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小纵队 第一季的剧评 (7)

花姐姐家庭教育 2016-05-03 15:52:48

海底小纵队里一些打动我的情节

海底小纵队,这部动画片的主题是探索(explore)、拯救(Rescue)、保护(Protect),每一集介绍一个动物,海底小纵队们在巴克队长的带领下通过探索、或拯救、或保护这些小动物介绍一些海底动物方面的知识。不仅仅介绍一些科学知识,还会将一些价值观和教育方式容入到动画片中,我...  (展开)
April 2017-08-12 14:04:34

出色的儿童科普动画

陪老弟看了一个夏天,和超级飞侠的快递故事,每集学一个国家的打招呼语言和地理位置,人文风情差不多~都很喜欢,哈哈,我一个20的人了看的仍然是津津有味啊,比熊出没只会叫口号,保护环境打亲情牌的中国式作风好的多了。也比猪猪侠掉智商让人恶心的人设好的多,莫名的世界观...  (展开)
太子 2020-12-05 21:34:07

胡言乱语

个人觉得是一部很优秀的动画片。画风养眼,适合儿童。没有成人的说教和扭曲的三观。每一集介绍一种生物,探寻大自然,探寻未知。海底小纵队的成员个个个性鲜明,但又不过分刻画,各司其职,小异而大同。 没错我也爱看。 -----------------------------------------------------...  (展开)
a5渔鱼鱼渔 2022-09-06 16:23:15

制作精良

有内容、长知识,是一部三观正,画风佳的动画作品,主人公们个性分明,探索设备科学先进,益智有趣,也很有爱,比单纯搞怪的动画质量高多了。寓教于乐很有意义。Buck队长的聪明勇敢也让我非常喜欢。通过看动画了解了很多深海知识、认识了很多原来不认识的动物,轻松又愉快。推...  (展开)
五月 2020-11-30 20:59:33

超绝可爱的科普动画

动画片是陪着小侄子看的,非常可爱。基本上就是巴克队长、呱唧他们一起进行“探险、拯救、保护”的故事,通过这些小故事给孩子们科普一些知识。人物设定真得特别可爱,圆乎乎的,我最喜欢呱唧🤣小故事也特别有意思。还有这动画每一集的总结歌曲太洗脑了……“海底报告~海底...  (展开)
什么好呢 2020-03-10 22:36:06

海底小纵队

在前年暑假吧好像,因为那个暑假没事干,每天早上就会转到一个专播动画的台来看,这部动画呢,也算是贯穿了我的一整个暑假了吧。 每次看吧,都不会觉得无聊,也许是因为里面都有讲到一些海洋知识。感兴趣了自然会觉得很有趣。 动画里提到的很多动物都是我没听说过的。在动画里...  (展开)
豆友264958189 2024-01-04 10:26:54

海底总动员

小朋友最喜欢这个啦,每天和放学回来都会看一会,家里也买了很多动画小人物,还有乐高。包括里面的船乐高,几个艇都有,着迷一样的喜欢,尤其是火焰之环,不知道是第一季还是第二季了,忘了,我也会陪着他看看,😂😂😂 出去遇到小朋友还一起讨论,哈哈,小孩子的世界大人...  (展开)

订阅海底小纵队 第一季的剧评