03-02 17:29:45

致回忆。

这样一部作品,严格来说不算是剧场版吧,差不多就是TV版的回忆剪辑版。 但是即使是这样子,还是被感动得一塌糊涂,当年看TV版攒下来的感动被重新点燃。 偷懒一下,贴的是当年看TV版时候写下的评论(或者只能称作是感言)。 这次看电影版,倒是被整齐划一的blibli弹幕感动到了。...  (展开)
伯儀 2019-12-01 16:21:26

未闻花名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人不曾老去,直到悔恨代替了梦想"。看电影的时候,我脑海中涌出了这句话。这不是对电影中的他们而说,反而是作为观众的我,有了这样的心情。 感觉像是芥川龙之介的《竹林中》演变成《明日将至》,每一个人心中的白月光,在失去后变成了无法弥合的空洞。与看过的《声之形》不同...  (展开)
icekawa 2014-03-02 14:27:25

主线剧情中间杂着总编辑回忆-----未闻花名剧场版

当年曾经一起玩闹过的那群童年好友,随着年纪增长,步入不同的学校,联系日益减少,最终更奔东西。对于现在的他们,或许只是QQ等通信软件中的一个头像而已。 2011年,此番是一大黑马,在未播之前被当时宣传的一些热门番压得毫无立足之地,播出后立马与制作精良的“花开物语”并...  (展开)
头梢柳上月 2024-02-22 16:31:22

也许那时候的爱情不是真的爱情,但是那时候的用情至深会让所有自诩为爱情的人黯然神伤吧。童年那极致的感情,每个人都曾深深体会……

曾经我们盼望着长大,渴望长大后成为自己理想中那个无所不能的人,后来我们慢慢长大,才发现我们不只没有成为那个理想中的自己,更是遗失了曾经的自己,变成了浑浑不可终日的陌生的那个他。 故事中的6个主人公的童年在快乐中度过,他们有自己的秘密基地,有自己组建的团队“超...  (展开)
一輪小月 2023-06-27 16:45:17

那些年我曾经以为的感动常在但其实是塑料的感动

断断续续地看完了1小时39分钟的剧场版,本来是想简单打分就结束了,但实在尬得不得不吐槽,就干脆写个影评好了。 其实作为比较,“你的名字”也是虚拟剧情设定,但看得时候不觉得脱离现实、且有被感人到。很用力想了想,未闻花名这种源自无名之处的伤痕剧情、不过能打动豆友和B...  (展开)
小刀 2014-06-20 21:47:28

老观众的福利

其实不大明白为什么这部剧的名字要叫“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开始以为面麻的愿望就是知道花的名字,结果发现没怎么说到花。剧场版是相对于TV版的一种总结,用大家在面麻忌日时写信焚烧、重聚的片段回忆过去,串连起那年夏天的点点滴滴,更加理性而不过分煽情,...  (展开)

> 更多影评 42篇


讨论区   ·  ·  ·  ·  ·  ·

老铁们,没看懂啊 来自黑暗教长 1 回应 2022-05-01 00:05:08
未闻花名 来自蜡笔小新 2020-04-09 21:35:28
朋友且如此,而况父母恩。 来自征夫 2020-02-29 21:55:40
终有离别时,唯愿余生都安好 来自Yllyuu 2019-12-25 14:16:54
不觉得雪集剧场版里很娘吗? 来自荀彧 3 回应 2019-08-23 22:42:25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9条)

关于《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剧场版》的问题 · · · · · · ( 全部3个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剧场版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