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好小子 第一季 Randy Cunningham: 9th Grade Ninja Season 1 (2012)

导演: 肖恩·卡什曼
编剧: 杰德·埃利诺夫 / Scott Thomas
主演: 蒂姆·克里 / 梅根·莫拉莉 / 吉姆·拉什 / 卡茜·瑟波 / 约翰·迪·马吉欧 / 凯文·迈克尔·理查德森 / 本·施瓦茨 / 约翰·奥利弗 / 安德鲁·卡德威尔 / 戴夫·维滕博格
类型: 喜剧 / 动作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2-08-13(美国)
季数: 1
集数: 26
单集片长: 11分钟
又名: RC9GN
IMDb: tt2341339
暂无评分

忍者好小子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忍者好小子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2 条 )

热门 /  最新 / 

5 [已注销] 看过 2016-01-28 05:14:43

XD频道杂鱼番 一根线且程式化的故事逼格比不上CN那些 但想看元气正太秀身板只此一家 动作充满舞蹈感 后来BH6一些艺术设定很有这部的影子 有趣的细节:校长是深柜 机器猩猩进入ape模式之后能在键盘上敲出哈姆雷特 面具可以塞到内裤里 蓝迪后期常用的那把加重的'剑'不是太刀是忍刀 最后一集初代好帅

0 感觉没睡醒 看过 2019-01-26 20:53:11

这节奏 画风 调调很无厘头啊

0 隆咚锵 看过 2021-07-02 02:44:43

初代可爱死了

1 張芷菱 看过 2019-04-06 17:52:36

好看

1 stn 看过 2020-03-02 21:22:37

基本上属于吸小男孩的无脑爽片,笑点有时有点尬 其他没什么不好,英文版主角cv是索尼克电影的cv,非常给力,总之喜欢小男孩的不要错过(?

> 更多短评 2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忍者好小子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囡子 2020-04-09 12:09:59

废话评论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迪士尼的一部冷门吸小男孩爽片,其与titmouse工作室、Boulder Media合作。该动画画风是弱化版的Jhonen Vasquez风格——邀请jv本人设计人物,来达到有助于稳定作品画风的效果【很巧合titmouse在cn家做的 猫猫-纯心之谷的英雄们 动画主角maomao是黑毛穿红甲胄的武士猫,而rc是黑...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忍者好小子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