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鸽子 (2012)

导演: 李小平
编剧: 王倩 / 鲍丹露 / 李小平
主演: 董维嘉 / 郑奇 / 毛毅 / 李媛 / 高姝瑶 / 蒋方婷 / 艾伟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2-05-27(中国大陆)
集数: 30
单集片长: 45分钟
又名: 野鸭子2
5星
17.5%
4星
29.7%
3星
40.6%
2星
8.3%
1星
3.9%

野鸽子的分集短评 · · · · · ·

喜欢这部剧集的人也喜欢 · · · · · ·

野鸽子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8 条 )

热门 /  最新 / 

0 虚拟人物。 看过 2012-06-10 16:42:21

好吧,虽然不靠谱。 Android

2 恍如。 看过 2012-07-07 19:43:22

在家与学校穿梭看完这部电视剧,低的泪点。后视镜里的目送亦凡离开家与最后他们离开疗养所,是我最感动的情节。

1 ihelen™ 看过 2012-07-12 11:39:10

完全没看出来是西安

4 绿萼未凌 看过 2013-04-05 17:22:20

前头多有劲!拜金女和富二代,富二代还一傻缺,为了送钱不丢脸还把揽胜(好像是)换了辆平民小掀背开到山区。本来还打定心思看看,片尾曲一响突然就得绝症死了,这算什么路数。我不就是想看个好好谈恋爱的片么…

2 尼莫 看过 2012-08-12 13:07:47

生活是如此的艰辛和冷酷,我被周游和沈亦凡的爱情及周游和大海方辉的兄弟情感动了。在争取到自己心爱的女孩之前,努力让自己变得优秀,攒钱,掌握更多的理财技巧,让生活越来越好,加油,加油。

> 更多短评 9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野鸽子的剧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bhw 2012-06-07 23:26:08

沈亦凡做拜金女是有底线的。

沈亦凡虽然很喜欢钱,但她有她的底线,她不去做小三,不被别人包养。只靠自己的天然资源去征服有钱人,虽然她的一些行为和语音有些过激,但是她知道什么是能做的,什么是不能做的,正因为这样最后她才能跟随心的的指引找到了自己的爱情。很喜欢这部剧虽然有些情节粗糙...  (展开)
啃书仔 2012-05-31 10:45:03

该飞就让它飞吧!兴许哪天还会飞回来呐!

沈一凡家境贫寒,但并不代表她的人生就一直这么贫困潦倒,她很努力也很坚强,是个好姑娘,从她的眼神里透露出了单纯与善良,但更吸引人的是她的性格时而孩子气时而成熟,让男人总想牵挂她,让女人总想嫉妒她。  (展开)
guyong 2012-06-03 16:21:37

悲剧但令人感动的结尾

第一次花钱买了这部电视剧,把它看完. 周游生生病去世,后来沈宜凡给他生了儿子.最后几集很是感人.很喜欢这部电视剧,对于我这种很少看电视剧的人来说.对我触动的确很大,体会到爱的伟大.他们彼此对彼此的爱.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疯狂的豆子 2012-06-11 10:28:12

沈亦凡和周游告诉了我们

周游出身在一个好的家庭,沈在一个平穷的家庭,沈是拜金女,但是生活所逼,她没法不拜金,因为她想改变自己的命运,她有自己的底线,最起码不会去破换别人的家庭。沈的本质骑士并不坏。周游到最后告诉了我们什么是生活,什么是现实,曾今的他1500元只是一顿饭的事,但后来他明...  (展开)

> 更多剧评 4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野鸽子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