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小信仰 Have a Little Faith (2011)

导演: Jon Avnet
主演: Laurence Fishburne / Bradley Whitford / Martin Landau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1-11-27
片长: 95分钟
IMDb: tt1942922
5星
31.3%
4星
41.6%
3星
22.4%
2星
3.2%
1星
1.4%

一点小信仰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27 条 )

热门 /  最新 / 

3 自由苍穹 看过 2012-10-07 17:41:59

比较温情的宗教片,话说美国的环境真不错,真心羡慕啊!啥时候中国人能有“一点小信仰”?

0 麦子 看过 2012-06-07 09:59:06

心灵的畅旅

0 Morning 看过 2013-10-04 04:43:14

怎么说呢,好八股的一个电影,虽说是信仰,但你要看一个主角侃侃而谈,一个主角如何在常规的受难中接近宗教,真的很烦躁。

0 披着人皮的鬼 看过 2012-06-03 00:40:31

信徒可能趋之若鹜但宗教影片难免让人觉得沉闷 相比之下《勇气》故事还算精彩一点

0 Sru_Qiu 看过 2012-06-10 14:41:56

人啊,總還是需要信點什么 WAP

> 更多短评 22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一点小信仰的影评 · · · · · · ( 全部 8 条 )

一念之间 2012-06-01 22:31:06

一点小信仰。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本来想要看看大家是如何品评这部电影的,可是发现却没有几个人看过。不可置否,这是一部好电影。根据真实事件改编。概括来说是三个男人的故事。 故事的开端,主人公米奇作为一名体育报道的记者。回到故乡。偶然的相遇小时候参加的犹太教的牧师、却被犹太教牧师要求...  (展开)
村夫 2015-01-16 04:09:41

信仰的缺席

“你的荣耀是什么?” 这是影片中一个核心的问题,这个问题是老牧师多年前出版书籍的书名。老牧师说这是他一些想法的集合,实则是其作为牧师一生一直在探寻的问题。主人公后来表示自己要他的这本书,表明和老牧师的相处开始让他开始反思自己的人生,这种反思通过“你...  (展开)
啰嗦蛋蛋123 2014-12-01 18:13:50

信仰是什么

信仰是什么? 不知道,反正我是从来都没有信仰的。 我在鼓浪屿的教堂里听过一次布道。他们相信上帝的存在,相信上帝会让好人平安。 若没有信仰,人在得意时就无所畏惧,做任何事情都可以超出法律道德的底线。 若有信仰,即便面临死亡,也有包容天下之心。 在结尾处说道:我后...  (展开)
Tara 2016-10-15 18:13:54

我们是需要信仰还是什么

依然是一个雨天,淅沥沥的雨一直没停过,有些微冷,却也舒适。刚看完《一点小信仰》,心中的感想就着屋外的小雨,好像是该酿造些情绪出来。影片开头就讲,这是一个没什么信仰的时代,其实我并不清楚,究竟什么才能称之为信仰,就觉得好像我们确实都身处在没有信仰的时代,多数...  (展开)
无病呻吟 2014-12-04 23:44:05

人生的难题——信仰

什么是信仰?人需要真的信仰么?我们生活在理性与感性的冲突中,在理性的国度,信仰只是愚昧和欺骗的代名词,然而人却往往遵从感性的驱使,不过电影最后给了我们解答,虽不一定最正确,但一定是最安稳、最接近善的的人生:我后来才知道重点不是解答人生的疑问,而是寻找答案的...  (展开)
蓝色海风 2012-09-29 14:26:59

生命的更新

在现实生活中已经发现不少人生命真实被上帝改变的故事。这部电影再次提醒我们,上帝改变一个人的过程是一点一点雕琢,打磨,我们往往只看重解决问题的结果,神希望我们在过程中与他同行,更深经历他。推荐!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IRA 2015-01-20 16:27:44

灵魂的大师进修班

米奇是一个记者,写过书,还有那么点名气,还可以搞个签售会之类的。在他拼命想要逃离的小镇上,那是一个名人。为此,他小时候很崇敬的长者来请他帮忙写祭文的时候,虽然老大不情愿,还是去牧师家搜集资料了。 在和牧师长达8年的交流中,米奇慢慢的改变了对宗教的看法,也慢慢...  (展开)
拉比 2015-07-15 20:56:21

一点小信仰

文/清虚老人 原谅我的无能,我已经再找不出更好的词来概括这部电影的主题了。 很多人问过我,为什么会信仰宗教。 我知道,在他们的眼中,我多半是看破红尘,或者破产或者失恋,或者家庭经受了特别意外的打击。在我们当下的环境下,宗教总是会被看做一种异类而存在。只因为这...  (展开)

> 更多影评 8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一点小信仰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