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曲倾情 Song One (2014)

导演: 凯特·巴克佛洛兰
编剧: 凯特·巴克佛洛兰
主演: 安妮·海瑟薇 / 玛丽·斯汀伯根 / 强尼·弗林 / 戈登·格里克 / 本·罗森菲尔德 / Crystal Lonneberg / Li Jun Li / 肖恩·帕森 / Katrina E. Perkins / Al Thompson / Stefano Villabona / Jessamine Kelley / Alan Davis / Justin Arnold / Walter DeForest
类型: 剧情 / 音乐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4-01-20(圣丹斯电影节) / 2015-01-23(美国)
片长: 86分钟
又名: 第一支歌 / 纽约情弦(港) / 纽约安可曲(台)
IMDb: tt2182972
5星
6.1%
4星
17.2%
3星
49.2%
2星
23.6%
1星
3.9%

一曲倾情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一曲倾情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109 条 )

热门 /  最新 / 

12 Ron Chan 看过 2014-06-17 15:03:52

SIFF第七场。或许是昨天看了《重新开始》,我对本片的性质不高,一开始就被一场车祸包裹本身就很苦涩,加上故事四平八稳,音乐也不能够调动观众的情绪,这种过于挖掘生活真谛的文艺小清新片太过抽离我的生活,很难引起共鸣,而且音乐也不那么吸引我。 iPhone

9 我是大皮哥 看过 2015-10-17 22:09:10

“跟着安妮公主听小情歌”系列,单就剧情编排上Song One很难与Once和Begin Again相比,但好在歌曲都足够清新动听,饰演男主角的强尼·弗林自弹自唱,眼睛和歌词里满满都是一个有经历的人的故事。这样的一部爱情轻柔小调,尤为适合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戴着耳机慢慢看完听完。

34 Akaashi 看过 2014-06-23 12:15:18

迷弟你快醒醒,再不醒欧巴变姐夫了啊!!

35 文森特九六 看过 2015-01-25 20:21:13

这素材顶多也就够拍个MV的

2 韭菜饺 看过 2015-02-06 12:26:52

导演文艺癌晚期

> 更多短评 210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一曲倾情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3 条 )

海岸 2015-03-19 23:42:54

不要看评分,请你心平气和的看完它。

戴AKG入门级耳机听完整部电影,在快结尾的时候处理的很好,听出了现场与录音的区别,瞬间波澜四起。 俩月前看了预告就觉得非看不可,有安妮不说,音乐剧情片想想都很美好,可是一来豆瓣看了下评分,觉得有些无奈。这本来就不是一部你所期待的什么惊心动魄或者感人肺腑还是惊喜...  (展开)
松子蜘蛛侠 2015-04-02 00:10:50

人类学家的脚步与爱情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因为喜欢Anne Hathaway,而来到了电影院。来香港之前就一直告诉自己说,当我终于有机会在电影院看一些并不那么“大片”的电影,我一定要珍惜这几年的时光。 去年,在香港看的第一场电影似乎就是《Begin Again》,同样是音乐电影,Mark Ruffalo同样是我非常喜欢的演员,但是却...  (展开)
开心快乐每一天 2017-06-15 18:08:49

在歌声中安静的感动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电影能够打动我心的我就喜欢,就认为是好看的电影,外行也就是外行的看点和喜欢。 无意中看到了这部电影,故事简单的不能再简单了。弟弟车祸昏迷不醒,前景堪忧。姐姐在照顾弟弟时看到了弟弟的日记,日记里记录了他喜欢的歌手,喜欢去听音乐的场所,曾住过的地方,喜欢的乐曲等...  (展开)
余颀 2015-03-22 21:41:02

内心深处,我们都有一支自己的歌

初春的午后,我邂逅了这部电影。故事略显忧伤的笔调使我意外地收获了一份平日难得的静谧,情绪被影片中一首首动听的歌曲所感染,心跳也不禁变得慵懒而缓慢起来,好像自己也同故事的主人公们一起,重新拾回了那颗丢失已久的湿润的心灵。 故事的线索并不复杂:热爱音乐的弟弟亨利...  (展开)
waking王小心 2015-06-15 06:18:40

Song One:安静的歌,安静的感情

这是一部适合在安静、有充足时间的时候看的电影。如果你想看诡谲的情节,妖艳的美女,华丽的布景,这里都没有。可是我在飞机上安静的一个半小时里,看到的是说出口就太多的感情,两个不善言辞的人之间的暗流涌动,还有把时光停在爱情最美好阶段的冲动。 谁没有和初恋在街上走...  (展开)
文艺践行者 2015-05-02 23:28:26

忧郁歌者的共鸣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在Forest的歌声中,在一首接一首的民谣歌者的歌声中,曾经对弟弟的音乐之路饱含成见的准博士姐姐开始了她的反思。音乐有这样的力量,音乐是人类与神建立联系的心灵纽带,感同身受。Joe Flynn着实是本色演出,一个创作型的民谣歌者就是这样,有些与世隔绝的木讷。大赞这部电影,...  (展开)
TomCruise野 2019-05-16 01:45:28

说出口就太多的感情

他和她的羞涩、腼腆、还有那种怦然心动的火花,都让人着迷。 当她听到了他最后真诚的歌声,或当他听到了自己和她的合唱录音时,此时此刻,彼此做回了那个最最本真的自己,他和她所有的笑容都出自肺腑,在相识、相知和相恋中找回了幸福的源头,就像他们的爱情一样,简单而纯粹,...  (展开)
靳巧 2018-05-30 13:57:17

娓娓道来的动听

我真的觉得5.7分低得过分了,爱看快节奏苛尔蒙式的电影的来评论这种小清新电影干什么,本质上你就不喜欢,很难被带入情节的,已经浪费了80多分钟何必又花多几分钟写个差评呢? 电影该有的元素这部电影已经齐全的,音乐,信念,偶遇,爱情,一切都那么水到渠城,与你在河边唱的...  (展开)
YY 2017-01-19 23:37:01

2017.1.17 song one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因为Anne Hathaway而看的一部电影。 本来,美国这种popcorn flick我就没有抱太大希望,只是打发时间。但是,我真的很喜欢这部电影的基调,安静,一点点压抑,一点点怀旧。 我特别喜欢电影中的一些复古的乐器,留声机,风琴,James的CD player,都让人很舒服! 虽然,情节不...  (展开)
婧殊 2016-02-19 18:21:00

关于寻觅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刷B站的时候,偶然翻到这部中文译名一曲倾情的电影,因为主演有Anne Hathaway这个笔者比较欣赏的演员 ,于是起了兴致 ,在午后静静的看完了这部电影。 这是个简单恬淡的故事,简单到纯粹,没什么大的起承转合。女主人公 Franny在接到母亲电话后为照顾出车祸的弟弟返...  (展开)

> 更多影评 13篇


讨论区   ·  ·  ·  ·  ·  ·

这部怎么资源这么难找啊 来自vivivinona 2024-02-06 19:54:05
最后俩人还谈不谈恋爱了啊 来自amanda 2021-08-26 16:19:03
里边有首葡萄牙语歌 来自呼啦呼啦 3 回应 2021-02-10 18:01:0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关于《一曲倾情》的问题 · · · · · · ( 全部3个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豆瓣成员常用的标签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一曲倾情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