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栗怪奇:惊吓!FILE-01 裂口女捕获作战 戦慄怪奇ファイル コワすぎ! FILE-01 口裂け女捕獲作戦 (2012)

导演: 白石晃士
编剧: 白石晃士
主演: 大迫茂生 / 久保山智夏 / 白石晃士
类型: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片长: 71分钟
又名: Senritsu Kaiki File Kowasugi File 01: Operation Capture the Slit-Mouthed Woman
IMDb: tt6765662
5星
10.1%
4星
16.5%
3星
55.1%
2星
15.7%
1星
2.6%

战栗怪奇:惊吓!FILE-01 裂口女捕获作战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6 条 )

热门 /  最新 / 

0 高詩遠 看过 2024-02-16 01:31:59 北京

还是白石晃士最拿手的那一套。整个节目的设计还挺精细的,尤其是后期特效特别有质感,贴心地附上了周边区域的地图,片尾还有模有样地加了工作人员字幕。从裂口女出现开始,到去公园搜寻到一些线索,再从民俗学的角度入手,找到裂口女的过往。只可惜整件事情都非常无聊,发现看多白石晃士的片子之后,对他的套路都已经有所免疫,他需要从伪纪录片这个形式中,找到更加新颖的表达方式,才能更让人惊喜。

2 FY7 看过 2022-05-26 20:46:15

调查的过程比出来的时候要好看,整体一般

1 обломов 看过 2023-08-17 15:40:49 江苏

都市里最可怕的,是漠视身边的微小细节

0 小野lisalisa 看过 2023-09-02 15:12:23 江苏

这个系列的入坑之作,看的挺斯哈斯哈的,头皮发麻的那种恐怖,挺过瘾

4 Lilith 看过 2015-10-10 23:47:26

无字幕版都看得停不下来,有翻译的版本估计能评4星!!!

> 更多短评 8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战栗怪奇:惊吓!FILE-01 裂口女捕获作战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战栗怪奇:惊吓!FILE-01 裂口女捕获作战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