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身:因果 Another The Other -因果- (2012)

导演: 水岛努
编剧: 桧垣亮 / 绫辻行人
主演: 高森奈津美 / 五十岚裕美 / 阿部敦
类型: 动画 / 悬疑 / 惊悚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2-05-26(日本)
片长: 25分钟
又名: Another 第0话 / アナザー OAD / Another OAD
IMDb: tt3017232
5星
22.5%
4星
44.4%
3星
29.4%
2星
3.1%
1星
0.6%

替身:因果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71 条 )

热门 /  最新 / 

29 春日球 看过 2012-05-25 13:03:38

双胞胎的正确使用方法

31 北窓 看过 2012-05-25 16:56:29

所以说绫辻行人的小说就是把所有读者觉得有意思的地方都一笔带过了这样。

14 瑾朵朵 看过 2012-05-25 19:56:13

妹妹好萌!!!没有百合线真可惜

18 爱的镇魂歌 看过 2014-02-11 04:02:54

开头被双胞胎伎俩吓到的那人是傻的吗,太掉智商了,改明儿再遇到个三胞胎是不是都该屁滚尿流了。

12 工口工口小黃門 看过 2012-05-29 12:39:09

就着弹幕超好笑的 尤其是摩天轮那段 是人干的事吗

> 更多短评 137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替身:因果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Queen 2012-06-16 09:31:46

好喜欢他们两个在一起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其实整个故事都是在一个很牵强的环境下产生的 那个传说中的三年三班那么奇怪为什么家长还会把自己的孩子往里送呢 所以 大家不要纠结这些了 不然怎么会有后面的悬疑呢      只是未咲的离开 觉得好可惜 一个家境并不富裕的打工的妹妹 拥有一个想要去读音乐大学的伟大理想...  (展开)
moonflower 2013-06-14 18:31:42

两生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两生花是古代的一个传说:一个叫卡娜米雅的小岛上,遍地都生长着名为两生花的植物,所有的花朵都是一蒂双花,两朵花亲密无间,却始终朝相反的两个方向开放,永远看不到对方的容貌。但到花期将尽时,同蒂的两个花朵会极力的扭转花枝,在陨落的那一瞬间终于有了唯一的一次相对。...  (展开)
晴太 2013-06-20 11:23:52

唉唉,其实抛开大小bug来看,人家的卖点明明就是略显暧昧的姐妹禁忌嘛

这部大大小小的bug总是有一些的,但很多人都归结为”这本来就是略显超现实的,你还想怎么样“这样的说法,那么就抛开吧。 总之看完了前面的bug,我不太记得,看到后面觉得十多岁的骚年疯起来可真了不得。 看到00话的时候终于感叹可算不腐了,这次搞百合。无口型的姐姐和天真烂...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NASHNHO 2013-08-08 19:37:30

问责日本教育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既然出了这么大的事儿,日本教育部居然没表态,这是对祖国的未来不负责,对家长们不负责。日本的媒体也没给其施加压力。这充分说明了日本的孩子未来完全不如我们,可是我觉得这是日本帝国主义故意拍的片子来迷惑我当局。告诉我们在倭寇国,学校闹鬼已经闹到了鬼可以光明正大...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讨论区   ·  ·  ·  ·  ·  ·

Anoter 来自墨离 1 回应 2022-12-17 17:03:10
为什么那个男生会那么相信鸣的话还那么害怕双胞胎啊? 来自梁氏佑卿 2 回应 2018-04-07 16:09:51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替身:因果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