坏血 나쁜 피 (2012)

导演: 姜孝镇
编剧: 姜孝镇
主演: 林台日 / 允珠
类型: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上映日期: 2012-11-01(韩国)
片长: 130分钟
又名: 肮脏的血 / Dirty Blood
IMDb: tt6588968
5星
5.2%
4星
13.6%
3星
48.2%
2星
25.4%
1星
7.7%
好于 14% 犯罪片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坏血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24 条 )

热门 /  最新 / 

9 猩猩王ி 看过 2012-12-09 13:31:51

结尾还是挺浓墨重彩的,就是片子能缩成90分钟的话会更精彩一些吧。ps:若说邪恶的极致,恐怕还得是女人

2 summer 看过 2012-12-21 16:48:00

重口味啊

4 小野潇潇 看过 2012-12-09 14:12:49

我觉得还不错,女主男主都演得挺好的.

0 希锐亚 看过 2012-12-16 22:25:46

自作孽不可活,我无法理解这个女的为什么要报复,选择的手段。结局有亮点。女主角很漂亮。

4 张翔森 看过 2021-10-04 14:59:23

导演烂,编剧烂,演员烂,剧本烂,摄影烂,烂成一锅粥。

> 更多短评 32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坏血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4 条 )

Na(⊙o⊙)kaa 2012-12-19 18:54:52

人性之恶

导演其实想表达的意思很明确,没有要讨论的意思,其实这女孩就像社会中众多的人一样病态,她只是不敢相信人性的罪恶,执意去证明。但事实就是这么残忍,人性之恶超乎所有人的想象。 结尾处虽然有一些开放性的引导,比如说杀人犯和警官的对话,说到动物的本能,其实这些都是毫...  (展开)
寂路目者 2012-12-10 03:41:57

“男人这种动物天生只想爬进女人的身体里,这是自然法则,不是吗?”

人源于动物,动物诸如猫、狗、狮子、蛇、鸡、鱼,都在无意识之中去掠食果脯、交配繁衍,这是动物的本性。作为比猫狗更进一步发达的高级动物,人不断地进化的终极目标就是更好地活着,也就是更好地掠食、更方便地交配,以保证自己物种不致灭绝:肚子饿的时候,胃会痉挛收缩,提...  (展开)
Nick-ray 2012-12-21 10:40:00

肮脏的不只是血……

基本上前一个小时都是很平淡地看过去了。 特别是允珠和大叔同住的日子。 她一天天带不同的男人回家,看到这里;室友就特受不了。说: “这个女人这是在干嘛?” 从电影一开始,女主一步步就能看出她的悲剧。 看她好像是个狠角色,其实呢? 闯马路到别人车前叫嚣着让别人撞死自...  (展开)
Nicky泪妆长 2012-12-14 01:56:39

幸福,建立在他人的悲惨之上来得容易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首先130分钟太长了,快进着看完全不影响情节的理解。 起初不理解为毛女主要不自爱,原来是逼他爸忍不住,这招太狠了,曾经以为不忍踩死一只蜗牛而以为错怪了他,原来最终还是藏在人性内部,强大的本能让男主在最后一晚越界了。 影片夹杂着回忆,还有询问与对话,刚开始以为那...  (展开)
max_Tom 2012-12-14 13:14:25

生而不同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的确不是一部能够拿来做消遣的片子……整个基调都是阴沉沉的,选景也大部分是在夜晚。阴暗的灯光,看起来杂乱不堪,不见阳光的物资。 阳光清澈的片段也仅限于在姑娘和小男友的互动……还是两小无猜的场面比较治愈。 看完这个片子,心里难受的要死,像是...  (展开)
queenmina 2013-06-30 17:25:40

永远不要相信陌生人 ,没有什么情感能胜过血肉亲情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其实,这并不是一部制作精良的作品,甚至让人觉得有种投资不足敷衍了事的意味。没有大手笔的特技效果、没有转得人头晕的拍摄技巧、没有汽车豪宅这般华丽的道具场景,甚至连演员都是些平时不常见的生面孔。影片的前半部更是让人感觉有种国内微电影的味道,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哪个...  (展开)
筒子六 2020-05-26 09:51:23

筒子六看《坏血》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仁善的母亲从不善待她,并在仁善留学前告知仁善她是强奸犯的孩子。愤怒的仁善放弃留学,开始调查生父,并佯装生父前妻的妹妹以写论文为由住进生父家。生父缺钱,看在房租费的份上收留了她。仁善多次想杀死生父,但忍住了。生父对仁善的到来虽不满,但会为仁善精心烹饪食物,仁...  (展开)
思我望天星 2018-03-08 15:31:19

悲催的母女

从小到大母女俩相处不融洽 但是女儿很爱她母亲 听母亲说有绝症的表情和反应 和结尾与男友的对话可以看出 还有难道母亲真的恨她女儿吗? 告诉女主绝症和被强奸才有的女主 为什么找不说晚不说 也许是怕自己死后女主难过才说讨厌女主的话 看女主一直带着那个戒指 自己送给女主的...  (展开)
doudouguan 2014-09-02 01:33:37

女主角很给力

首先肯定女主角牺牲性的演出,不难想象出她在此影片中克服的困难,尤其是人格方面的大胆尝试和考验,才会把这样一个扭曲的人格演绎的如此完美。但是美中不足的是导演最后的构思差强人意,当我看到最后仁善被父亲求助没有自杀成功,对生活重新获取希望的时候,其实感觉到的是头...  (展开)
Peter 2015-09-27 16:19:11

纯洁、天真、欢乐如同泡沫般脆弱,禁不起蹂躏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这是一部很压抑的电影。影片格局如同忏悔录。主人公非常美丽可爱,某种程度来说是个坚强乐观的单亲家庭孩子(在得知身世之前)。而且聪慧过人,除了性格里的固执和极强的自尊心。在我看来,正是这种自尊心促使她踏上复仇之路。虽说她父亲曾给她们母女造成伤害,然而她...  (展开)

> 更多影评 14篇


关于《坏血》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坏血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