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个神啊 PK (2014)

导演: 拉吉库马尔·希拉尼
编剧: 拉吉库马尔·希拉尼 / 阿希贾特·乔希
主演: 阿米尔·汗 / 安努舒卡·莎玛 / 桑杰·达特 / 博曼·伊拉尼 / 沙鲁巴·舒克拉 / 苏尚特·辛格·拉吉普特 / 帕里卡沙特.萨赫尼 / 阿马尔迪普·杰哈 / 瑞玛·德纳斯 / 迪伦德拉·德维韦迪 / 赛·甘德沃尔 / 拉姆·P·塞蒂
类型: 喜剧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印度
语言: 印地语 / 英语 / 乌尔都语
上映日期: 2015-05-22(中国大陆) / 2014-12-19(印度)
片长: 139分钟(中国大陆) / 153分钟(印度)
又名: 外星醉汉PK地球神 / 来自星星的傻瓜PK(台) / Peekay / P.K.
IMDb: tt2338151
5星
38.9%
4星
45.7%
3星
13.9%
2星
1.3%
1星
0.3%

我的个神啊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2164 条 )

热门 /  最新 / 

3142 安小安 看过 2014-12-21 06:39:57

在印度赶上pk首映,很精彩,整个影院爆满,笑声不断,女主最后打通电话,男主2接通电话的那一刻居然是泪点,应该是豆瓣第一个看此电影的人,因为实在没有国人会无聊到在德里看印度语片,赞

3232 bird 看过 2015-01-10 23:03:43

阿米尔汗的眼睛竟然还是孩子的!你好像能从他眼睛里看到他对电影发自心底的热情,对身处之国众生磨难遭遇的冥思和悲悯。这种心灵宽广的人,宏大的天朝影视从业者数了数还真找不到几个,商人倒是扎堆。人家已经能和上帝对话了,我们却还在泥窝里欢腾的打滚儿。

1933 同志亦凡人中文站 看过 2014-12-31 14:22:16

阿三版“来自星星的你”。没有把时间浪费在谈情说爱上,而是对着印度最自豪的多神信仰开炮;把宗教涮得体无完肤后,又从宗教兜回到爱情。看似乱七八糟、其实结构巧妙。估计此片会和“三傻大闹宝莱坞”一样火起来~(才发现原来就是同一个导演和主演,难怪)⊙﹏⊙b

1593 雪風希夏 看过 2015-01-08 19:06:30

好!印度轻喜剧简直成精,要深刻有关于信仰探讨,要爱情有跨越时间与文化的电话,要笑料从演员到歌舞与情节到处都有。轻松却不轻浮,深刻而不沉重,深入浅出,娱乐性与思想性兼顾的典范。

850 方枪枪 看过 2015-01-09 15:19:02

我录下全地球最动听的声音,到处都写满了你。称不上神作,也比三傻要差一点,故事只是一个外星来客来到地球后的各种乐趣味以及和女主之间暧昧而又不可得,恋恋不舍的虐恋爱情故事。但本片极大程度上保持了印度特色,也对印度的宗教文化进行了批判。老人给老婆过生日,以及最后的表白和反转桥段略催泪

> 更多短评 9216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我的个神啊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166 条 )

方聿南 2015-02-01 17:02:05

来自星星的无神论者

《PK》堪称印度版《V字仇杀队》。年轻女记者遇上了陷落地球的外星人,从质疑到首肯,最后加入了后者挑战宗教权威的事业,他们联手击败了虚伪的大法师,赢得了民众的拥护,并留下一段无法圆满的爱恋。扮演外星人的阿米尔•汗主演过红极一时的《三傻大闹宝莱坞》,在那部电影里...  (展开)
Go.D 2015-01-11 11:39:56

任何宗教思维都不能PK逻辑 尽量不剧透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外星人代表的就是典型的逻辑思维,没有感性的认识,只是客观的评价一种最基础的关系---付出与回报,人们为了信仰付出了很多,但没有得到相应的回报。 那么问题来了,神究竟应该为人们做什么? 电影中PK只是涉及了一个典型的神业务,解惑,这个可以所算是咨询业了。PK丢了装置,...  (展开)
東川 2015-01-09 16:08:03

拽神下神坛就是可爱(反骨还有情怀)

阿米尔.汗很萌,看完《PK》才看到导演原来是拍三傻的拉吉库马尔•希拉尼,导演还真是挺有情怀的。 《PK》依旧是印度片的特色,集幽默搞笑,歌舞,戏剧性,还能讲出点道理的一部片,不同的是这次的故事很有愤青气质,通常能拍些把神拉下神坛的故事总是会有争议的,反骨还要有...  (展开)
心谷 2015-01-28 22:48:24

分享一首电影中我喜欢的歌词

一直注视着你 听着你不停的话语 忘掉所有重要的事情 只在你身边相伴 消磨着时间 爱就是消磨时光 爱就是浪费时间 我脑海中跳出这种想法 第一次有这种想法 我愿意浪费时间 我愿意如此浪费时间 我想要消磨时光 爱就是消磨时光 我照了七十五次镜子 整理了三十二次头型 换了八套衣...  (展开)
大志的小耳朵 2017-07-31 09:30:13

惊诧这部电影如此大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到前面半个小时,我都还以为这部电影只是在讲一个外星人奇遇记的搞笑电影,后来才发现是批判印度宗教的,如此大胆,怪不得在印度是禁片,可能任何有宗教信仰的人都不适合看这部片。 这个外星人非常聪明,他有一套非常合理的逻辑,凭着幸运和一些让人哭笑不得的小聪明(比如去...  (展开)
曾经我是一朵花 2016-01-18 15:05:43

我的个神啊!好奇特的名字啊 (标题和内容完全么有关系)

信仰,宗教。一直以来以为信仰是个褒义词,是人们追求美好的方式,然而这部电影让我对信仰有了重新的认识。 任何事情过犹不及,当我们虔诚供奉自己的所信仰的神,诚心诚意的维护神,为保护神,攻击一系列对神有恶感的人们的时候,神是否又需要我们的守护呢?电影里面提出的质...  (展开)
非人类shang 2015-01-18 01:50:08

由PK想到的一些杂乱东西

PK 先说下信仰,信仰是什么?百度百科给出的解释是信真仰理,唯信宇宙万物的真实本真,仰望宇宙万物的规律法则。那什么又是宇宙万物的本真和法则呢?是科学教科书上写给我们的那些还是人作为一个有意识的群体开始去观察世界、反思自身? 要说这个东西真的非常的难,因为我觉得...  (展开)
一觉年华秋梦醉 2015-12-07 23:25:08

印度傻根

电影开篇的时候,是PK光着身子被抢劫的事情,而随后,就是贾古买演讲门票的故事。看的我一头雾水。这部电影在1/3之后,才开始进入正题。 一部鸡汤式的电影,一部笑着反叛传统的电影。从这个角度看,无论如何是要给电影点赞的。 但是,这部戏里,深深吸引我的是:PK,他的声音...  (展开)
鬼谷狂生 2015-01-14 03:58:00

脑洞全开,相见见拙

  还记得当初现象级电影《三傻大闹宝莱坞》么?同一个导演和主演,在4年后给我们再次的惊喜和震撼。   外星人、神、爱情、喜剧、反社会英雄。这几个元素结合起来你觉得能拍出啥?   放在韩国,估计是就《禹田治》+《来自星星的你》+一堆颜值暴表的欧爸带你装逼带你飞; ...  (展开)
爱吃馒头的宝宝 2017-09-03 22:16:43

印度电影很欢乐的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电影挑战了印度当局的权威,差点被禁止上映,本片将印度教,爱情,信仰串联在一起,通过一个外星人来地球的经历拷问了人们对财富和人生自由的思考,辛辣的讽刺了宗教给人类带来的盲目崇拜。 一个外星人对抗全世界宗教,在批判愚昧信仰导致人类进步的同时,还把爱情亲情友情元素...  (展开)

> 更多影评 1166篇


讨论区   ·  ·  ·  ·  ·  ·

怎么看电影 来自S-yue哈斯 1 回应 2024-03-07 02:33:42
印度产,高质量,大爱这部片子了 来自Mr丁and辰先生 1 回应 2024-03-07 02:33:13
我的个神啊 来自Joyce 5 回应 2024-03-06 23:16:32
不得不说超过中国大陆电影太多? 来自北岛热闹 6 回应 2024-01-14 01:32:26
这片在印度不会引发宗教界的声讨吗 来自白亘巨云 21 回应 2023-08-09 22:38:25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81条)

关于《我的个神啊》的问题 · · · · · · ( 全部93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本片原声正在播放  · · · · · ·

去豆瓣音乐收听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我的个神啊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