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恶力量 第八季 Supernatural Season 8 (2012)

导演: Robert Singer
编剧: Eric Kripke
主演: 贾德·帕达里克 / 詹森·阿克斯 / 米沙·克林斯 / 马克·谢泼德 / 周逸之
类型: 剧情 / 惊悚 / 恐怖 / 奇幻
官方网站: www.cwtv.com/shows/supernatural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2-10-03(美国)
季数:
集数: 23
单集片长: 45分钟
又名: 超自然 第八季 / 灵异录 第八季 / 凶鬼恶灵 第八季 / 邪恶力量
IMDb: tt2373078
5星
47.0%
4星
36.8%
3星
14.2%
2星
1.5%
1星
0.5%

邪恶力量 第八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第八季剧情目录(个人用,全剧透) 来自已注銷 7 回应 2024-02-28 13:33:51
本尼和7、8季的梅格都很好啊 来自絮絮 2 回应 2024-01-28 22:29:50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308条)

邪恶力量 第八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488 条 )

热门 /  最新 / 

102 きき 看过 2012-10-04 20:21:38

【CW】八年了,追到现在,看的不是剧情,是感情。

37 ATOM 看过 2012-10-11 17:43:03

極少不快進的優秀米國搞基大片

35 Favillae 看过 2019-05-11 20:34:18

最后一集,Sammy你傻不傻,你哥为你都舍弃了什么,当你和你们的妈妈、亲外公、亲爷爷、半兄弟、他的天使女友、他的患难之交、他的老婆孩子、他自己只能二选一时,他从来选择的都是保住你,神挡弑神,魔挡除魔,你怎么会傻到觉得你是可以替代的,觉得在他心里这世上有任何事比你更重要?从来就不是他丢开你去找别人,而是你主动先走掉把他丢给别人。“It's supposed to be you and me agai... 最后一集,Sammy你傻不傻,你哥为你都舍弃了什么,当你和你们的妈妈、亲外公、亲爷爷、半兄弟、他的天使女友、他的患难之交、他的老婆孩子、他自己只能二选一时,他从来选择的都是保住你,神挡弑神,魔挡除魔,你怎么会傻到觉得你是可以替代的,觉得在他心里这世上有任何事比你更重要?从来就不是他丢开你去找别人,而是你主动先走掉把他丢给别人。“It's supposed to be you and me against the world, right?”既然那么痛苦就不要再放弃了。不能永远只是你哥牢牢抓住你一辈子,你也要主动去抓住你哥。 (展开)

24 长个儿 看过 2012-10-05 11:33:16

dean有新基友了

27 ρccρρccρ 看过 2012-10-12 12:30:10

坚持到第八季了,我觉得我够格脑残________________,粉了。

> 更多短评 248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邪恶力量 第八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79 条 )

IЯIS 2015-01-16 06:31:38

Megstiel/ 遇见一场烟火的表演

能在SPN里插一段love story,实在不易。 第五季,叛逃恶魔和堕落天使第一次碰面,Meg被Cas打进圣火圈,剑拔弩张的氛围,搂紧的姿态却充满了性意味。编剧早在此处便埋下伏笔,如果Meg的演员没有生病,两人的感情线可能会是另一番光景。 第六季,Meg玩味地看着Cas,一只对...  (展开)
Jane 2012-06-18 16:20:42

美国人观念里的世界

英雄也是人,也会恐惧,软弱,犯错 恶魔之所以为恶魔,也是境况所逼。 鬼魂之所以暴躁,是因为没有话语权 天使的信仰无非是对权力至高无上的崇拜。 如果拥有了绝对的权力,天使也会变恶魔。 所谓的公平和正义往往是处在食物链最底层的弱者才会要求的东西。  (展开)
鱼肉 2013-11-26 10:00:37

温丁丁每次死了回来都发现弟弟在跟女人鬼混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补完第八季顺手吐槽 —— 第八季开头三米整一个脑子被驴踢了的节奏,编剧大概又忘记前面剧情了,多少季(季啊!)前三米就跟丁丁(反复)说过不可能再回归正常生活了然后……你他妈在逗我? 邂逅了一个妹子所以决定履行“不救哥哥”的约定还不狩猎了?连鲍比都知道那个约定...  (展开)
阿鬼不想努力了 2012-10-11 15:44:11

关于小卡的cassgirl不完全吐槽=w=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评807 本集高能反应,非战斗人员请快速撤离(≖ ‿ ≖)✧】  于是乎,阿鬼我又滚过来抓小卡了,且听这回分解ಠ౪ಠ   807一开头,就是丁丁一边吃零食一边开车的镜头(好孩子不要学╰(*°▽°*)╯)然后,那路边一闪而过的身影!对!让丁丁的表情变化堪比囧...  (展开)
xiaokou 2012-10-04 20:28:15

纠结万分S8周记 E20 拯救女极客查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E20 有妹子 万事足 又是魅力女配拯救剧集原则的体现 虽然查理在魅力值上比之meg ruby1.0等人差上好多 但是女极客本身就是有魅力的嘛 更何况本集拯救女极客查理的故事里面 还包括她对dean的表白 dean最近几集真是桃花朵朵开 捧脸星星眼~~~ dean在查理表白之后那个笑容:我知道 ...  (展开)
Gloria 2013-08-28 15:38:46

第八季的四条故事线梳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嗯,我终于撸完了,等第九季…… 前面写的第六季评论: http://movie.douban.com/review/6196310/ 第七季评论: http://movie.douban.com/review/6247259/ 第八季我来了!(搓手) 六七八三季连起来撸………………我发现了一条长线。 梗铺得略低调,联系木有前五季紧密(废...  (展开)
凉白开养鱼 2013-05-20 00:33:10

【依旧精彩的季末】铁一般的事实证明~Sam和Dean才是真爱~其余couple都是你们YY的!

两兄弟折腾了整整半年~在关闭地狱大门的道路上一路狂奔~~好不容易走到了临门一脚的地方~~ 胜利就在眼前了小Sammy!快让卖萌的Crowley大叔找回他的灵魂吧!~ …… ”stop!“Dean突然闯进门~”Stop!Sammy~我们都被骗了~完成这项你就会死~!“ Sam~”so?~我们不是早有觉悟了么?...  (展开)
Rey 2013-10-05 09:46:55

Cas~Meg在哪 ?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Meg 越来越胖 早几年她出现过几次,我没留意过她。直到有天Dean、Sam和Cas去打怪 在一条走廊,她和两兄弟商量打怪策略,发现旁边是风衣卡背景墙,Xiu~~~~~的一下窜到了小卡前面,好像说了句哇你就是那个天使 当时我以为她要攻击小卡呢,吓一大跳 可是她没使用天使之刃,也没...  (展开)
懒羊羊的蛋糕 2012-10-19 14:23:05

S8特别感触的片段

不管之前对自己说过多少次,S8要攒到Cass出来时候一起撸,但终究还是抵挡不住疯狂的百抓挠心,竟和多年前等待电视里放映柯南一样,小学生般地端坐在屏幕前,等待S8用未知方式,给予心灵可预见的虐与爱的冲击。 开头再一次听到Dean诉说着Saving people,hunting things, Dean...  (展开)
Flora 2012-11-08 17:24:49

观影笔记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好吧,前四集我就不多说了,就说看前四集的最大感触:兄弟俩的嫌隙怎么越来越大!!像不像老夫老妻的七年之痒,而且之间还有新欢!!两只明显感觉不到爱了啊,桑死心了!! E05:Dean 你就找好基友去了啊,虽然我很喜欢你的好基友,但你的小老弟呢!!要相亲相爱忘了么!我要...  (展开)

> 更多剧评 79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邪恶力量 第八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