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与夜 Days and Nights (2014)

导演: 克里斯蒂安·卡玛戈
编剧: 克里斯蒂安·卡玛戈
主演: 凯蒂·霍尔姆斯 / 威廉·赫特 / 艾莉森·珍妮 / 本·卫肖 / 让·雷诺 / 切莉·琼斯 / 拉塞尔·敏斯 / 朱丽叶·赖伦斯 / 马克·里朗斯 / 迈克尔·恩奎斯特 / 克里斯蒂安·卡玛戈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4-09-26
片长: 92分钟
又名: 日日夜夜 / 白天与黑夜
IMDb: tt2359381
5星
11.3%
4星
29.6%
3星
41.6%
2星
13.1%
1星
4.4%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日与夜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3 条 )

热门 /  最新 / 

5 看过 2015-11-21 23:46:44

没读过原著,朦朦胧胧感觉出些什么(后来翻了翻原著才发觉与认知相去甚远)。湖边的百态,生活就是一出悲哀的喜剧,笑和哭的表情其实也没什么差别。Ben演这种敏感的理想化的的求之不得的少年已信手拈来,每个人的表演包括插曲都恰如其分。

4 小黄帽子 看过 2015-09-20 21:08:11

扭曲的鹰爪扣紧山岩, 头接孤峰上的太阳, 身披如洗的蓝天。 脚下苍海绽微澜, 傲立峰头闲看, 划然落,却似雷霆下九天。

3 杰拉奇 看过 2015-07-15 22:12:11

用契诃夫的原著演绎中产阶级的自省不失为一件乐事。配乐很点睛,镜头太文艺逼格太高,AJ阿姨太适合演这种有点龟毛内心空虚无助的中年贵妇,Ben对这种神经质又脆弱敏感的青年早已是驾轻就熟,电影里的Eric总是仿佛置身事外的深陷其中..

1 马枭杰 看过 2015-11-25 09:35:25

初看很闷,为了强大的卡司硬吞也要吞下去,而且画面和表演以及配乐都真心很美很文艺,看完只想赶紧再看一遍,重新理一遍人物关系,发现更多埋下的伏笔

2 vivi 看过 2018-01-13 11:19:48

谁不喜欢契诃夫呢?但这个改编真的很糟糕啊。第一眼看到Ben Whishaw 就觉得选角太对,也没其他了。

> 更多短评 14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日与夜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关于《日与夜》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日与夜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